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44 好好想想(二)

344 好好想想(二)


  听得差不多,而后面也是一直在重复那几话,于是青青才凉凉说了句,

  “你有错吗?没有错吧?礼让问题人士,不是可以看出你更有爱心?没有理由我还给你按罪名,我不就是坏人?我们俩一好一坏的,不是委屈你?”

  “不不不。”苏越有危机感的急急截了话。

  “老婆你可能只看到我现在礼让一个人,但在你看不到的时候,我还会礼让更多的人。所以这不是爱心不爱心的问题,只要住在地面上的人,我想都该有这个样子。”

  “之所以你能成为我的老婆,就是在不断的鞭策我前行,我这人时好时坏的,脑子也有犯混的时候,所以更需要老婆你在我边上才能很好的管理我监控我。”

  青青居高临下看着,“这样不是委屈你?你这一大男人的让一个女人管着,你心里不憋屈?”

  小女生一个,方芯叶一个。

  要不是她亲眼见到还真会信了苏越的话,是没什么的?没什么还扯来扯去的扯不清?没什么还时不时的二人撞一块儿?缘份?哼!

  “不不不,一点也不,你不管我,我心里才憋的慌难受的很,你一管我吧我这全身的奇经八脉都会通畅,全身上下的筋骨都有力气。”

  心里又一哼,“你也别捡好听的说,你现在心里想的我还不清楚?在我面前一个样,背着我又一个样,难不成你背着我还能规矩起来?”

  “那是一定的呀,你是我老婆,你要对我下指令我绝对服从的呀,你说一我肯定不敢有二,你说有那就是有,所以老婆,我错了!”呜呜呜。

  苏越心里哀嚎:到底是谁把青青惹到这么生气的,膝盖下面可是小石子呢,他已经能感觉到丝丝的痛感。

  千万别被他发现是谁在背后捣的鬼,他肯定绕不了!

  青青二手相叠,“有没有背着我做好事,你比谁都清楚吧?有没有背着我不规矩,还需要我来说?”

  要不是她见到小甲给她的照片,要不是确定小甲给她的拍下内容不是经过屁图的,是原内容的,她还真被苏越给蒙在骨里。

  方芯叶是怎么对她的,苏越跟她见面又是在什么心态的情况下,明知方芯叶对她不好还跟方芯叶见面,是原来就跟方芯叶认识在她面装装样子,还是说苏越接近她的目的不简单?

  “老~婆~”舌头打颤的厉害:心里不止有凉凉,还感觉到有一种看不到明天太阳的不好的第七感应。

  眼神一下子冷到极致的,让他心里不止是慌还是对于明天,不不不,是现在开始的以后,有未知的不明白非常不详细的危险感。

  “老婆,我是真的错了,所以我们要不先回去,等到家里,我随你处置?”保留最后一丝清醒,想着回家再挤破脑细胞好好翻这盘死局。

  “回去,你就好过了?”

  “没没没,我没一点侥幸的想法,但想着还是先回去吧,不能让外人把老婆你铁面无私刚正不阿的样子看了去,到时会吓到你的客人的。”顶着一头的汗陪笑着。

  青青想了下,便同意苏越的提议。

  到时传来传去的,把她可人可爱可亲的一面都被人传没了,那她怎么谈事情?手上的业绩怎么拿到最好?

  而远处的人,在看到青青钻进车里后,表情一沉。

  姚新展自青青出来后,就一直远远的跟在后面,在看到苏越一旁跟着,他也没有往前。就寻思着,青青能跟表面的那样对苏越问责到底。

  要不是有人把一些事说给他听,他还不知道苏越竟然在青青眼皮子做出这样的事来。但这对于他不正是一个机会吗?所以他就在等青青落单。

  可是没有等到。

  他就马上开始反问自己,苏越到底对青青说了些什么话,会让青青拉着阴沉的不管听从苏越的话,而青青又为什么要对苏越容忍?

  看到车子离去,慢一拍的他又慢慢的跟上拐弯的车尾。他要去的是另一个方向,但是刚才的情形让他不自觉的做了如此的动作。

  他一直保持均速的跟踪,在跟进一小区后便保持一定的距离,接着他耐心的在等苏越离开。

  可直到很晚,直到他失了耐心,直到远处的窗户亮起又黑掉,也没有等到苏越下来的身影。心情无疑是又坏又糟糕:

  苏越凭的什么可以留宿在青青家?苏越又做了些什么可以得到青青的原谅?青青又被苏越的哪些巧取的话说服而让苏越留下来?

  脑子里无数的为什么都不到答案,只能在月上柳梢时,带着一心的不甘慢慢回去。

  同时心里又在盘算着另一个计划,他对青青也算是很有耐心及付出,一直这样下去可不行,总得让他得到点什么吧?

  回到青青刚进家门那会儿。

  她端正坐在沙发处,耳边又听着苏越一堆认错反省的话,夹杂着一些哄人的话。要是平常的小错小误,能过去她也就让苏越过关。

  可是,对于她前面的提问,苏越又再次否定,然后等她要拿出实质性物证时,苏越的一句话让她决定稍后再拿出来。

  “老婆,你先坐着,我马上准备晚饭,下午我抽了点时间又研究了一道菜,一定会让你喜欢的。”

  嗯也好,等她吃点东西喂饱肚子补补精神,再跟苏越好好说道,力气上她总是差苏越一半,总不能在跟苏越对峙到一半上她氧气供给不上晕过去吧。

  嗯呆会儿肚子能装多少就吃下多少,不跟苏越好好清算清算,还真以为她好糊弄呢。

  可是等了会儿时间后,却看到饭桌上的主菜竟:没有?

  按平常他们二人吃的量,苏越最多会准备三道菜,可现在眼前看到的根本没有按平常的来,有的只是一道梨的造型杂盘,一道梨的赔笑拼盘,一道拨丝地瓜。

  根本没有肉类,心里不停的反复这几个句。

  不吃点肉让她怎么长力气,不吃点肉下去怎么储存到脂防,燃烧掉别的脂防?好吧也可以,就当顺道减肥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499982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