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31 难怪这样(二)

231 难怪这样(二)


  “别唧唧歪歪的,我在这里等你,你赶紧过来。”

  胡新月开始还好言地说着:让苏越不用太担心,这里只有她一个人也没有像上次那样带帮手。只是苏越左一个不想被挨右一个不想被打,明明她把话说的非常明白了不是?

  所以后面她也失了耐心,撂下这么一句就挂掉,不想再废话下去。

  她也没多想苏越这次的反常,只当是苏越自己说的:那一次把他给打怕了。

  苏越看到恢复到界面的手机,收拾收拾才提步去胡新月报来的地址。

  到达地点,他先是探头探脑引起胡新月注意,再一步一个坑慢慢地走到她面前,还看到她面前点的饮料一口没动的放在那里。一坐下,就听她直接问:

  “你和廖青青怎么样了,前面就说要结婚的,结果到现在都没有一点动静?你是不是在耍我?”

  “胡小姐我哪敢耍你啊,虽然你是把我揍了一顿,可我也收了你的钱,我心里还是感激你的并没有以德报怨啊,我挨打也是我没按你的要求来办。所以,我怎么会帮助廖青青,而反过来对付你?”

  “你动作太慢!”胡新月脸色一黑。

  苏越慢慢地喝了口开水,赔笑,“如果胡小姐真想让何先生断了他跟廖青青的情丝,那就得慢慢来。强行掰断可那根丝还在,不是白白费了这么多的功夫?”

  “什么意思?”胡新月耐着性子问:这是不是明着告诉她,何易容对自己的好只是一时糊涂一时错意?何易容对廖青青才是真情实意细丝永连?

  最好现在给个说法,不然她可没那么好说话。

  苏越为难地开口,“意思就是,以何先生又回过头发现对廖青青还是有情的这个事情,以何先生几次三番对我先动手的情况,我认为他既然有过一次那么就会有第二次。”

  “虽然我们已经计划那久等着何先生再一次见到廖青青的丑闻,可是我又有点担心,会不会又会像上次一样,在痛过之后,回过头的他又觉得他还想对廖青青好呢?”

  “所以胡小姐,以我跟何先生几次交手下来,我们是不是要好好认真探讨下对策?要是结果不是我们所想的,那就不是白白费功夫几个字能轻轻带过的对不对?”

  胡新月沉默:这正是她心里的痛,不想承认但终归是事实。

  之前发生在酒店的事件,在看到何易容豪不留情的与廖青青说分手,并痛快的以出国的方式不再见面。

  她以为她所做的事情终于有了结果,可是没想到回来后的何易容,总是三天二头的往廖青青那里跑,虽然有段时间有了好现象,可是那晚的一架,又让她清醒不少。

  像苏越说的,是要根据何易容的变化再好好商定商定。

  “你有什么办法?”看似不在意的在问。

  苏越有信心又为难的一笑,“以我跟何先生这么多次见面下来,这一会儿的我想到了一个,如果你想听,我就说出来让胡小姐你听听。”

  在胡新月点头后,他说道:“就是细水长流。”在看到胡新月皱眉,他接着往下说,“以何先生现在的心境你进不了,我认为这是你没有足够的耐性导致的。”

  胡新月要开口反驳,他手一伸制止,“你听我说,所谓的耐性要让你足够的能融入到何先生的生活点滴中,这些胡小姐你做到了吗?”

  点到的人,一扯笑:还以为苏越有什么好主意。她当年跟着何易容出国,24小时陪在何易容身边,换回的是什么?

  苏越还是自信地说,“所以我说胡小姐做得还不够多还不够足还不够的耐心更不够坚持,你一定要真正融入到何先生的生活才可以。”

  “让他习惯你的存在,一抬眼一转身你就在那里。再一转眼你却不在就想着再一眼就要看到你。而不是抛不开自己的面子,做不了一些卑微的事。”

  “如果总是考虑到自己,又如何让一个心里有人的何先生,再重新把你装进心?只有到你真正进了何先生的心里,再做出我们的最后一击。砰!”

  “这样,是不是让何先生断得更干脆?如果现在冒然出手,何先生难保不恨你难保不会离你更远。”

  一口气说完这些,他便静静喝着水,留点时间给对面的人好好想想。等人再开口时,他低着的头嘴角一歪。

  “我要怎么做?”话有理,而且她不能再给廖青青跟何易容时间,这样对自己太残忍。

  “很简单,胡小姐跟何先生去异国他乡。”所以,有多远就滚多远!

  “这事我之前有做到。”胡新月断断续续说了在国外的陪伴时间及二人相处的大概。

  苏越支着额头时不时动一动,像是沉思又像是附和对方的话,只是绷直的嘴角泄露了他的不耐烦。等胡新月说完,才抬头。

  “就跟我前面说的,胡小姐陪伴的种种可不行,难怪何先生一直对你这样都不怎么上心。”无比遗憾的语气。

  “那要多久合适?”这么长的时间还不够?

  苏越心里一讥笑:她当这样的事情是可以用谈判定下的?

  “这个得看你们二人之间的情况来判定,以你们二人的美好结局为动力,一年不行就二年再不行就再加,让何先生心里真正有你为终点时间。”

  “在国内不行?”

  “去国外有问题?人生地不熟有些事情才会进展顺利不是?”

  “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太长时间,公司的事怎么办?”

  苏越笑笑,“这些不重要。要是在国内的话,有廖青青在,胡小姐什么时候能走进何先生的心?这可是个未知数吧?”

  胡新月沉默很久,才同意。“我一走,那你?”

  “胡小姐放心,我一定会很好的呆在廖青青身边,一定让她深深地爱上我,然后等你回来,我们就执行最后计划,让你好好出气。”

  胡新月盯着苏越,苏越也是直视得坦荡荡,似乎他说的都是掏心窝的话。

  “好,就按你说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23671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