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42 交出答案(二)

342 交出答案(二)


  叫上琳子,就是想看看有没有机会再趁着说些好话,打破现在自己受的冷冷二眼的极其不利的局面。

  到了廖氏之后,他先开口解释资料:

  [这是公司团队加班加点对廖氏做的整体改动计划书,二位先看看,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

  廖汀看着不说话,如果不是知道廖氏跟越丰是合作的关系,不然以这会儿听到的他肯定会以为敌方有派来卧底在公司。

  等他在翻看对要改动的部门及地方后,他这一眼看下来的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反而有赞成的意思。

  接着又生出另一个想法:越丰的老板还是有点算盘,投行在城里起起落落的,就属越丰是在稳步前行。

  彭佳玉就没廖汀沉默,大致一翻资料后,就把文件夹往桌上狠狠一甩,眼色当即下拉,

  [一个问题始终在我这里解不开,今天你们带来资料我想我能明白过来,你们越丰自始自终都是冲着要吞下廖氏为最终目的,才来接近廖氏的。]

  此话一出,先是廖汀眉头一皱:这么说也有理。

  而方锡已经习惯彭佳玉的猜忌,[那彭总是怎么明白过来的?]苏越说了,话嘛,总得让他们说出来的。

  彭佳玉自信一笑,[事情很简单,就是廖氏有着再发展的可能,而你们越丰早就注意到了这点,所以一开始在廖氏困难的时候先以假意的好心接近廖氏,然后一步步的吞掉廖氏。]

  [前面的股份,再加上这次从上到下的整改计划书,无一不在显示着你们越丰对廖氏的兴趣,所以就如我说的,吞下廖氏是你们的最终目的。]

  方锡先笑了会儿,有些话不说还不行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接受越丰的资金前,你们有跟越丰合作的公司调取过合作合同对吧?条件之与你们是不是好上一点?]

  一句话,让对面二人的脸色微微不好:这行为其实也没什么,现在都透明的很。

  [所以对于越丰要不要进廖氏,或者廖氏要不要越丰的资金,想来你们在接受越丰的资金前,已经考虑清楚了,如果你们不接受,又何来谈廖氏被越丰吞下?]

  [那就退一步说,廖氏不接受越丰的资金,那越丰也有资金帮助别的公司渡过难关,是不是也得说越丰要吞并别家公司?那你们是不是要背着越丰去挑拨跟我们合作者的关系?]

  几句下来,对面二人没有反驳一个字。

  彭佳玉眼珠一转,稍后又说,[你说的也只是基于越丰的一面之词,如果不想吞下廖氏,凭什么在拿到股份后又要想着整改廖氏的计划?]

  [你们不是不参与合作公司的任何经营情况吗?不是不参与合作公司的任何一项举措吗?说一套做一套的,你们就是这么合作的?]

  方锡抚额,[彭总是不是忘了越丰已经拿到廖氏的股份,现在越丰可是廖氏的股东,既然是股东是不是有这个义务对投入公司的一些缺陷指示并提出整改?]

  [难道彭总还想让我们手头上的股份变成真正的废纸吗?让公司整改,能让手里的股份变得值钱或者有更高的升值空间,彭总不想吗?廖总也不想吗?]

  廖汀开口,[不是不想,只是你们越丰的动作,这么快。]

  方锡笑笑,慢慢解释语气里的怀疑,[有些事情就得快速解决,总不能跟廖氏一样陷入困境才来反省不是太晚了吗?前车之鉴不是吗?]

  说完之后,对面的二人还是没有作声,他清清嗓门,

  [我们老板说了,如果没有拿到廖氏的股份,任何决定都是你们点头才可以。但现在情况不一样,越丰不光是投资者更是股东,对于廖氏存在问题,越丰不可能给廖氏太多的时间。]

  [所以等我走出会议室时,我会让人执行里面的计划,廖总彭总,越丰最终的一个目的就是让廖氏越来越好,不能让手里的股份变成白纸不是吗?]

  话已经说到这里,就没有往下继续的必要,而且留给廖汀的时间不多,毕竟廖汀已经错失太多的机会。

  苏越听了方锡的回话,淡淡嗯了声,“那么,现在开始执行了吗?”

  “至少我离开的时候,廖总已经开始吩咐下面的各位经理要整顿。”

  苏越点头,“嗯,吩咐是吩咐了,但是廖氏里的人你来来去去的应该都混了个脸熟,所以对于一些有异议的人,你看看能劝一劝的就劝一劝,廖汀他虽然吩付下去,但是下面人办事的效率就很难统一。”

  “所以在没有整顿好之前,你得多往廖氏跑跑,一些事一些人得多盯着点,不可能没有期限的一直整改下去,那样就会更加得不偿失。”

  方锡应下,“没问题,不过老大,我能让琳子跟着我一块跑廖氏吗?”

  苏越斜了个眼神。

  方锡又不由自觉得的冒了个冷汗:苏越是不是把他自己受到的横眉冷对往他身上发泄来了?

  “我就是觉得廖氏这么个公司,我一个人的话可能会盯不过来,按照期限完成我一个人会吃力,如果有琳子的帮忙,多个人帮着我点,我的动作效率会快些。”

  从廖氏回来的一路上,不,加上去廖氏的一路上,琳子嘴巴紧紧的一直不松口。所以他还得有段时间要努力,所以跟琳子分太久,肯定对他不利。

  所以把琳子一同喊去,或许说不定能借着工作的事情跟琳子有话说,继而二人慢慢好起来,是不是很好?哈哈哈。

  苏越眼底阴沉地问,“怎么你很高兴?”边上人开心他就烦感:真是的笑个屁!

  “没有没有,只是想着有个人帮着让廖氏的动作快起来,早日完成老大你的目标,我就替老大你松口气。”小心谨慎的回。

  “嗯,那就让琳子跟着你一块儿吧。”

  让廖氏尽快好起来,除了让城里的人看到越丰的实力以及越丰本身在商界注重的声誉外,到时青青责问起来,他也能交出让人满意的答案。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04636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