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29 万万不信(二)

329 万万不信(二)


  苏越接着扯了扯身上的衣服,“老婆你别说,这套衣服我可是越看越喜欢,在我看来可比丰越的工作服要好上百倍千倍。”

  眼神里有一种莫名的“我老婆挑的东西就是好”的骄傲。

  “真的?”不确定的问:前面那一声声的叹气可不像说的这么一回事呀。

  “当然。”苏越的头点的跟有惯性似的。心里则在暗暗地祈祷:让青青的心更加难过吧。

  于是为了让那份难过再增加一点,为了让对方心里有更多对她自己行为感到是多么不对,他又以退为进的发自内心的对这新衣服赞美了一番。

  主要表达的就是青青为他选的就是会让别人有酸酸的话,就是想表达他这身衣服可是百般的好百般的棒。

  青青呢一直眉头紧锁,也确实如苏越的意思难过起来。

  因为参照物就在身边啊,想想苏越给她悄悄置办的那些衣服,有哪件不是拿的出来穿的出去,有哪件不是漂漂亮亮能吸引他人的眼球,有哪件不是精致简约让人看着就是舒服。

  再回头看看她挑的,颜色嘛灰不拉叽的,一看就是让人心情不高兴不爽的,再看整体的效果,肯定比一些精英白领穿出来的差了一个天地。

  一比较之后,她是有了悔过的心思:苏越对她可是放二百的心,可反过来她怎么不给苏越一百的心呢?所以她还是有些小人的心思。

  所以心里在反思后,决定给苏越换几套上档次的,就像苏越把她扮的可人,她也得把苏越扮的有个人样,出去才不会丢了颜面不是?

  可是吧,苏越一张嘴噼里啪啦的一通说,中间停顿的时间都不够她抢句话过来,所以她的反省申明就这么给苏越耽误掉。

  以至于后面听着听着,心境发生了点变化。因为:她挑的也不差。

  也不知道是不是苏越声情并茂的演讲,还是不留余力的奉承,慢慢慢慢的她就接受了苏越的话里的字面意思。

  而苏越在看到青青开始一点头时,以为自己就要成功了,所以忙试着问,“老婆,我说了这么一大堆的,你就不要往心里去。”

  说的嘴巴都干了呢。青青摇头,“没有往心里,你说的话也对。”

  苏越心里呵呵一笑:考验他们二人是不是有默契的关键时刻到了。“那老婆你的意思是?”

  “就按你的意思来呗,你穿你的衣服让他们嫉妒去吧。”

  苏越慢一拍的愣成石像:他是不是哪里说错哪里没说清楚?以青青的智商不可能不清楚他真正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吧?

  可是看青青给他鼓励的小眼神,是不是说他还要继续穿这身?是不是还要以这身穿出去示人?

  虽然他穿着没有什么问题,虽然穿着心里也是舒坦的,虽然穿在身也没有哪里不适,但是他想要青青给他挑套上等亮丽让人睁不开眼的,有错吗?

  “老婆,就不能让我也在外人面前高兴高兴吗?”嘟着嘴:看来前面的方法已经用错,看来得用直白的方式才能达到效果。

  “可问题是,你也高兴呀。”青青一扯那衣角,眼里满满写着:这衣服多好。

  “我心里高兴了没劲呀,我一个人高兴也没意思呀,让大家跟我一块儿高兴,那不就是最高兴的事?”

  青青那股子反悔劲过后,到是显得平静的,便随着苏越说这衣服就是棒的意思来,“众乐乐不如独乐乐,那么多人高兴就没意思了是吧?”反过来劝人。

  这句话听着怎么那么耳熟?不不,现在不是追问这个的时候,苏越五官挤一块继续他的演讲。

  “不是有句话,人多热闹,不也会带着自己更认可本身的价值吗?所以啊老婆,如果你能帮我换一身,让大家都能高兴的衣服,这是不是就能把我的价值给体现出来了?”

  “你需要?”一个已婚的男士要体现什么价值?最好的价值不就是为自己媳妇端茶倒水?

  “嗯。”先缓缓一点头,接收到对方仔细想想好好想想的眼神后,再慢慢一摇头,“也不是那么需要。不过老婆,”该申请下的还是要说说。

  “难道我拥有一件再好点的衣服不可以吗?”

  “这件不是挺好的。”

  “我想我可以有件再好点的。”

  “我觉得你身上这件就已经很不错了。”

  一个要讨件更好的,一个觉得没那必要。

  一个认为有件好衣服也是作为已婚男士的标配,也能体现已婚男士身边站的是位贤妻,至少能搀死那些个羡慕的人。

  一个想着既然已经口头忠心表示,那么衣服就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那么就该把这项宗旨从头到尾的执行下去。

  所以二人说了半天,没有一个统一的结果。

  第二天

  青青自投到苏越身上的第一个视线起,苏越低沉的气息就一直在,挥之不去。一身被乌云拢照下的人,用一身阴沉的气息告诉她:不开心不高兴反正就是不爽。

  所以是衣服的事情在经过一晚上后,并没有过去,反而上升了一个台阶?

  视线直直的注意着一脸平淡没什么表情,但依然还是对自己照顾有加的人的脸上。虽然她在直视,而对方在躲避。

  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甩脾气?然后她放下身段的去逗逗心情不在线的人,

  “老公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们笑一个。”嘴角一拉示范给对方看。

  “来,老婆我亲自喂喂你哦。”翘起僵硬的兰花指,学着某人之前眨眼睛的动作。

  “哎呀老公等等,先放点热水泡泡,你这手的保护层本来就厚,用热水洗呢不至于让保护层越来越厚,说不定会变软哦。”脸上笑嘻嘻的。

  可费了半天,就是不为所动,任凭她怎么逗怎么说怎么使坏,苏越的脸上就是丝纹不动有礼有节。

  心里呵呵一笑:上次见到苏越这种职业的专业的神情是在什么时候?

  哎,不就衣服嘛,不就让某人穿起来可以莫名多出种抬头挺腰的感觉嘛,她还能小气的给不起?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33781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