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35 忧伤心情(一)

235 忧伤心情(一)


  “所以,也是我把你的手机给藏起来让你接不了吗?”

  跟着就是噗嗤一声轻笑:这么一大早的就有公司电话?丰越这上班时间挺早的哈。跟苏越这么久都没有出现这情况,要让她信?

  “你就不要围着我转了,我不是让你等公司电话的吗?”

  根本不关什么电话不电话的事。“不是老婆,你不能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吧。”好好的又怎么?哪里出错?

  关于那通电话的解释?青青停下不动,“公司的电话有什么好解释的?公司那是工作上的事还需要解释吗?”要主动解释的都是有问题的。

  苏越先嗯了声,“正因为公司的电话才要接,我才要解释,这不是打扰到我们了对不对?”先承认下错误,谁让青青一脸他就是有心虚事的表情。

  “打扰到我们那么就是不对的,不对的事我绝不姑息,以后要是有老婆你在的情况,不管是公司电话还是别的什么电话我都不接。”这样总可以了吧?

  青青又一讥笑,“所以,你的电话都要背着我接是不是?”

  苏越眉眼挤一起:越说越乱了怎么?“没有啊肯定不会的,要接也是当着你的面接,我在你背后能掀起什么浪花来?能搞出什么事来?我没这胆子啊老婆。”

  给对方看他一脸“就是五好老公”的表情。

  青青睨了眼:再说下去怕是不该交待的都会交待了吧?让她这一早上就要受苏越的影响?不,再怎么影响也要反过来影响影响苏越才行。

  回应苏越一个哼,就转过身,接着一声:

  砰!

  苏越跟着走,谁知青青就不给他余地把门给一关。他马上拍着卧室的门,可是门没开,不开门?那就继续拍!

  后面那扇门开是开了,只不过情况有点突变:

  人趴在门框上,一只脚跟滑划船似的动了动。这些都不算什么,主要要那件衣服领子偏大,小手在领子处扇啊扇的,外加这只调皮的小手还顺带甩了下头发,飘过来淡淡的香味是他中意的味道。

  这些,让苏越一时受用的很:下巴已经贴到地面,眼珠已经瞪出来。不能怪他有这副饿相,实在是不由自主。又止不住的用力想:

  很好。非常好。就是这么的好。呵呵呵。

  他家青青也有这么可人,不不诱人的一面呀。哈哈哈。

  “好看是吗?”青青眨着眼吐着气:满意的看到苏越眼睛直直一动不动。

  “好。”呆呆愣愣地回,还是吐着舌头连连点着脑袋,所以舌头就甩了起来。接着一吞口水,走上前。

  “公司不会再打电话进来了吧?”好意提醒。

  “嗯嗯嗯。”意思是:不会。

  “不打电话的话,那位女同事该着急吧?”好好引导。

  “女同事?”

  苏越再怎么迷,可这三个字他还是慢慢听进去再慢慢消化最后慢慢分析出来:青青前面闹了会儿的情况是出自,误以为他接了个女的电话?

  对于这个天大的误会,那得肯定一定必须外加及时的要对青青好好解释解释。

  “刚才接的,不是女同事打来的?”别以为用一双疑惑的眼神就能逃出她的审问。

  青青将手一收,重重哼了一声:要是苏越直接马上立刻摇头的,她就真接将人就地正法。但是人愣着没反应,说明事情还是有转机的。所以她倒要好好听听是怎么回事。

  看人面色一黑的端正一坐,苏越小心翼翼地回,“老婆,刚才那通电话是方锡打来的,那天吃饭时你见过的。后来你还问我,他跟琳子是不是一对呢。就是那个人打来的。”

  青青稍回想了下,“他一个人住?”

  苏越乖乖点着头,“那当然,他还没有女朋友更没有结婚。”

  青青使了个眼色。

  苏越刚开始没明白,明白过来后立马乖乖上交自己的手机,“老婆请你仔细检查妥妥审核。我是可以保证的,绝对不是女同事绝对是方锡,他在跟我交待公司的事呢。”

  不理会耳边唧唧歪歪的声音,青青自然拿过手机:是男是女的,她亲自听一听就清楚。

  没说什么的,按了第一个号码就拨出去:嘟嘟嘟……

  另一边

  方锡被迫起床在忙了一整晚后,总算是把苏越交待的事情处理好,然后稀里糊涂地就跑去琳子那边。

  带着委屈带着不平的心一直拍着琳子家的门,一直吵到让琳子来开门。

  琳子半睁眼皮迷迷糊糊地开门,都还没来得及大骂扰到她清梦的人,她人就被一力量一撞,接着人就往后退了几步。

  反应过来的她手里刚拿到一物品准备做出反击时,就听到熟悉的哭声。

  “呜呜呜,琳子,老大太不是人了太不把人当人了,深更半夜啊,人正睡得香的时候啊,就不考虑考虑别人,就因为他老婆工作不顺,就把我叫起来去处理事情!”

  “呜呜呜,琳子,老大他这是有了老婆忘了兄弟,老大他现在只想着他那个老婆,都忘了我这个为公司拼命的苦劳功劳,我可是连个觉都没睡好啊,就要起来给他去做事情!”

  “呜呜呜,琳子,公司不幸啊,这才刚开始啊,以后指不定还会碰到更不人道的事情啊,好惨啊!”

  痛哭的声音压过诉说人要讲述事情的声音,让琳子一时没反应过来,拿着物品僵在那里好一会儿,等断断续续听明白了,脸色一黑手里物品一丢,再一吼:

  “哭完没有!说完没有!闹够没有!”

  这一喊让方锡一下子静止住,再退后一步,虽然,时不时有抽搐时不时肩膀还动了几下时不时还眨眨眼睛。

  而琳子在看到方锡泛红的眼睛时,心里的暴怒降一些:好吧,辛苦的毕竟不是自己。

  “不就是没让你睡觉吗?不就是这一晚上的没让你闭上眼吗?至于让你这样?”琳子没好心情的问:她不是一样被人打扰被人吵了她的睡眠?她骂谁了?

  “那现在还不回去好好睡一觉?”人能来她这里,那就说明事情已经处理好。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16893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