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14 把人支开(一)

314 把人支开(一)


  可是,她又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苏越本人。

  因为那个人总是低着头,而那些围在边上拿快件的,把人这一挡那一挡的,想看清那张脸都看不了。

  认为有可能是苏越,也是从人墙的空隙里看到几分眼熟的衣服,前面刚刚眼熟的衣服,她还没有记性差到到现在这会儿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再加上似乎是经过改变的声音,但是声线的本质,她还是慢慢可以确定是苏越的,所以研究之后,她有一半的把握那个人是苏越。

  只不过她现在看到的画面应该是收发室的工作内容,她印象里,昨天收发室的工作人员还是之前的那个人,没听说要换工作或者有事请假让别人代班什么的。

  一小车的快递很快的就派发完,同事们也纷纷坐回到自己的位置,这样派发快递的那个人剩下孤零零的影子站在那里,只不过头还是低着。

  视线紧紧的盯着,到现在这一秒,她能肯定那个人就是苏越。

  到底是怎么回事?眯着眼看。

  接着便看到苏越拿着一个信封装模做样的看来看去,接着再看到苏越抬起头,视线刚好对上,接着就听到苏越的声音。

  “还有一份外地寄过来的文件,收件人是廖青青,这里哪一位是廖青青小姐?”专业的陌生声。

  没人应答,苏越又重复了次。

  啪!

  重重把手里的笔放下,再一个起身,青青顶着周围人细细碎碎的讨论声,朝前走去。这一刻,她的耳朵似乎变尖了,大概能听到:

  “什么呀,我说今天这位小哥怎么脸生的很,不是经常给我们送件的那位小哥呀,怎么原来那人请假了吗可是这人是谁?新来的?”

  “瞧你那什么眼神呢,什么新来的,你难道忘了之前给廖青青送水果的那人,就是他呀。不过好好送水果的人怎么混到大楼里改送文件了?”

  “呀,还真是,你不提我还想不到呢,换个新发型的我还认不出来,难道追廖青青追到这里来了?廖青青可以呀。”

  忽略掉那些声音,在人面前站定。并没有伸手拿东西,而是先把视线盯在苏越挂着的那个工作牌上面:

  瞄了眼公司抬头,呵呵不错。

  往下是姓名一栏,呵呵非常好。

  最后是职位一栏,呵呵很好很好。

  白纸黑字应该差不了,确认过后再对上苏越的脸,笑嘻嘻的又好像跟个没事似的。给自己几秒缓冲的时间,问:

  “你新工作的地址就在这栋大楼里?”

  “嗯哪。”

  “这就是你的新工作?”

  “嗯哪。”

  “你的新工作就是送快件?”

  “嗯哪?”

  青青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问:说要换换新的环境,说要接触接触别的公司的福利,说要让自己有一个提升,就是换到另外一个陌生的环境继续进行送货的工作?换汤不换药?

  “我还以为你的新工作,怎么着都是小组长的级别。”至少这人在送货方面的经验丰富足够的多。

  苏越还是微微笑着:哎,好像把青青吓到了。看这一副打死都不会相信的眼神,青青她应该在极力克制住她的双手尽量不要往外伸。

  “谈的时候说的是组长的级别,只是主管说了,得在试用期看看我实际的一些业务能力才行,所以还是从最基本的做起。”解释,也不知道能不能让青青解气。

  青青明白的一点头,“哦,所以说试用期过后是怎么样的情况,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差不多吧。但我想,应该是可以胜任小姐长一职。”也并不是很难。当然做多久也要看他的心情,如果青青在这公司没什么麻烦事的话。

  青青假假一笑,“如果,我是指如果,试用期满后你主管对你的工作不认可,不让你继续,你怎么办?”

  苏越心里纳闷:他平常有做过什么行为举止的让青青以这样的想法看他?当然他也没在青青面前展示过他的真正实力,好吧,就当他的业务能力一般般。

  “不到最后一刻,怎么知道结果,总要努力拼博下。万一我主管不认可,那么有可能他并不需要非常努力的员工。”

  “这可说不好,努力的员工并不代表会给小组带来效益。”

  苏越呵呵一笑:他这份新工作是不是真不合青青的意?哪有自家老婆这么给自家老公拆台的?他这什么都没有做呢,就被青青定下结论?

  “我是一直相信天下没有白白掉下的运气,机会呢都是给努力的人,所以我不觉得我有懒到会把机会白白送人,所以我怎么可能丢掉我的饭碗?”

  紧接着青青要张嘴再把话给怼回去,然后她身后就出现一声音。

  “廖青青,你在我这组需要站着工作吗?我记得我有给你派发办公桌的。”

  青青抽走苏越手里的东西,一扬,“报告组长,我拿文件。”

  “是吗,你要不说我以为你在跟你老朋友聊天,别人拿快件都是一下子的功夫,你拿个快件的怎么问题那么多,我需要让你和那位先生在会议室里接着把天聊完吗?”

  “不需要组长,我已经好了。”青青侧头给苏越“等下再跟你仔细说”的眼神后,走回自己位置上。

  而苏越最后确认是不是这个区域东西全都派发出去后,然后才转过身要离开,接着身后一声音传过来,他停住脚步。

  “等一下,我说的就是你,送快递的。”

  苏越站在原位不动,等人走近才不耐烦的问,“有事?”

  组长将苏越上下一打量,前面看到那张脸她还有点不信,现在近距离辨认清楚后,就好奇的很,“你不是在丰越的吗,怎么跑这里来了?”

  苏越只专业性的一笑:这人以为她是谁呢?问,他就要回答?

  “你不回的话,我说一句说不定你明天就不用来了。”组长半威胁的开口:这人不是挺有本事的吗?怎么跑到这里送件?

  “换换环境。”好吧他先退一步。为了能顺利的过一段时间,而他到这里也不是来惹事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61416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