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36 给你机会(三)

336 给你机会(三)


  最后一下就是女生的哭声。是的,被苏越就这么给一直冷冷盯着的逃走了。

  背影消失不见,苏越才垂下眼帘,转转眼珠换换神情,充耳不闻其他人对他说的不是,什么:

  “苏越你这就不对了,人家好歹是女生,有你这么吓人家小姑娘的吗,人家可是真心实意的在这里等你,你可不能伤了人家的心意呀。”

  “就是啊苏越,女生在这里只一个劲的打听你的事情,对我们哥几个可是连正眼都没瞧上一下,你这不是让人小姑娘下不了台吗?”

  挖挖耳屎,就当蚊子在飞,他拿了一车的物件后便默默离开。

  想着女生应该不会在小哥哥的叫唤着,不会在他周围出现,不会让他遇到困境,那么就没什么不好的情况,而他呢只要耐心的哄哄青青,他们呢还会继续甜甜美美的。

  可是他没想到女生会去找帮手,对于哭鼻子这事女生没有隐瞒,对于自己的失败没有收藏反而大说特说,所以他人被叫到天台后,便被眼前小小的阵仗给吓到。

  而另一边的青青,到办公室后才知道,小甲离职的事。

  “不是组长,小甲这些天不是为了公司的事在外面跑吗,怎么好端端的要离职?而且她没什么过错怎么就要辞职呢?没人跟她有过节,她跟别人也没犯什么事,怎么就辞职了呢?”

  这个消息来的太快,她一连问了几个为什么。

  人进人出的碰到太多,组长已经见怪不怪,对于青青的问话,她只是平静的回,“小甲主动辞职,真要问什么,你可以自己问她。”给了“你们之间不是很要好”的眼神。

  青青又接着问,“那小甲离开没有说什么吗?”要是她能从小甲那里问出什么点,那她肯定会问的。

  组长摇头。

  “一句话都没有?”实在太突然,她还接受不了这个信息。

  “那你觉得小甲她应该给你留句什么话?”组长知道小甲跟青青到后来有矛盾。

  青青为难:大概是可以保命的八卦,又或者是其他有价值的信息,总不能一个字都没有呀。可又想到后来她们二人的相处,便安静着。

  或许小甲已经没有对她要说的话,又或者小甲已经重新找到新的搭档可以吐露最新的八卦新闻,而她应该不会再得到小甲的消息。

  在组长那里问不出什么,或许小甲就没有多说什么。带着失望的神情走到位置,刚刚好的便收到小甲的发来的信息:

  [应该是最后一次给你发信息,不,是最后一次把消息告诉你,基于这几天的翻来覆去,我想着还是把我仅仅知道的一些事跟你说。]

  她把信息大致粗略的看了一遍,看到最后眉头紧锁,因为小甲说的事在她看来是不可能发生的,然后又回头仔细看了次,怕小甲写的太多她看眼花。

  可结果还是她第一次理解的那样:这样,就非常不好。

  但也有可能是小甲看错了,于是她又回信息过去:

  [会不会你看错了?这段时间你跑进跑出的都没看到你几次,你应该是累得眼花,我还是相信我男朋友他的。]

  可是,没一会儿,小甲回过来的信息让她反驳不了。

  她看着手机上的一张张照片,都在印证小甲说的那些是没错的。可是在她的印象里,苏越为数不多出门不在家的时间,不都是处理公事?而方芯叶就是苏越的公事?

  坐在那里的她越想越不对:

  在她记忆中,方芯叶跟苏越之间第一次见面可不好,那么方芯叶怎么就成了苏越的公事?二人的工作范围完全不搭,难道方芯叶是丰越的老顾客?

  可是既然方芯叶是丰越的客人,那苏越怎么在第一眼时认不出,还要对方芯叶以脚相踢?如果二人认识,那么苏越的做法不怕给丰越招黑?

  还是说二人本来就不认识,只是后面才有了交集,就是不打不相识的那种,可为什么不对她说明?还是说苏越有意瞒着她?

  可隐瞒的结果是因为什么?

  各种问题反反复复的问自己,可她自己怎么能回答的了,她不是苏越怎么能清楚苏越做这件事情的背后目的,可她坐在这里猜来猜去自己问自己,怎么能有答案?

  坐不住的她决定去找苏越,干脆问问明白清楚。

  此时的苏越已经在天台上。

  他是不自觉的往后退上几步,他之所以会被叫来,因为有人对他说:小女生被骂得情绪不好,又在天台上。

  只是他赶到后,看到天台上不止一位小女生,七七八八的全是小女孩。

  站在中间的一位开口,“谁让你后退了,过来过来,说说是不是你欺负我家小妹的?”

  苏越没有往前,又往后退上一步,在他眼里这几人看上去年纪都一样,既然有一个是嘴碎的,那么其他人也差不了多少,所以他不想多说话。

  “没有,你搞错了。”简单回完就转身,可下一句他不得不回过身,跟她们几个继续说下去。

  “你现在走没关系,不过我听我家小妹说,你有位在这里上班的女朋友是吧,如果你觉得跟我们谈事情麻烦,我可以去找你女朋友谈。”

  苏越不高兴的转过身,脸色极黑的盯着正在对他笑的人,“你如果找我女朋友的麻烦,你会非常后悔。”

  女生笑着不把苏越的话当话,“我不是说了,你要是走可以,我跟你女朋友谈。不走呢,那我就跟你谈。”

  苏越走上前一步:涉及到青青,那么他肯定要小心。“跟我谈。”

  “这就对了。我说你怎么回事,我家小妹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这人不知好歹伤了我家小妹的心你好意思嘛,所以给你个机会你表个态吧。”

  苏越哼了一笑:个个稚气未消,还想在他面前充老大?“伤心没什么,过个几天就好。”

  “怕是好不了,我家小妹就认个死理,她看中的人一就是一,所以你还是好好做我妹夫吧。”这女生也不含糊,直接将条件说了出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18197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