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95 还得提防(二)

295 还得提防(二)


  青青再次看苏越投过来的小眼神,好向在对她说:

  要是不吃他手里的这一筷,那么他就真接将东西咬碎咬细,再直接将吃的塞进她嘴里。

  因为她要回姚新展的话,得看着姚新展说。姚新展从办公室跑下来找她,她不能跟苏越一样,把姚新展当作空气吧?

  被恶心到的她只能投降,接下苏越送到嘴边的饭,几个字又浮现脑海里:就是故意的!

  就是知道她的老板坐在这里,即使知道她的处境极致的尴尬,故意做出这样的行为,就是故意做给人看看他这个男朋友是有多称职!

  愤愤的视线从苏越头项再瞟到姚新展时,已换上舒适的笑意:

  其实苏越做的没错,男友就要有男友的样子,应该这样清淅有力分明的表达,他这位男朋友就是这么棒这么顶呱呱,那么后果的话应该可以让姚新展对她的召唤减少掉。

  一会儿后,她和姚新展的聊天进行不下去,因为苏越替她解决完后,他就开始解决他的肚子。

  可是吃饭就吃饭,看看周围是怎么样的环境,作为成年人的苏越应该能有个判断对吧,环境不看那也要看看她老板还坐着没离开呢。

  吃饭时发出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到底要闹哪样?又是故意的吧?至少在只有她和苏越二人的情况下,苏越是从来没有过的。

  故意给谁看?不可能是她自己,除非苏越想睡沙发。那么在这里除了他们一对,多出来的一人就是姚新展,那么是针对姚新展?

  呵呵,苏越,你还能再幼稚一点吗?

  她对着姚新展抱歉说,“姚总不好意思,大概是饿的慌,所以吃的有点急。”说话时又不可避免的夹杂着从别处传来的嘶呼嘶呼的声音。

  姚新展不接受这个道歉。

  道歉也得是那个妨碍他们聊天的那个苏越,青青怎么能替苏越来道这个歉?即使是男女朋友也得事事分清,青青怎么能这么糊涂呢?

  但也看的出,青青也是有意要维护苏越。

  坐在这里已经没办法聊下去,索性他就先离开,青青只要还在他的公司,他还不能把青青再叫去办公室?

  青青目送姚新展出去后,一回头,就看到苏越咧着嘴的在笑。

  “很得意呀。”表情都不收敛下。

  “有一点点。呵呵。”他都没怎么说话,人就逃走,肯定得得意下。

  “不是一点点,是很多一点点吧。”

  “不敢那么多,呵呵。”他心里的得意怎么能显示到脸上呢?

  小样。青青轻斥了一声。

  “你等会儿去工地吗?要去我就先送你过去,我再转到丰越去。”

  “好,你等我一下。”

  部长一直在等青青过来。

  距离上一次专门等廖青青已经是几天前的事,然后她有心插手却不能,因为她领着公事出差,可没想到一回来得到的情报却是:姚新展一连几天都在召见廖青青。

  每天差不多定时定点的传唤,一天不落的叫廖青青上去。照传给她的话里意思就是:要哪天不召见,那就是奇了怪了的事。

  姚新展那边她是不好说什么,即使要说也不见得姚新展会听进去,可能还会反过来斥责她。所以姚新展那里她是万万不能多说什么。

  但是廖青青这里就别想轻松过去。

  不见得廖青青不知道她和姚新展曾经在公司里传的绯闻,不是不知道再怎么还有她这位部长在,一连几天越过她跟姚新展见面,是不是太不把她当回事?

  可左等右等见不到人,于是就好奇的亲自去找人,结果看到前头走来的姚新展。

  换下心里的疑问,一脸笑意的站在原地,等人走近才说,“姚总,见到你才想起有件事得跟你说一声。”随着姚新展往上走。

  “说吧。”对于公司的事,姚新展不管是何时何地都能马上进入处理的状态。

  “好。就是我这次出差发生的一件事,虽然事情不大,但是我分析着还是跟你说下,我怕会有后续的影响。”

  “有严重到这地步?”

  “是的。”

  部长边走边把事情分析给姚新展听,进了姚新展办公室她还花了点时间才和姚新展讨论完。

  姚新展把部长分析的前后听进去,加上自己的判断后,再把要怎么处理事情的结果说给部长听。

  “好,我知道怎么处理了。咦姚总,你今天这个饭跟之前的不一样啊。”

  部长像是发现新奇事物似的一叹,虽然进办公室她已经眼尖的发现:姚新展桌上的并不是她之前看到的盒饭打包的样子,而是用上了家用的碗碟。

  这是唱的哪出?

  姚新展只淡淡扫过,没有过多说明,抽出筷子自动吃起来。

  刚才为了等青青一直没动,还以为在他换过花样后青青应该能吃上一口,没想到他却晚了一步让那个苏越抢了先。

  部长还是笑着,“姚总,我看这里的量你一个吃不完呀?”话里尽显“她可以分担她可以承包下她可以消灭光”的意思。

  姚新展还是如之前一样,做了个请便的手势:部长吃吃也没什么,对于公司部长可是功臣。

  部长谢过后便开始动筷:

  到现在她也算明白过来一些,姚新展桌上的饭菜应该是为廖青青准备的。所以才在饭点前叫廖青青上来,所以是准时准点生怕廖青青错过的把人给叫上来。

  但又怎么样,姚新展这会儿的心思似乎是都放在廖青青身上,但是过了这个新鲜度指不定到时将人忘在哪个旮旯角都不清楚。

  所以她还是不担心,要是有任何一步的动作,在姚新展面前一起吃饭的人怎么可能是她?而不是廖青青?

  不是她次次回回都在扫余下来的饭菜吗?不是每一顿是她在解决廖青青不以为意的饭菜吗?即使不是她,也是被处理掉的下场。

  就算是给廖青青准备的,是特地也好专门也好一心也好,总之这饭菜是进她的嘴入了她的肚,所以她有什么好害怕廖青青跟姚新展有什么?

  吃的时候她不时朝姚欣展笑笑: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01171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