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24 耐看型的(二)

324 耐看型的(二)


  嗯嗯,她相信苏越?“是呀,说的好好的是在录你们的对话,可是结果怎么成录下空气对流的声音了?”

  苏越呵呵一笑,“老婆,会不会是空气的声音大过我和姚总说话的声音,所以结果就变成这样?”

  青青假假一笑,“你说的也有道理,通常情况下呢你的声音确实是比空气的声音低,所以我能知道你说些什么,也是我猜瞎的结果,根本不是你声音大的原因。”

  苏越心思转着,看能不能还有理由,“所以不是空气声音大喽?啊老婆,会不会是姚总办公室里有干扰到我和姚总说话的东西呢?”

  青青也同样认真探讨的回,“嗯是有这个情况,说不定呢姚总他不是所谓的老板,很有可能是隶属于哪个隐秘机构下面的,所有的对话呢都是机秘不可外传的,一定要干扰。”

  “那会不会有什么电磁波干扰到我录音的工作?”

  只是笑笑:类似的话不再重复。

  “或许,姚总他知道我在录音,所以就做了些预备工作?”

  还是笑笑:说的还真像那么一回事?鬼才信他们二个有机秘聊。

  “啊老婆,你看有没有这个可能,我录下来的东西呢可能在手机掉地上后,录的内容就震碎结果就这样?”

  青青拿过手机,“也有这个可能性,要不我再摔次,看看能不能让录的内容彻底消失?”

  “别别别老婆,”苏越忙夺过手机:里面有些资料可重要着呢,哪能经的住摔?“那什么,我真不知道结果会成这样子。”五官挤一块。

  现在改口已来不及,承认错误更不行,只能是装糊涂到底。

  “那么你的意思就是,你自己的手机发生什么事都不清楚?”青青疑惑的问。

  点头:现在能补救的方法只能是做表情动作,说多不小心会漏嘴。

  “所以,你在跟姚总聊天时,并没有什么谈到别的特别的事情?”

  睁眼睛直晃脑袋:笑话,他跟姚新展有什么好聊别的特别的事?八杆子打不着,能聊到一块除非心里有鬼。

  “我看不是这样的吧。”一个字一个字说。

  眨眼睛:不明白什么意思。

  青青将表情扫了后再分析,“以你们聊这么长的时间,又以你故意不把内容录下来,说实话,是不是你们二个有聊到到我?”

  这得点头:因为在聊之前,就跟青青提过的,姚新展要跟他说的是关于青青的事。

  “那我就能判断出,姚新展是不是在背后说了些我的事?比如我进公司后的一些事,比如我在同事嘴里的一些评价。”

  “为什么这么判断?”

  “我前面不是说了?”

  “没有!”苏越语气坚定。“老婆,姚新展真没在我面前提那些,而且你也知道,我这人不太喜欢纠结于过去的事。”

  “还有最重要的,你可是我老婆,要是姚新展敢在我在面前说你一个字不好,我肯定跟他拼命!所以,真要那样,现在这会儿,我和他肯定躺在医院。”

  一番话外加举手表态,让青青的疑惑又顿时没了。

  苏越本想随便糊弄过去,虽然真没什么事需要拿出来讲,可青青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认真态度,于是便说了姚新展让他换工作的事,但部长的事他肯定不会提。

  “……”青青没想到会是这事。

  “所以为了表明我对工作的坚持度,所以跟姚总他费了不少口舌。”

  不错。青青点点头,“已经是新找的工作,不能说换就换,要是被别人知道老是有换工作的情况,别的老板不太会喜欢的。”

  “当然,这理我明白。”

  苏越又说了些坚定站在工作岗位的话,让青青的最后一点乌云散掉后,才见青青轻松的下车,接着他就转去丰越看看。

  他是纯属去看看,所以忘了身上衣服的事,所以在听到不好的话时,他便不高兴。

  “不是我说你苏越,你换个工作后怎么把穿衣服的品格都下降不少,不如你还是换回丰越的工作服吧,比你这身总好点。”

  “你别听他乱说,虽然比丰越工作服差点,但是穿出自己的性格也是你的本事,苏越,你别听他们唧唧歪歪的,你穿着舒服就好。”

  “对对对苏越,走自己的路穿自己的衣着风格,让别人去说。所以,一定要坚持住啊,千万不能因为一些碎语闲言就轻易更改。”

  他脸上假假笑着,这个不让他换的,就是之前那位有老婆买好几套换着穿的人。如果是他自己的事他听听就算,可这不是明摆着在笑青青的选择不好?他可不干。

  于是,他皮笑肉不笑的跟这人开杠起来,什么:

  “是啊,我这身哪有你这身来的好,丰越的制服再好可也比不过你这身。你这身穿的就得让我们多学习学习,要不你开个演讲吧。”

  “不过演讲呢我们也听不懂,不如你直接把丰越的工作服换下,就按你这身的来来去去好了,反正你这身比谁的都强。”

  他这一回过去,对方心里不舒服:让他不穿工作服不是挑唆他不要按店里的制度来?不是让他一人另类?不是在坑他?

  于是,对方心里不痛快也怼了过来。

  最后说着说着,二人就吵了起来,最后就差点动手。还是方锡赶到后,把苏越劝下。

  “我说老大,你是不是这一走的没人给你进进知识点,那人是在嫉妒你呢,知道你身上的衣服比他来的意义,所以就酸溜溜的说你呢。”

  方锡在分析这二人对骂的嘴里说出来的话后,猜着,让苏越动怒的矛盾点在衣服,就试着这么劝:要不是跟大嫂有联系的,苏越能气成这样?

  这话听着有理。苏越就停下,“真的?”

  “当然,我分析问题的准确率之高,你又不是不和道?实在是大嫂给你挑的衣服让那人眼红呢。”

  苏越又瞧了自己的一身:其实除了开始几眼看不顺眼外,后面看着看着也还是可以的,并没有那么难看。

  所以,他这一身是耐看型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42004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