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75 重要工作(一)

275 重要工作(一)


  “不管下一件怎么样,就现在看的这件,好还是不好,不然到此为止。”二手一叠,语气微微不好的说。

  “好,没问题。”苏越是爽快的想也没想的同意。

  “要是真不合适,你可别跟昨天样学女人的样貌。”郑重申明,“不然就给我睡沙发!”该有的后果先提前讲,免得到时说她临时反悔加条件。

  “可以,绝不二话绝不反常。”苏越也认真保证。

  “不能到时给我反悔。”

  “不反悔。”只要是青青选的,他都无条件接受。

  后面青青又交待了几个注意事项,苏越都一点不迟疑的点头应下。

  做好劝服工作后,青青才走出试衣间:本来是她一番心思,结果变成她的一番怨念,都是苏越这人不好好说话,结果最后还是让她生气。

  一眼看到顺眼的一条,没再问苏越的意思:反正问了也是白问。直接付款收货,再把袋子往边上一递。

  苏越接过,那条在青青拿起的时候他瞟了几眼,这时有意看了眼青青:没想到青青的中意是这款?嗯,他记下了。

  在把人送到公司楼下,问了句,“所以这几天你会时不时的去那地方监工,是吗?”

  “是的,我总得跟一跟,不然我不放心。”

  苏越点头表示知道。

  青青下车,见苏越车子驶出视线范围才转身朝大楼里走,这时迎面就见到姚新展。

  站在那个地方,朝自己这方向看过来,但是她的周围并没有公司其他同事在,所以姚新展看的是她?她是有心想要躲过这次偶遇,但肯定是不行的。

  走上前喊了声:姚总。

  “男朋友送过来的。”语气温和神情自若。

  “是啊。”

  “那你们感情不错,听说他可是每天接送的。”

  “差不多是这样。”

  二人边说边往里面走。

  青青想快快往上走,但是姚新展总是一句句问她,所以她只能一步步跟在边上一个个把问题回过去。

  总不能说“姚总,你列个明细问题表给我,我呢做份表格给你,这样可好?”不也省事很多?当然,除非她不想在这家公司就职,才说出这样勇敢的话来。

  还有另外一点:姚新展的步子好像慢上很多。慢悠悠的不像是赶来上班的样子,所以她也只能心里急:

  她不过是位小小员工,还没到能在姚新展面前说句“姚总,时间不早了得赶紧到办公室”的话,只能安慰:好吧,现在是工作时间而她算是在公司范围内,就当是工作的一部份吧。

  只是这一项工作,在经过众人眼前的时候,有些人就怀疑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样简单。这是她在回到办公室才由小甲的短信中反应过来:

  不过是好好的一路走来,二人之间并没有过多的动作,怎么又让人给误会了去?

  [你跟姚总怎么回事呀?]

  [什么怎么回事?]被问的莫名其妙。

  [忘了?昨天就在传你和姚总的事,刚刚在电梯里有几个同事看到你们俩站在一块,一出电梯就把这事说出来了。]

  她有什么办法阻止?嘴长在别人的身上,要说什么好的坏的她还能控制的住?只是在电梯里,她也没和姚新展聊到别的什么呀,怎么会让人想入歪歪呢?

  这么反问着,紧接着又收到小甲信息。

  [你都不知道,短短几分钟时间,其他办公区的都聊开了,说什么姚总对你关爱有加对你嘘寒问暖对你有着对其他员工不一样的注意点。]

  看到后,她除了佩服就是佩服,如果把工作上面的询问与个人喜好上面的随口问,能解读出这翻意境,她是由衷折服的。

  照这样,她再解释在别人的眼里也只是多余的话,但是该对小甲说的还是说了句,[没有那些,只是平常的聊天而已。]

  话是说出去,但她心里还是有点小疙瘩:这件小事要不要对苏越说一声?

  另一边,苏越收到小甲的信息,神色淡淡看完又神色无事的把手机收好。但是一会儿后,他笑了起来。

  是青青给他来的一条短信,写着:[有个事先跟你提一下,公司有几个同事在传我和姚总虚无飘渺的事。]

  小甲给他的信息,他不过是当底下人例行公事的报告,只要青青在安全无样的范围内,他可以任凭流言满天飞,只要青青没意见。

  但是青青亲口对他这事,那就说明青青对他还是有考虑的,所以就不能视而不见置之不理。很快他就回了过去:

  [怎么个虚无飘渺?没有的事怎么会让人谈论呢?]

  过了好久,才收到青青回复:[我不是那些人我不知道,我不过是在和姚总正常的聊天,但有人就是会有想法。]

  苏越拿着手机,看接着写给他一大段的内容,称为流水帐也不为过,青青把她和姚总二人的聊天一字不差一句不漏的全写了出来给他看。

  [报告老婆,内容我看了,的确是有一些人说风是雨,你就别理他们。]

  [你没什么想法?]

  [没有啊。]哼,怎么可能!他是大方的人吗?他可小气的很!但是聊天内容真的是正常不过,他不能不分情况,而他再怎么样青青又不在他跟前他能怎么做?

  所以也只得假装自己放一百个心,所以说:[所以老婆,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在别人浪费时间的时候你却在进步,到时后悔的是他们。]

  收到苏越的话,青青心里的郁闷算是解了不少:看来苏越还是站在她这边,也是百分百完全相信她的。

  公司里的流言不会一天二天消散掉,不过她有苏越这个后盾,面对流言也会坚强自如点,不至于反过来被流言所困。

  嗯,苏越还是实用多多呀。

  而苏越收好手机后,心情是有点点不爽:

  不说青青是有老公的人,单单在外面公开说男朋友的身份,可这身份却阻止不了青青跟那姓姚的产生的闲言闲语,到底是在人家手底下工作:就是方便。

  只不过,他一个人在这里生闷气有什么用?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40344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