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42 她可姓廖(一)

242 她可姓廖(一)


  既然不反对,那就表示是同意的对不对?

  既然不出声制止,那就表示他这行为青青是认可的对不对?

  可后面呢,反对跟制止来的这么突然,他都没什么准备。也不对,即使有准备,他也不能出什么应对的决策。

  不过有句话不是说,习惯成自然?在脚上多枕枕不就好。哈哈。

  第二天,不知几点的几点。

  房间里,异常的安静,灯光万分柔和,一会儿后门吱呀一声打开。

  苏越手里拿了个杯子进来,走近床边时看到青青睁开眼,只不过看到是他后又闭上了。他俯下身子,声音极轻地说,“老婆,要不要喝点水?”

  人没有动。

  他又轻轻喊了唤了几声,人在动了下后,他再把青青扶起将水让青青喝下:她已经几个小时没喝过水。

  青青喝了几口,“梨汁?”

  “是,刚刚给你准备好的新鲜的,知道你喉咙干,给你润润嗓子润润肠道。”语气是有特意压制过的轻。

  “……”青青无力看了眼,又收回视线,接着把一大杯的梨汁都喝了下去:确实是太渴。

  “你再躺会儿。”完了后,苏越将被子拢了拢再离开。

  青青安安静静地窝在被子里,迷迷糊糊的又被吵醒,没什么力气地不耐问,“怎么了?”

  苏越是知道人醒着才把青青扶起的,“该吃饭了,我喂你点东西下去你再继续睡。”

  难怪听到动静时跟着就闻到饭菜香,难怪这会儿怎么睡都难受看来是在提醒她到饭点了。往边上瞧了眼饭菜,哎口水都流下来。然后青青半睁眼皮的张嘴。

  苏越小口一点点的喂着,“对了,这是猪蹄,吃了有劲,营养呢也是很好的。”

  青青很想给苏越一个厉眼,但是她现在的情况再怎么厉眼,在苏越的眼里也只是温顺的小动物朝他看了吧。嘴里是狠狠地咬着:

  让她吃猪脚?不错不错,现在吃下一口一定要让苏越双倍也吞下,这个很好营养的猪脚。

  再淡淡看苏越嘴角的笑,心里一叹:这人把她的惩罚当做儿戏了是吧?

  所以她肯定会让自己吃得特别饱,让自己马上恢复平日的手劲,不把苏越扭块肉下来,她怎么让苏越知道知道什么叫做百分百服从?

  进卧室争得她同意了?

  “来老婆,最后一点,吃完你再继续休息。”

  “你已经吃过了?”

  “早吃过,现在都快要到下午时分了。”

  “那现在是几点。”手机隔在边上的小柜上,她现在懒的不想伸手拿。

  “就是中午时间,其他不用管你就好好睡,把之前不够的睡眠都统统补上。”

  话虽然是十分地体贴,好像在为她考虑,但是她怎么听出另外的意思来?心里一哼:看来这人早就在算计她。

  肚子吃得撑了些,青青想再躺躺让食物慢慢变成能量后,她就可以起来教育下苏越,可是她的清静再次被打破。

  “不是,这是我的床,你在做什么?”

  苏越呵呵一笑,“老婆,我不是怕你撑着难受就想主动给你拍拍背,好让你能睡得安稳。”

  “不需要。”一口拒绝。

  “别呀,作为老公的我这点事情还是能做好的。”说完就精神万分好的跟青青挤被子。

  食物还在食道,没有消化掉就没有被身体吸收,所以力气什么的现在青青还使不上,但是看到苏越是规规矩矩的来,那她也只好一时算了。

  正睡得香的她,又被人迷迷糊糊的吵醒。这回眼睛都懒的睁开,“你进来的动静就不能小点?”

  苏越呵呵一笑,“有点事,所以忘了,我马上轻点走。”不大点声,能把人给吵醒吗?

  “老婆你的手机呢我前面拿出去,是怕铃声会吵到你,不过你放心手机今天一直安安静静没有电话打进来。就是除了一个号码,刚刚打进来的,所以我就立马拿进来给你过目。”

  讨好的说,再把手机奉上。

  青青睁开眼一看,那个号码是廖家家宅,她嗯了声又闭上眼睛再接着睡。

  任务完成事情已经转达到,苏越便拿着手机退出卧室。

  青青随手将被子一掀继续窝着,再晚一点,便被敲门声给吵醒的。“进来。”她一喊:是不是看她差不多就不准备让她再继续窝着?

  苏越拿着手机在房门口一探头,看见青青坐起,走上前,“老婆这回真不是我有意吵你的,哪,你的电话。”再递出手机:手机的事可不能怪到他头上。

  青青看那号码:是廖思思打来的。她刚要伸手接,电话自动挂断。

  “你再睡会儿,有事我再进来。”

  青青一点头。

  苏越在走到门口时,手机铃声刚好响起,他咚咚咚马上朝床边去,拿着手机的手早已经伸出半米远的距离。

  [姐,你现在在哪里?前面家里阿姨打电话给你你怎么不接?算了那是你自己的事,记得等会儿来趟家,爸让你回来吃个饭。]

  “今天?”估计廖思思身边没有人,语气嫌弃的不要不要。

  [当然,我说的不够清楚吗?等会儿,让你回来,我又没说明天。]

  “可是今天我有事,去不了。”眼角看到苏越为难的扯着头发:嗯,能有这表情就好。

  [廖青青,我只是传个话的,等会儿让你过来吃饭的可是爸的意思,你现在连爸的话都听不进了?]

  “我现在不在城里,你对爸说,我明天去。”一提廖汀,廖思思这么急做什么?也不是,廖思思一直最喜欢拿廖汀压制她。

  [这个你对爸说吧,我不会转达的,要是爸生气你自己看着办。]

  滴嘟一声,耳边没了声音。看到已经是屏幕的界面,青青将手机拨了个号码出去:真以为她不敢拒绝廖汀的话?

  再怎么不敢那也是以前,再怎么不违背也是之前,再怎么对廖汀及他们一家子的话唯命是从那也是早前。

  现在,她可不是先前的她了。

  苏越看到青青眼里星星燎原的点点火光,苦楚的眉眼挤一块,在眼前竖了张白纸遮住整张脸。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01797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