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47 我们回家(终)

347 我们回家(终)


  苏越解释不到事情的中心点,青青也是态度异常坚定的拿着她的行李走到门口。

  不是行李,而是她来时背的一个包,后面因为苏越的劝说,被苏越放在衣柜的角落,以为永远看不到了,没想才又被她给用上。

  站在门边,她转过头淡淡看向苏越:这人最近说的话都不坦白了。

  而苏越只能看着青青的背影,只能看着门慢慢关上。

  他是想走上前将青青拦住,是真的想让青青不要以那样失望的眼神离开这个家,确实是想让青青能笑眼弯弯的离开,如果青青真的不想留在这里。

  时间往前走,日子一天天过去。

  嗯,一个月了吗?

  应该不止吧?

  哎,算了吧,记什么日子呢。

  对自己点点头:反正她已经从最初的不适应,再次习惯了单身的自己。戒指早在她离开时摘下,而苏越那人……

  不,根本没有那个人!

  盯着对面相同的自己,再次坚定自己的心:她怎么可能会想到苏越那个家伙?

  就算刚才在走进餐馆时在门口瞟上一眼,就算是在走进包间时,她视线一斜又刚巧瞟到隔壁包间几分熟悉又几分陌生的身影,就算那个影子在脑海里有过一秒的横向移动。但这些根本不能让她再次想起来。

  因为这人罪过可大了。

  自她离开后,这人竟然连一眼都不出现在她的眼前,竟然立刻改变之前粘人的作风不在她耳边唠叨,竟然,不不不。

  对自己摇摇头:不能想起来不能起来。

  往脸上拨了点冷水后,便拉开门走出洗手间。结果在门外看到鬼鬼祟祟一人,二人视线一对上,对方便哈腰的走上前。

  “大嫂。”

  “你认错人了。”声音不能再冷。

  “那个什么大嫂,你怎么不回家呀?”

  “我怎么不在家了?我天天在家!”

  方锡心里一颤再掏掏耳朵:就知道问题出在青青这里,不然苏越那人不可能在公司住了那么长时间竟然不回家。在把公司业绩往上提的同时,全体员工都折了不少命。

  “大嫂,老大这段时间一直呆在公司,连公司的大门都没迈开一步,所有的事情都在公司里解决,连公司的玻璃都被披了层膜,太阳是什么样的怕是都记不起来了……大嫂?”

  “怎么,这餐馆是在你们公司里的?”

  一句话,把方锡要劝说的事情都统统堵了回去。青青没继续听下去,迈开脚步往前走:现在才想起来解释?哼,太晚!

  走上几步后,她停了下来。因为,有一人出现在她的视线前方。是方芯叶。

  其实这大段时间下来,她不止一次看见方芯叶,当然都是在吃饭的时间碰上,而跟方芯叶经常出入的就是那位小副总。

  她不太清楚方芯叶是怎么跟姚小副总一起的,但显然他们之间并不像姚新展解释的那样:上下级关系。

  但,这些关她什么事?

  不管是姚福一还是方芯叶,或者是消失又突然出现的人,她管好她自己就行。所以那个姓苏的人,最好不要再来惹她!

  咬着牙的在心里说给自己听,但好像效果不明显,至少她分神了。

  呵呵干笑二声,对着对面的人一举杯,“不好意思姚总,因为组长跟我提了个新的工作计划,我分心了。”

  姚新展神情自若,但心里已想了几圈:

  第一,至少在跟自己吃饭时,青青她在此前是不喝酒的。而现在竟然自己倒酒自己喝。

  第二,青青确实是分神了,但不是现在这个时候开始,至少在进大门的时候人就已经有些不一样。

  所以基于这二点,青青对苏越还是没有忘记?

  他同样端起酒杯,“工作的事不急,不要让自己神精每时每刻都处理紧绷状态,要适当让大脑休息。”

  青青和缓一笑。

  姚新展也当做没有发现青青的异样,神情自若的跟青青有一下没一下的聊着,只不过后他失了点耐性。

  因为这场的对话,实在是让他失了兴趣,因为青青的回复一次比一次回复的时间要长,显然自苏越离开大楼不在他们二人出现后,自前面大门口碰到苏越那之间,青青的神情可完全二样。

  所以,青青一定是因为苏越,而他这段时间下来所做的功夫,是不是都白废了?

  透过玻璃杯,看那张脸红色的脸,心里的想法越来越狠厉。

  青青使劲摇晃,想把之前喝下去的那点酒都甩掉,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喝的时候老想起方锡说苏越那几句惨样,眼前出现的不是姚新展的样子,而是苏越的样子。

  再眨几次眼,还是这样,这就很不对了吧?

  “你是坏人!”甩不掉眼前的影像,她便举起手指,但那身影不为所动根本没理人,所以她便继续开口指控对方的非常不对的行为。

  苏越迈过躺在地上的姚新展,虽然姚新展脸上已青一块乌一块。

  刚开始听青青的话没什么,只不过听到后面把一个字一个字连起来后,不得不解释。

  “我没有,你都不理我,我也不敢去打扰到你。”

  “你骗人!”趁着在精神头上,青青挺着腰杆的要与苏越争一争,也像是倒水似的,心里话一咕噜就全吐出来。

  苏越原本委屈的脸到苦楚,再到不敢相信和微微带着希望,“你说回家?”

  “对!”青青一声吼,刚才吼了几下脑子清爽多了,“就是回家!”

  回到家,看她怎么好好教训苏越这人,怎么好好收拾苏越这人,要把她这段时间受的闷气一股脑的统统还回去。

  “回家?”小心的确认。

  “当然!”

  “是回我们的家?”

  “废话!”

  “是回我们的新家?”

  “怎么,你还有跟别人的新家?”

  “不不不老婆,没有事!那什么,家里比较乱。”

  “你不是有手?”

  “啊对对老婆说的是,那老婆,你现在的气消了吗?”

  “你说呢?”

  “回到家,让你打个够。”

  “哼,打就完事了?”

  “当然不能!捶砸打摔随你高兴!”

  月光下,一对人影渐行渐远。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4995628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