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46 别乱瞎认(二)

246 别乱瞎认(二)


  真当以为,他们用应对何易容的招同样来对付这个什么方锡的,就有用?

  心里持不同的意见,她也是这么提议的,“爸,我有男朋友,不方便随随便便去见人。我看还是思思去吧,她对公司的业务也了解,思思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还是思思去的好?”

  思思心里比谁都急:这个关健时刻她要是出一份力的话,在公司里就能更上一层。她比谁都想和方锡谈判,但是方锡那人根本不理她。

  廖汀对于这事心里也清楚:他知道在公司里思思跟方锡踫到几次面,思思更是一头热的主动跟方锡聊,而方锡都是次次有礼节的拒绝。

  连那次方锡稍带不屑拒绝思思的事他也知道,而这还是当着他的面发生的。因为他就站在他们的身后。

  他不太肯定方锡拒绝是出自他个人的意思还是代表越丰,他能肯定的是,在方锡拒绝的时候,方锡是知道自己出现在周围的。所以拒绝思思也就变相拒绝他自己。

  这么想,他就想到那天看到方锡时,对青青又是怎么样的一个表情跟态度,巴巴的就像在求青青什么事似的,跟在公司里对思思的样子完全二样。

  而那个坐在店里的人,他是肯定不会看错的,他还没到眼花的时候呢。

  “名片你就好好拿着,只是让你去跟他见个面,又不是非要谈公司的事,拿着吧。”

  青青一直否认不认识方锡,所以只要让他们见上一面就行,接下来还不至于让越丰跟廖氏维持现在的僵局。

  廖汀坚持,青青也坚持,僵持后,还是青青软下态度。她正要伸手,保姆阿姨走过来。

  “先生,有人找青青小姐。”

  点到自己名字,青青愣了下:她几年不在这里住,怎么可能有人找她找到这里来?转念一想,应该是苏越,只有苏越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她在。

  刚要起身,就听声音传来:

  “不用起身,我已经进来了。”

  接着苏越的身影出现在客厅,他手里拿着个盒子,越过保姆阿姨走进去,眼珠一圈径直走到青青面前,手一伸:那,拿着。

  “你来就是给我送这个?”青青慢几拍地接过:不知道苏越是不是有过进来一次的经历,这会儿再进来是不是就显得顺利些?没等同意人就进来?

  “是啊,吃完饭在吃点水果不是正正好?你收到而我任务也完成,那我就到外头等你。”苏越往外走几步,又折回到青青面前。“我在这里等你怎么样?”

  进来这么久都没有谈好,他一个人在外面等也不放心。

  青青看着苏越不说话:她虽然是这里的一份子,但她的话在这里可排不上号。

  苏越心里明白,不再跟青青说话,而是装作明白过来的啊了声,便转身朝廖汀看去,“岳父大人,我能在这里等等我老婆吗?”

  这人!

  青青心里一咯噔,耳边同时一声响。

  哐啷!

  是廖汀摔杯子的声音。

  意思也明显,他不想让苏越把话说完,更不想听到苏越的声音。“吴妈,不要随便把什么人都放进来,赶紧赶出去。”语气不善的吩咐。

  苏越淡淡一笑,“呀哎不好意思,刚才纯属口误,我女朋友的爸爸,这样可以了吗,廖先生?”

  廖汀当然不会回苏越,问的是思思,“我记性不大好,你姐还单身的吧?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做廖家的女婿。”

  “爸,苏越是我男朋友。”抢在思思前,青青开口。

  廖汀知道苏越那身硬骨头有多硬,如果他硬来只会让自己不痛快:上次失礼进他家门后自己动手反而伤到自己,之后的几天手都不利索。所以不吭声地喝着思思递过来的杯子。

  苏越轻轻一拍青青,示意她别急,然后才对廖汀说:“我女朋友的爸爸,你前面想让我女朋友做什么?”

  廖汀低着头,明显是懒得理的意思。

  二人相峙,接着是思思开了口,“没什么,就是想让我姐见一个人,那个人,我姐她也是认识的。”

  青青皱眉:她什么时候说过?

  苏越视线对上,“可是我在外头听了会儿,你姐说的是:她不认识。”

  思思一嘲笑,“怎么可能不认识,那天我还看到我姐跟那个人吃饭呢。”把话讲开,青青就不会不帮了吧。

  先是青青一愣,只觉得她的脑子进廖家后便转不过来:不可能不认识?一起吃的饭?跟谁?越丰那个叫方锡的人?

  人正懵,苏越便把嘴巴一瘪,对上青青的脸,“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什么什么?”对于这个反问,青青更懵: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人又犯错?

  “你背着我跟别人吃饭。”

  “没有的事。”天地人,怎么样样都跟她不对盘哎今天?整个人的状态又都不在线,不然她非得一拳伺候过去:什么叫背着?她像做这事的人?

  “可是她说了,你跟别人吃饭,我都不知道!”苏越嘟着嘴用力一指思思。

  青青不说话,只是拿眼神淡淡地看苏越,一直看到苏越那个直直的手指慢慢收起再慢慢放下。

  苏越一个转身,对上廖汀:青青那边暂时不能对眼神,只好换目标。“这不对吧,我说你就别顾着喝茶了,我女朋友的爸爸。”

  廖汀当的一声把杯子重重一盖,“你以为这是你家,随便你撒野?你再这样乱叫,我就把你哄出去。”

  他要马上在家里安排个男丁,免得疏忽让苏越又溜了进来,看笑话。

  “我怎么乱叫?”苏越理直气壮一声,后又妥协地说,“称呼什么的先放一边,有件事我不明白:凭什么你要我女朋友去见人?”还不跟他说?

  看人不肯离开,那么他就行行好,最后再跟苏越说几句。

  廖汀神色严肃,“小子你可听好了。第一:这里没有你的女朋友,别乱瞎认;第二:这里可是廖宅没有你说话的份,你能做的就是在一边闭嘴站着。要是你再说一个字,我就马上报警——”

  没警告完,就硬生生的止住。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94340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