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18 有点眼熟(一)

218 有点眼熟(一)


  这也在他百分百优异的准确跑单量中,出现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第一次差评。这个消息还是店长告诉他的。

  “苏——越——”

  店长的怒吼响彻整层楼,连带着都晃动几下,还有他额头处冒着的青筋。

  比较于店长的盛怒,苏越则无声无息,他只是轻轻把眼皮抬半开,眼神写着:他现在心情不好,别惹他。

  店长看到那副样子又是气上加气,暴着嗓门喊,“你到底怎么回事!货都给我送错了!”

  苏越一笑:不可能!同时想着:店长是不是又拿别的什么事栽到他头上。

  店长把单子甩过去,“你好好看看!”

  苏越接过看,闻声赶来的方锡,也一同仔细核对单子。最后二人互看一眼确定:货,是送错了。

  苏越老脸挂不住:他引以为豪的记录没有了,让他沾沾自喜的记录也没有了,送货队伍里站在第一的位置更是没有了。

  方锡则无声的看前者:表示他深切的同情。

  等苏越哀伤过后,再看看是谁给的差评后,当场没让他吐出血来:何易容。

  吃饱了闲得慌是不是?现在是可以喘气了是不是?竟然给差评?还是说,只给他苏越一个人的差评?很好,他要去看看何易容要怎么样。

  方锡见苏越脸色真不好,“店长,要不换个人去?”

  “不用。”苏越接了方锡的话,也截了店长张嘴刚要说的话,“我可以。”

  不过是换个东西,他还怕了何易容不成?

  何氏大楼前

  苏越一手提着袋子另一手捧着一小盒子的出现,仰头看了眼高高的大楼。

  袋子里是要送的正确的货,小盒里装的是今天刚下飞机的新鲜水果,正式开售要到明天,没错,就是赔礼用的。

  看店长装了个小盒,他这样说,[不用了吧。]

  换成别人他也没什么意见,但是现在对方是何易容,就不需要多此一举吧?这样不会显得浪费?丰越虽然卖水果的,但是对于何易容可没有多余的水果可以给他的。

  [我们送错东西!懂不懂!我们有错在前当然要给出相应的赔理条件懂不懂!要不是你送错水果,我会让客人提前尝鲜?你懂不懂!]

  又被店长一连几吼,看店长恨不得拿出更好的水果来讨好客人的样子,他就老实的不再废话,免得又把店长给刺激到。

  他如此重用这位店长,看中的就是店长在处理问题不推卸责任的工作方式。这点很合他的心,只不过那个何易容嘛?

  低下头,叹了口气,一摇头,还是往大楼里走。

  他先到前台,报上家门后又被前台的小姐引到楼上何易容办公室处,可何易容不在,门口的秘书让他稍等。

  嗯好吧,前面送水果的情况他忘了,但是现在让他等他就等吧,所以这是不是传说中躲的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上次躲开了,可这次就完全躲不了?

  一等等到快要天黑,何易容才珊珊走来。要不是店长千交待万嘱咐的,他早溜了。

  二人视线一对,立即击出火花。

  苏越职业开口,“何先生你好,这是你的水果,是位胡新月小姐给你定下的,你签收下,麻烦再检查下里面的东西是否完好。”

  何易容淡淡扫过苏越的脸,想着他前面看到的人是不是眼花才看错的,可不管有没有看错都已经过去。又淡淡扫过袋子,然后从苏越面前走过,然后直接进了办公室。

  苏越跟了进去,把东西往何易容面前的桌子一放,职业一笑,“何先生,你签收下。”

  何易容往下一坐又往后一靠,定定看苏越,后者是坦荡荡的直视不躲避。

  “你不是已经离开了吗?”研究不出那笑里的是什么意思。

  “是的,那几天呢我确实是在那个小镇上,我也是保证过不会在踏进城里,可这不,又回来了。”苏越呵呵一笑。

  “什么时候回来的?”何易容则严肃很多。

  “回来没多长时间,店里找的人都不好,然后店长又把我叫回来,说是等找到合适的再让我走,现在愿意做送货的事又有责任心的人不多。”

  何易容不管苏越提到什么店什么长的,这么一个若大的城市还找不出一个送货的人来,他是不信的。

  所以他问,“青青叫你回来的?”

  想起青青三句不离的男朋友,想起送青青的那辆车最后查出来的就是所属丰越的,想起青青的事他现在心就难受。

  “何先生,就像我之前提醒过你的,有人希望我待在青青身边,所以,你觉得是青青叫我回来的吗?只不过我回来后,跟青青倒是见过几次面。”

  “那个人是?”

  看样子,何易容是不打算先处理签收的事情。苏越自行拉开椅子自行坐下,“那个人是谁,何先生心里不是清楚吗?”

  “那天在酒店碰到何先生和胡小姐在一起,我以为你能把胡小姐搞定,这样青青就能少受点伤害。没想到,你前脚才跟我见的面,后脚胡小姐就到我面前,你的工作没做好啊。”

  何易容不信胡新月的动作会这么快,“那天,胡新月说有事要外出。”

  胡新月在说那句话的时候,是在他说完有急事需要去下面公司看看之后,而胡新月说的外出是到哪里,他没问也没放心上。

  难道说是在跟踪他?可是再跟胡新月见面,不像是有跟踪过他的样子。

  苏越看何易容不信的眼神,故作用力摇头外加一个恨不成钢的叹气。

  “何先生,我该怎么说你呢,青青要是跟你在一起,肯定会招来麻烦,如果你跟青青能隔开十来米的距离,或许她会安全点。说这样透明,你能明白的吧?”

  他把单子往前移,“何先生,你签收下,胡小姐的关心,你可不能浪费掉。这么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人的,现在可不多见,至少我是没碰到几个。”顺便敲了敲桌面。

  何易容没往单子看一眼,视线从前面没有移过一下,“那么,青青说的男朋友是你?”

  他还是问了出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46481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