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87 宽容几天(二)

287 宽容几天(二)


  “我在你眼里就这么没用?我自己的事我都解决不了?”嘴里倒里笑嘻嘻的。

  苏越忙赔笑,一改正色,“是我糊涂了,我老婆可是女强人呀,还有我老婆解决不了的事?”

  青青哼了声:这人就这样,什么话都接的快,但过后又不当回事,老跑到她面前挡着。

  “就是别忘记我是你老公,有事时我不替你担着还能是谁?所以想打人商量时一定要对我说,在解决事情上面就不会一个人感到压力大。”

  “嗯。”青青眼里光芒万千:有时也是啰嗦的让她直欢喜。

  苏越又说了几句,才不舍的离开。

  在大楼的某处玻璃前,刚好有一人站在那里。是姚新展。

  他不过是刚好站在玻离前看看风影,不过是想给自己的视线来个短暂的休息,可就是刚刚好的,眼前看到的一对人又刺激到眼睛。

  他刚才放人是不是太快?说是到施工地看看的人是不是偷偷的跟某人见面?那么就是在他面前说慌了是不是?

  越想越气:不想跟他多呆一点时间,那么也没必要用慌言来面对他。于是他拿出手机给施工地去了电话,过后他的心情稍稍好一点。

  青青她是真的在工作,而苏越就有些不受控制出现在其范围内。

  入夜

  青青将衣服晒好后,进入房间。

  她洗衣服也是难得事,家里的活基本上都被苏越给承包了去,有时她心里过于不忍心,让一个大老爷们做些细致的事情,所以她也会偶尔抢些事情来做,以显示她还是贤惠的。

  但,苏越是真的不想让她的手沾水。

  [没事老婆,我这里处理完马上洗,你就在沙发那里休息。]拽住另一边不让青青给收走。另一手端着吃了一半的梨递过去。

  [我现在就想动动手。]晃着手里的衣服:现在的心情也算是好的。也不为水果所动。

  [我手里就剩下一丁点活,所以老婆你安心休息,我洗这么多次的衣服有哪次让你不省心过?]

  力气上她是占不了苏越的便宜,硬掰的结果无非是破费几件衣服,但是目的就不会达成。接着她就以退为进,手一松话也反着说:

  [好吧,老公你多劳多得,样样事情都让你做了去。我呢只有坐在沙发上的份,只能看看节目让眼睛累一点,在家里除了这些我也感觉不到我能做些什么。]无比废柴的语气。

  可话一落,苏越就把衣服塞到她手里。

  [老婆,我突然想到还有一件事要处理,要不你就辛苦辛苦劳累劳累把今天的脏衣服给洗了?]

  [可是你不是让我休息的吗?]语气里尽显“你觉得我没用才不让我动手”的调调。

  [哪里,我不是怕你工作一天累的,但现在看你还行,就拜托你了。]

  [你心里不难过?]

  [我当然开心呀。]

  一番假假推托后,她是如愿拿到衣服。

  甩着手的她走上几步后,就看到从眼前走过的人影,苏越这人这段时间在家里一直以真身材展露,刚开始那会儿她还会不好意思,几次下来她也免疫。

  只不过这回,这人在走路时还带出一条荧光亮的风景线。一愣后,她才想明白过来:

  为什么前面在洗的时候,她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在人再次拉开卫生间的门时,她等在一边的马上伸手将人一拦。

  苏越莫名的将发问的视线投到青青脸上:怎么了?

  青青伸手往前戳戳,“你还想问什么?你自己的事情还需要问我?你不好好想想你怎么做的出来?”

  被问了几句,苏越心里一慌:青青已经精明到在这几分钟里察觉到他的情况了?“我不清楚呀老婆,我没什么做什么呀。”一口否认掉。

  青青说了半天,以为苏越能意识到他自己的事,可好一会儿才发现苏越根本没有这主观意识,于是她只好把问题点出来。

  “这是什么?”

  “这是你特地刚刚给我买的呀?”

  “我什么时候买的?”

  “好像,昨天。”

  “那我再问你,你现在不脱下来是准备穿到明年再换?”

  苏越看青青厉声的情绪:所以不高兴是为了这个,而不是因为发现别的?马上呵呵一笑,“到明年也没什么不可的,这个不是新的吗?”

  “问题是你已经穿了一天。”脸上有丝丝嫌弃。

  “穿一天就一天呀,我又不是一个月穿下来,我穿个几天就会换下来的。”送上“只要老婆送的那是一点都不会嫌弃”的表情。

  青青睁眼:他还想穿个几天?该不会这就是传说的前后左右都翻着穿的境界吧?

  “你现在把这个脱下,我拿去洗。”趁她现在心情好,再单独洗一下也不影响她心情。

  “不要了吧老婆,没脏呢,我看着还挺干净的。”还特地脸朝下的动动身子。

  青青受不了:哪干净了?整天在外跑来跑去的还干净到哪里?“你的肉眼倒成显微镜了,别那么多废话赶紧的。”

  苏越二手撑在门框上,“显微镜下还能有什么是干净的?但是这条我真的很喜欢不想脱下来,老婆,要不你再宽容宽容几天?”

  她这是在劝人换衣服呢还是在对着人催债。青青只好说,“你又不是没有换洗的,赶紧换下来。”

  “不,这条我很喜欢,我还要在穿。”嘟着嘴讲他的条件。

  “再穿也得换一条。”青青也坚持立场。

  她看不见就算了,既然看见了那么她怎么可以当做没看到?苏越自己做的事已经恶心不到他本人,但是她这里就会感觉到非常不对。

  但是没想到,让苏越换下这条是那么难的事,苏越一个劲的维护这条在他身上的权益,没办法她只好下最后通牒。

  “好吧,你不换的话也没什么,不过,床上你就别想踩上一步,要休息要什么的你给我去沙发。”

  看走开的背影,苏越心里难过:他不过是很喜欢这条青青给他买的,很喜欢青青心里有他的那个感觉。

  而且根本没什么脏的呀,为什么非要换下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16913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