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17 工作调动(一)

317 工作调动(一)


  两人一同离开,并没有到姚新展说的那个地方,只是去楼上进了姚新展的办公室,两人坐好。

  姚新展先将苏越打量一番,“你是打算把这里的新工作一直做下去吗?”

  认真问,那苏越就认真的回,“是啊,这份新工作没有什么难度,我比较得心应手,最要紧的是青青在这里,她在这里一天那么我就会在这里工作一天。”

  “那如果有一个好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会不会重新选择?”

  “比如?”

  姚新展甩给苏越一张名片,“这个,你好好收着。”

  苏越视线慢慢扫过名片上的内容,手没有动一下,“什么意思姚总?”心里只一笑。

  姚新展往后一靠,“在我看来,你这份新的工作对你来说太大材小用,你这人脑子活人也利索,在这里做做收发件的工作太委屈你。”

  “现在介绍给你的这家公司呢,是我朋友的,招呼我已经打过,你过去的话肯定不会做些收发件类似的杂事,而且他那边正好缺人,所以你过去的话肯定会有一个不错的职位。”

  苏越也往后一靠,神情轻松,“姚总太高估我了,一些好的职位我恐怕真的胜任不了,我就是一粗人收发件什么或别的一些杂事最适合我,职位太高我会应付不来”

  前面已经说的明明白白,青青在这里那他肯定会在这里,姚新展是故意当做没听见吗?

  “唉你也不要这么说自己,人呢有时候就得把自己往极限处放放,这样才能把自己的潜能给激发出来。你不过去试一试你就无法知道你自己是有多优秀。”看似苦口婆心。

  “我想我没这个必要把自己的潜能给激发出来,一来呢,我过一天算一天的性子不适合我去激发出更多的潜能,累的很。二来呢,青青也不嫌弃我,保持现状也挺不错的。”

  “那你这个想法可就大错特错,现在不是有一句话被说的很多,什么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青青我就不多说了,她是每天都有在进步的,那么你呢?”

  苏越心里不舒服:这是明晃晃地告诉自己,他对青青是有多注意?又有多少的关心在?才能知道青青每天的变化?

  “姚总严重了,我跟青青每天相处,她有什么想法她有什么心思都会跟我直接坦白的说,所以我哪里做的不好哪里做的不对,青青都不会藏着而我都会改。”浓浓的甜甜一笑。

  姚新展笑起来,像是听到什么笑话又像是坐在对面的人是个傻子。

  “你该不会让青青每天辛苦的指点你这个指点你那个吧?一天两天时间短的或许图个新鲜的没什么,但时间久不得要烦腻?会不会想,这人怎么回事怎么教都教不会?”

  苏越也跟着笑起来,但没有搭话。

  反而自己是白痴似的感觉,让姚新展不舒服,“有什么好笑的?”

  “我笑,当然是因为好笑才笑。我和青青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根本没必要在你面前摊开来说,所以青青会怎么样我自己会处理,就不需要姚总你费这个心思。”

  “我是不想费,但是青青作为我的员工,我可是觉得非常的不值。”

  苏越脸色平静,“既然姚总你知道,你跟青青是员工与老板的关系,那么青青的生活你就不要太多干涉的好。所以我们把话题绕回来说吧。”

  “你的好意我就心领,今天才刚刚新换的工作,我可不想马上就辞职,而且我也答应过青青,这份新换的工作可得做的长久点。所以这名片,还是你自己好好收着吧。”

  姚新展怎么可能轻易就结束,他肯定要继续劝的:不能让苏越在他眼皮子底下,不能让苏越出现在青青的周围,不能让他们两人时时刻刻都见着面。

  “我认为你还是有必要去谈一谈,那家公司的福利还是不错的,你如果去的话工资薪酬什么的或许都能翻倍。”出来打工的,谁不想自己的工资高?

  苏越站起来,“如果姚总只是因为我工作的事情而把我叫过来,如果没有青青什么事,那么我就先下去不打扰姚总你。而且我作为青青的男朋友,应该是以青青的事情为先。”

  前面在电话里,姚新展左一个男朋友右一个男朋友的,他要是那个时候不应下来,指不定姚新展会到青青面前告他的小状。

  而且在废话说了一大堆之后,根本没有提及青青什么事情的一个字,看来姚欣展的真正目的,也不过是想让他离青青远远的。

  可是,这怎么可能?

  他既然打定主意要守在青青身边,那么没有青青的意思,他不可能会退开半步。

  他把他自己的意思转达给姚新展之后,就转身离开这里,不理会身后的那个人,把那份未知的工作描述得如何如何好。

  但走到门口时他停了下来,一个转身的咚咚咚又坐到了姚新展的面前。

  对于这个反应,姚新展是非常的开心:谁能逃脱得了金钱的定律?

  “所以你是不是决定要离职?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决定,你这边跟你的主管人说好离辞职的事情,我呢同时帮你搞定那边公司新工作的事情,绝不让你空手白白的辞职。”

  苏越还是一脸平静,在等姚新展呱啦呱啦说完之后,他才开口,“我现在确实是有一件事情,需要姚总你的帮忙。”

  姚新展微微一皱眉头,“什么事?”听那意思难道不是因为钱的事?

  然后苏越就说了昨天在施工地上发生的那件小小事情,“最后那个人是离开工地,其他人呢也在我的劝说下,开始动手把不对的地方给改正过来。”

  姚新展忽略苏越在他面前表现出的邀功成分,“既然已经处理好,包工师傅也知道详情,他们后面应该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犯不犯的现在说还早了点,工程项目还没结束不是吗?我之所以跟姚总提这件事的原因,就是想跟你说一说关于部长那个人。”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57394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