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51 一口否决(一)

251 一口否决(一)


  可是,现在的他为什么能说上几句?呵呵呵,这完全是苏越的功劳!

  被困的这一个上午,苏越就是不顾他的感受,强行给他灌输他不懂的这些设计的东西,他内心很痛苦。

  然而作为老大的人真是一点也不考虑考虑当下属的难处跟痛苦的心情,只一味按照苏越他本人的心情来做事。

  苍天啊还能再惨点吗。

  他不是没有提出过异议不是没有过反对,[老大,这个设计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难,要不让琳子来吧?]女生总好些的喽。

  [如果你能让琳子整成你的模样,我是不介意你现在立马退出,让琳子过来。]

  [……]那还不是非得让他来?方锡抗议没有结果,只能被迫无条件接受。

  [既然要听,那就认真点,别到时说出来的话让青青感觉到莫名其妙。]

  [……]他一开始就明确表明对设计是完全不行的。你这么行,这场对话你自己去啊。

  [本来就是无聊的会面,你不认真听点进去,要是见面之后不讲她感兴趣的东西,你要让青青怎么坐的住?]

  [……]天啊,不是他要求见面的呀,是青青主动约的他好不好?

  虽然他心里有在多的不同意见,却也只能在肚子里翻腾。

  收回思绪:聊完找份兼职应该没问题了。

  对于方锡一开始的话题,青青是听得很懂,过了很久眼角触及到边上的人影后,才意识到话题偏了很多。

  于是她很尽职的将话题有意无意的往廖氏上去,但是方锡不听,还是继续聊着设计方面的话题。不会是方锡接受苏越的一些指点吧?

  坐在一侧的廖汀,越听越烦。

  刚开始是因为方锡起的头,他也不好说让方锡直接进入正题,所以就留了点时间给对方,可越聊越没底。

  等不了的他,只能生生阻止方锡的演讲,“好了方特助,我们还是说回关于廖氏的正事吧。”

  方锡有礼一笑,爽快应下:可以。然后话锋一转,“不过在谈正事之前,我还有个问题:这里是廖氏,我们大嫂在这次对话中是什么角色什么职位?”

  青青沉默:虽然是涉及到她的问题,但是她还真回答不了。

  而廖汀他们三人也没有回答这个问题,都左看右瞧的不给正面回应。

  还真让苏越说对了。方锡正色地说,“现在坐的地方是属于廖氏的,接下来我们要谈的也是关于廖氏的事,既然如此,那么坐在这里的人应该也是廖氏的人。”

  “如果不是廖氏公司的人员,如果不是廖氏公司有关联的人员,请离开,不要让属于别的公司的外来人员,影响我们这次谈话。”语气不容商量。

  在一阵沉默中,青青慢慢站起身,然后走了出去。在这过程中,廖汀他们三人并没有说一个字。

  虽然廖汀没有给予她任何一个身份,但是对于别的更让她心情沮丧和难过:

  她都没来得及和方锡谈论廖氏的事,没来得及和方锡讨论设计以外的事,没来得及体验在谈判桌上的感受,便被方锡请了出来。

  是的,因为没有人回答方锡的问题,于是方锡就对自己轻声说,但足以让在坐的各位听到的声音,[大嫂,还是要麻烦请你出去。]

  哎,真是可怜啊。

  站在外头,只能从玻璃往里眼巴巴的看他们的嘴皮子动下动下的。

  青青走出去,琳子也跟着走出去。

  接着方锡便把脸拉黑到不行,同时就把文件往廖汀面前狠狠一甩。

  “廖总,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非要把我大嫂拉进来,又为的什么,我只想说你这做法太不厚道,平日里我大嫂都不来廖氏,等出现你们不想低头解决的事情时却硬把我大嫂拉来。”

  “你们也太会选人了。但不管你们最后会找谁来帮你们,我还是那句话,我们老板也还是那句话:”

  “既然我们把资金入注进来,就是想要看到双方有一个共盈的结果,而不是反过来,只看到船一直在沉的情况,这样能带来什么好处?”

  琳子是拿着一个盒子出来的,“大嫂,来之前老大特地交待我一定要给你的。”

  苏越是交待又交待:一定要亲手交到青青手上。

  [老大,这梨你不是一直给大嫂备着的吗?]还要她多此一举的再送一次?

  [我怕青青无聊,也怕廖氏的东西不合她的胃口。]

  [……]不说二家合作后廖氏全部改用丰越的水果,也不说同家出品的有什么不同,只说说青青的胃:这得有多脆弱?

  青青接过:这会儿的她除了吃也没别的事可做。

  “大嫂那什么,你出来也没什么不好的,廖氏的事你又不清楚,要是真参与,那也得等廖氏的事都搞清楚才谈对不对?什么情况都不清楚的你冒然谈,不是会吃亏?”

  青青眼神无力:她也不知道怎么办,但她人已经出来了,已经不用谈什么了。“其他什么的我也不知道,只不过我听思思说,你们把资金压着不放。”顺口问问。

  “是压着不放。”琳子先应下。看到人眉头一皱的,她又笑着解释。

  “我们丰越呢是该给的肯定给。虽然在廖氏要求的最后一笔资金上,我们确实是压着没有给。可这只是事情发展到现在为止,我们的一个处理态度。”

  “大嫂你只知道其中之一,对于整件事情的原委来龙去脉,你知道吗清楚吗了解吗?”

  青青摇头。

  “所以啊大嫂,前后事情你既不了解也不清楚,莫名的就来跟我们谈,肯定会受限制。”

  “那你们会给资金吗?”人没在里面没关系,没有参与谈话不要紧,该问的问一下,得到一个结果也不浪费她这次过来的心思。

  “那要看廖总的态度,之前我们就已经把话说得很开了。”

  青青似是明白的一声:哦。

  之前去廖家,她得到的信息是越丰做法不对。可现在听琳子坦荡荡的回答,又好像是廖氏有什么不好的做法。

  果然,走出会议室不是什么坏事。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86981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