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48 好有交待(二)

248 好有交待(二)


  “也是,看你说得挺欢快挺流畅挺愤愤的,这里面得有多大的单纯?”青青还是淡淡凉凉的口吻。

  “老婆,我错了还不行嘛。”呜呜呜,就绕过他关心过度的这一回好吗?

  在苏越不停的道歉下,他们回到了家。

  在青青开门时,苏越没有停下来,青青进家门苏越给青青拿这拿那的嘴里也没有要停下的意思,直到青青出示名片后,苏越才停止道歉的话。

  他装模作样,皱着眉头一脸的深思。

  “越丰投行?怎么老婆你要借钱?嗯没问题,反正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的,你要借我也一百个同意,里面那几个什么破人整天对着心里更烦,那个什么破公司的以后我们就不去。”

  “所以老婆你是不是准备开个工作室?嗯这个好,自己做主自己说话自己地盘自己作主,嗯我支持你!”

  眼皮一抬,看到青青嘴角弯弯眼神淡淡地盯着他看,手便一抖,说,“老婆,虽然我不知道支持你单干是不是错了,但是老婆,”

  呜啊一声跟着再扑通一下,顺顺当当跪在青青脚边并抱住青青的脚,连喊带哭,“你别再用这眼神看我了行不行?我心脏受不了哇!我错了还不行嘛!”

  接着用惊天泣鬼神的哭腔,陈述自己不该表示对于没有发生的事的支持。可是青青不发话,他又继续阐述错误的反省:

  先是坐上车后,不该擅自发表个人的意见;又再往前推到在廖家时,不该当着众人的面做不该做的事;最后认识到在廖家外面溜的时候,不该忍不住就进廖家。

  字字真切,句句诚恳。

  而青青则一手撑住额头一手扶着墙:苏越是看准了她现在状态不佳,实施不了最大力量化的惩罚,就在她面前闹腾了是不是?

  可是,眼前这位是她瞒着家人也要走进民政局的人,是她下定决心也要过一辈子的人,也是她的亲亲丈夫,更是她亲自找的人。

  她自找的。

  所以要:淡定淡定。

  咚咚咚!

  让出几分钟时间给苏越后,青青还是受不了还没有停止下来的苏越,就敲了敲墙面,看到苏越抬头时目光清明也不在意,只是问。

  “够了吗?”

  瘪着嘴点点头,一双眼传递委屈二字。

  “还要闹吗?”

  一个劲地摇摇头。

  “我能说话了吗?”

  一个劲地点点头。

  青青再试着动下脚。

  苏越识趣的放开,再接着把青青扶到了沙发上,后面还是保持跪着的样子并给青青捶腿。

  青青给苏越看名片上的名字,“你认识吗?”

  “认识。”如实回复。

  “真的认识?”皱眉再一问。

  “应该,认识吧。”

  “我认识吗?”

  “应该,也认识吧。”

  “所以,这个方锡就是来家里吃饭的那个方锡?”这个方锡就是她认识的那个丰越的方锡?

  “难道,这个方锡不是来家里吃饭的那个方锡?”

  青青在名字上点了点:那么真是同一个人?“所以,越丰投行你是知道的?所以方锡不仅在丰越水果做事也在越丰投行做事?”

  苏越讨好乖巧地连着点头:嗯嗯嗯。

  心里一叹:一个人也不可能同时任职二家公司的工作是吧?青青往后一靠,像是明白过来似的一问,“你们老板开了几家公司?”

  几个?有这么多吗?苏越手里捶着,嘴里如实一字不差的回复,“没了就这二个,水果和投行。卖水果起家,后面有了积蓄后才另外开了家投行做点额外的投资。”

  青青淡淡哦了声。

  苏越眉角一挑:怎么应得如此没兴趣又是如此的敷衍?好吧,那就说说青青想关注的事。

  “老婆啊,你真不会管他们的事吧?当真要跟方锡见面吗?我劝你还是不要,廖家他们一伙人有好的事情哪轮得到你对不对?所以你还是在家里让我好好伺候不是很好?”

  青青失笑,移动脚尖踫踫苏越的膝盖,“你怎么知道我去见人,不是什么好事?”

  “猜的呀,你又不在你爸公司里做事,他们自己的事反过来还要你插手,就说明这不是什么好事,要真是什么好事,你那个什么妹妹还有你爸那个什么老婆的,她们不会处理?”

  青青按着额头,表示同意的点头。

  看人打着哈欠犯困,苏越就把人抱回到床上,“先休息休息,有事醒了再定也不迟。”

  然后,青青在苏越的催眠拍背下慢慢闭上眼,再美美进入梦乡。

  画面一转

  苏越一手卷着毯子一手提着枕头,二眼瞪着门板恨不得盯出个大洞来:是的,他又一次被青青无情的嫌弃。

  本来好好的,他估计着今晚能顺利在床上睡一个,表明下他也是半个主人的身份,但是青青一句话把他打回原形。

  [你在这里,我睡不下。]

  心,当时就碎了一地。但他还是要努力争取下,“你睡你的就行。”也计划好:等人睡着,他就躺在边上。但是,

  [你不能趁我睡着再到床上来。]

  这?是不是二人再一起久了,读心术什么的就会自学成才?

  好吧,为了青青的睡眠,为了青青的精神,为了青青的更多,他只能牺牲掉他的身份。但是,总有一天,他会回到床上的!

  觉补足的青青精神也好太多,于是决定跟方锡见上一面。

  所以苏越知道后,就不高兴了:浪费了那么多口水,结果还是要去见。

  “我亲爱的老婆呀,你就省省力气别去管他们的事好不好?难道你爸他还养了一堆废人?我就不说他们让你办什么事,也不说事情结果办得怎么样,就说你,”

  后面要替青青委屈的话,被青青一双淡淡的眼神下生生止住。所以他一笑一点头,表示:没话说了。

  青青也知道是为她好,所以嘴上安慰人,“哎呀老公,我就去见一见,人见完,爸那里也有个交待,我又不是去做什么坏事,也没指望能帮上廖氏什么忙。”

  苏越假假一笑:他不说话总不能拿他怎么样吧?

  “行了,你就说话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90439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