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27 还是要说(三)

327 还是要说(三)


  “也可以,苏越他毕竟是新进员工,如果没有什么过失就让我把人辞掉,领导那里也通不过。如果部长能有这样的操作,我对我领导也好交待。”

  “只不过,部长联系其他公司的话,那么会不会有其他公司一起联名让苏越留下来呢?这个部长最好也能考虑考虑下。”

  部长又把注意转移到主管身上,“我记得苏越今天可是刚来这里,这人一来就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了吗?”

  主管笑着解释,“部长忙可能有些事没注意到,苏越来这楼里可不是一次二次,为了追他女朋友的有一回在前面可整整坐了个把星期,让这楼里的女生们认了个眼熟。”

  “这不,上午的时候苏越出去转了一圈后,打到我这里来的电话可不少呢。所以我想着,要是苏越到其他公司解释下,应该也可以找到联名的人。”

  部长看那笑真是讨厌的很:这是摆明着不让苏越走对不对?

  嗯应该是这样的。又重新打量眼前的人:不过是个小员工而已,一句话的事情,可在这位主管的眼里,这位底层员工说起来却是比一般管理层都要难处理。

  “所以主管跟苏越是老朋友?所以这么帮着苏越出主意?”可不是吗,苏越都没有说什么,这主管就七七八八支了个对付她的好招。

  知道部长的话外意思,主管还是有礼地笑着,“部长误会,苏越呢我是第一次见面,称老朋友还为时过早,怎么着也得几年之后才能称老朋友吧。”

  “而且出主意这话部长说严重了些,事出得有因,苏越从我手底下辞职,那么总得有个说法。可苏越一没错二没混账的,让我无缘无故就把人给辞,这不合适。”

  部长心里鄙视,“你也别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我只要一句话,你是不是不想让苏越辞退?”

  主管面上坦荡,“我还是那句话,辞退人没有问题,但一定要有辞退的理由,有要苏越的过错事情。”

  “没有过错,不一定以后都不会有犯错。苏越这人太阴险,我在他那里吃了不少的苦头。”

  “那部长能说说是怎么回事,我也可以判断下到底要不要让苏越留下来。”

  “我说了那么多,就是因为太丢脸说出来会让我颜面无存,那我肯定会保留苏越对我所作所为的事情的宣传,我只一个要求:让苏越离开。”

  “那就非常抱歉,据部长的意思是不是部长跟苏越之间的私人事情?这样我就更不能让苏越离开,还望部长能公私分明。”

  部长心里一气,一个物业的主管竟还教训起她来?脸色一黑的马上出言不逊。

  这幢楼里大大小小多少家公司,主管他每天得处理多少不可理喻的事情,部长这点小情绪他还是能应付的,所以相比较部长的脸色,他始终都送上职业的笑容外加让部长放弃念头的话。

  而站在一边看好戏的苏越,等眼前二人争执后,便打断了对话。

  “主管,已经有快件理好,我现在能去楼上送件吗?”

  “行,去吧。”一甩手。“哎哎部长,所以苏越这里你要是因为私人的过往,要不等下班你跟苏越自行处理,毕竟这里是公司,我不能费太多时间处理私事。”

  转身的他,只来得及听到主管这句话,其他的对话都被他统统在关上门后隔离开。

  他上去转了一圈,然后在青青那里多花了点时间,等他下来的时候,发现部长还在,而主管已经没了影子。

  “部长这是在等我?”

  “不等你还能等谁?”

  “部长请说。”要不刚才的话没有说完?还是说被姚新展调离位置后没有事情做而闲的?

  “我还是那句话,离开这大楼,离开这里的工作环境,我已经给你找个条件更好的,所以你可以去闯一闯,不要固执于在这里。”

  “如果我偏不呢?你也知道青青在这里,所以我是不会轻易离开。只要青青在这大楼里上班一天,我就会坚持到那一天,反正青青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你倒是粘的紧。”

  “粘的不紧些不行啊,部长也知道青青的条件比我好,怎么着我都得好好守着青青才是,万一有人趁我不注意占了我的位置,我不是太冤?”

  “你到是走还是不走?”她可没这闲功夫听他们二人之间的事。

  “不走。”苏越淡淡一句,接着有意一笑,说,

  “部长跟姚总有时的步骤还真是一致,姚总说有关于青青的事找我,可开口却是要让我离开这里,还说什么已经为我找好下家。而现在部长也是一样的操作,你们二人是商量好的?”

  “可以看出部长真是一心一意为公司,都要走的人还要为姚总办这事,真是让我佩服。”

  部长不相信苏越的话,“你前面说什么,姚总他让你离开?”

  苏越嗯了声一点头,跟部长说了在她到来前,自己和姚新展之间的大致对话,说的部长脸色白一阵黑一阵,视线在打量,“部长,你没事吧?”

  眼前探究的眼神里有没有嘲笑的意味?有没有在说她很傻很笨?

  部长消化话里的意思后,心里止不住一阵阵的笑,笑自己够蠢:什么为她争取的时间,什么为她可以缩短时间,什么为她考虑考虑的,都是屁。

  姚新展不过是想借她的手,让姚新展看不顺眼的人离他远远的。呵呵,姚新展他搞不定的人,还想让她也再接再厉的处理。呵呵,她还真是够愚蠢的。

  看人隐忍着离开,苏越好言相送,“部长,小心着脚下的路。”

  人一走,主管便及时出现。

  “苏越,部长那里没问题了吧?”他跟部长对峙不过,只好借事先离开。“没问题就好,不过你放心,只要你工作上不出乱子,保你不过是我一句话的事。”

  “谢谢主管。”

  “好说好说,方特助几次交待我一定要好好关照你,我不能食言。所以有其他方面的困难你也可以尽管找我。”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37806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