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85 有意一扫(三)

285 有意一扫(三)


  “你没吃呀?”见苏越动筷,青青好奇的问:她来的晚,以为苏越跟上次一样已经填过肚子。

  “是啊,你都没来,我敢吃一口吗?”

  “呵呵这个嘛,我的时间又不定时,要有下次你就记得先吃。”

  “没事,我工作时间还算自由,等你来了一块吃都来得及。”

  然后二人先各自吃着,吃过一半,才纷纷聊起话。

  “你今天这么晚过来?公司里事情多吗?”苏越先问。

  虽然他照样收到小甲的短信,虽然大致了解到青青的动向,虽然跟之前的没什么二样,可明面上还是要装一装:他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青青嗯了声,“我又被姚总叫到他办公室去了,问了点工作上的事,所以又有点晚。”没有隐瞒的如实说。

  苏越看青青的吃相,先劝了句慢点,“这几天你倒是成了红人,也有些红人的样子,想想以前你没拿到项目时可闲的很多。”

  青青笑笑:这人虽然是在笑,可是话里满满的抱怨还是听的出来。“我以前怎么闲啦?也一样忙好不好?”

  苏越塞了口,“至少没这么忙,至少可以准时准点下班让我能在那个时间点见到人,至少还能吃上新鲜出炉的饭菜。”

  还特地夹了一筷,因为时间久已经没了食欲般颜色的菜,给人一瞧。接着重重一叹,

  “也是啦,都是拿到大项目的人肯定得忙的啦,拿到大项目说明能力好啦公司肯定受重用的啦,我不过是送送货的啦,肯定要是等等你的啦。”

  语气特别的酸特别的不敢生事的音量。

  青青失笑:这都是哪里学来的调调。“我也是这阵子忙,过段时间这个项目结束就会空下来,目前这个可是赶着交差的。”用筷子向四周一指。

  “当然啦,你现在是大忙人肯定要二边跑的啦,不是在办公室坐镇就是在这里监管啦。”眼神里也有“还有谁能比你忙”的情绪。

  “我肯定得二边跑啊,公司还有其他的事要处理,这里施工现场我也得把手,我自己接的项目肯定我自己监管啊,让别人看怎么可以?”还算耐心地说。

  “是的啊,你最有责任心的啦,你的心思不是一直都在工作上的啦,就是这样公司才会器重你才让你忙来忙去的啦。”

  “我当然得放心思在工作上呀,我总得为我的工作态度负责,不然你以为我还能接到项目?你以为有你帮忙后就没我事了?”

  “嗯嗯啦,这城里就属你工作态度好啦,没了你后面的工作都运转不起来啦,除了你谁还有这么大的责任心自律心啦。”

  青青把筷子一放,“说人话。”听个一句二句就算了,难道要听完这顿饭的时间?

  “哦。”一清嗓门恢复到正常。“我就是觉得你的时间现在不固定,不能按时吃饭。”

  青青心里也苦:她是想按时到这里吃苏越精心准备的饭菜,但是姚新展的话她还要打算反抗?不要干了是吧。

  只好安慰,“哎呀你就再等等啦,等过段时间这个项目结束我就稍微自由点啦,就能达到你的要求啦。”

  “但是这里还有一段时间,你会持续这样的状态。”

  “嗯,好像是的。”

  “那行吧。”苏越也妥协,“我就再等等。”

  青青难得除了画画外还能做点别的,既然青青认为没什么,那他也没什么好抱怨,他就认认真真做好青青背后男人的身份吧。

  “乖老公,谢谢老公。”眯眼一笑。

  饭吃完,苏越又拿出梨,等青青吃跑喝足之后,他就拿着空盒子离开,但心声还是说一说,得让对方明白。

  “明天你就尽量赶来,别让饭菜隔的时间太久。”

  “知道了。”青青顺从的应下,给对方一个“不会让你等久”的表情。

  等人不见,她才转身在工地上转了一圈,看看工人做完的事情行不行,等她看完纠正些小细节后,就往门口走去,这时就看到一人在外头探头探脑的。

  是范意桐。

  她一笑:范大小姐也有空的时候?走上前,喊了声。

  范意桐只是路过这里,只是想看看从眼前飞走的项目在落到廖青青手里后是怎么样的效果,结果没怎么细看就被身后突如其来的一声给吓了一跳。

  “你能好好说话吗?”不高兴的表达她现在的心情。

  青青觉得一定是因为苏越的原故,让意桐在自己面前没了以前的模样。“你在这里鬼鬼祟祟的做什么?要真想看看里面的风格,你光明正大的进去看就行,我还不让你看?”

  这里修整好,也是要对外开外又不是个人私藏的。

  意桐不屑,“笑话,我们公司承接的项目不少,你这个有什么好看的。”

  “要不是你们姚氏内部搞黑幕,这个项目指不定是我在处理。但是,有好事的肯定想着自己人,你们公司现在的规模是该让大企业好好帮一帮,这样才能发展快点不是?”

  青青恍然的一声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以为你们范氏也算是大公司,没想到实际上也是家小公司呀,看来你们公司公关宣传能力比其他的都要厉害。”

  “我说呢,你现在一提我倒明白过来。难怪要去姚氏的招标案,难怪要去姚氏拉点业务做做的,感情也是想让大企来帮一帮让你们自己发展快点呀。”

  意桐一讥笑,“笑话,我们拿到这个招标案只是锦上添花而已,你也不去看看排行,你们公司在我们范氏后面多少,我们二家公司差的可不是几个。”

  “那也改变不了你们公司不行的事实,不然你就不会在会议上又是拍桌子又是张嘴骂人的,只不过一个项目而已就把你给急成那样。”

  意桐忙接上话,“你们公司才不行,不然也不需要姚氏的帮忙。当然你只是位小小员工,公司的一些情况及数据你又怎么会知道呢?啊不过,我相信你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一定会知道这些。”

  意桐的视线有意将人上下一扫。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20985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