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21 这事不急(二)

221 这事不急(二)


  次次都喊,喊得青青头大,一抬手就往那背上狠狠一拍。

  啪!

  声音响亮。

  “这个样子是不是轻上很多?”

  苏越咬着抱枕的一角,含泪呜呜呜地点头,之后,不在吭一声。但是喉咙处还是会嗯嗯嗯以显示后背那一整片是真的疼。

  但是青青哪里管他,苏越声音越响她就越不会放心上,膏药一挤后,就随她高兴用什么力道来揉。

  一会儿后才问问题,“你跟胡新月认识?”

  在派出所的时候,胡新月见苏越的眼神明显不对,只不过一直念着苏越的伤没提,只不过一直念着苏越是对她好向着自己的,所以就先放到一边。

  以胡新月一直暗地里对付她的样子,现在用手在苏越后背擦药膏已经是她最大的慈悲,要是时间再往后走点,她肯定会到厨房里找更好的工具来代替她的手,不把这厚皮刮下来肯定不罢休。

  “不算认识,顶多算是见面眼熟的地步。她是丰越的老顾主,有时外送的单子偶尔会有几单轮到我手里,一来二去就认识了。”

  当然也是在他的努力下,胡新月开始跟他做了一笔交易。

  那一天,胡新月把正在送货的他叫了去。才刚到,胡新月就让他走到一个大箱子前,里面横七竖八的杂乱堆放着很多一模一样的宣传单,并让他抽出一张。

  [胡小姐,这是?]他没有马上拿。

  [一点小事,只是不知道你能不能帮这个忙。]

  [当然可以,胡小姐开的口我当然要帮的。]他这才抽出一张,粗略看了几下再问,[胡小姐,这是相亲用的?]

  [不愿意?]

  [不是,宣传单上写的这么简洁,这人是不是长得不行或者是有什么附送条件啊?]

  [你去看了就知道。]

  [那好的,不过我可以问最后一个问题吗?这个宣传单的主人是叫什么的?]

  [廖青青。]

  在听到这个名字时他的内心是无比的情绪化,有惊喜有不敢相信有松了口气,在听到胡新月说了很多次这个名字后,他终于等到跟胡新月口中的人相见。

  [怎么,还真不愿意?]

  [没有,只是有些意外,我还是第一次接到这种活。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办事。]

  表现太过明显而让胡新月起疑,好在后面他平复自己又说了些情理中的话,让胡新月打消了念头。所以在跟胡新月谈好条件后,有了他拿着宣传单跟青青相亲的事情。

  说到底,没有胡新月,他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找到青青。

  青青以为还有下文,但等了之后只是那么一句话,“就这样?”胡新月责问苏越的语气,可不只是见面点个头这么简单吧?

  “是啊,不然还能怎么样的?”也不知道青青在怀疑什么,苏越接着坚定立场地说。

  “你可千万别乱想,别以为我跟那姓胡的认识你就给我乱戴帽子,我跟她是单纯的客户合作关系,要是姓胡的不在丰越消费,我也压根不会认识她的。”

  “所以,你不能因为是丰越的客户就对我横加指控,我不接受!至始至终,我服务的只是你廖青青一个人,别的没有的事,你别乱添加!”

  青青小声一哼,“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吧,没有事你这么拼命解释做什么?”

  女人第六感总是不错,肯定要按她直觉来,她的直觉在对她说:这里面是有问题的。

  这么想着加上苏越类似于不打自招的供词,手上就不自觉用力,差不多把手下的皮扭个七八圈的。

  苏越咬着牙半撑起身子,呜呜呜的直朝青青看,“我就是怕你误会了所以才先对你解释的,就是怕你乱想所以才把话说到前头的。”

  “要是你真不信,我可以接受验证的,24小时在你的监控下我都没有问题,24小时监听我的手机我更没有问题。”

  一翻表态总算是把青青安抚下,但也在反应过来后发现苏越背上的乌块更乌了,忙道歉。

  苏越脸上配合的扭到一块儿,含着泪大方的说让对方不用太担心的话,心里却高兴的很:扭的好扭的妙!

  “没事,我再给你擦点药膏,明天就好了。”

  “老婆,可这会儿是真的痛啊!”

  睡觉时分

  卧室门口,僵持的二个人,一个要进,一个不让另一个进。

  “怎么还不行啊?”苏越眼里打着转的泪光,都纷纷表示受不了青青如此严厉的执行态度。

  本以为,他能借着身上的伤可以顺利的进入卧室,因为他是受伤人士,可是结果万万没有想到,呜呜呜,这个理由要是行不通的话他就真的想不到别的好理由了。

  “你身上伤又不重,沙发垫子软的很,不会隔到你的伤。”

  “可是,伤到底是伤啊,沙发垫子比不上软软的床垫,作为受伤的我,我要正式申请进卧室睡觉!”士气满满。

  青青不同意,好不容易有一段一个人的清静日子怎么可能会让苏越打破?而且在说到胡新月的时候总觉得苏越交待太简单,就让苏越一个人好好睡睡反省反省。

  “要不,去医院吧,医院的床位可都是为病人量身定制的,比家里的垫子肯定软上很多,所以你还是申请去医院怎么样?”

  “不不不,医院哪比的上家里,我是受伤的人,身子受伤心灵也跟着受伤,老婆,现在的我是真正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不能让我一个人孤零零躺到医院去啊。”半哭求着。

  苏越表情苦楚:现在他需要青青的关心需要青青的关怀需要青青的关切,怎么能去医院?肯定不能去!

  “不去可以啊,那就在沙发上睡着,你皮糙肉厚的绝对不会隔到伤口。”青青假假一笑。

  “可是老婆,我受伤后胆子小,我怕一个人睡。”眼里点点泪光。反正他是摆明了要用苦肉计。

  “这个简单。”青青侧过身子,伸手就拿过一人高的人偶,把它递到苏越怀里。“那,抱着它睡就绝对没问题。”她够慷慨了吧?

  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42779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