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09 对她发难(一)

209 对她发难(一)


  所以这个模特般的走路路线是苏越安排的?所以苏越他当真要以一换十?

  开心吗?当然!

  除了自己开心,这里大座的每一位都替她开心,因为这男子在走了这么一圈后,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被盒子上的标志吸引住,等最后盒子送到她这里时,这里的每一个人又开始纷纷细细碎碎说什么。

  听在耳里最多的就是惊呼,天哪天啊的不停传进来。她心里又乐呵一笑。

  “廖青青小姐是吧,这是位苏先生给你购买的,你检查下。”男子职业的说。

  青青伸出手,同时又听到什么还真是的不敢相信的呼叫声:她不是已经穿过一次了吗?她先粗略看下外盒,脸上一笑,“嗯没损坏,麻烦你了。”

  “廖小姐,请你检查里面的衣服是否完好,这是苏先生特地交待过的。”

  青青还没动手拆,窜过来看热闹的小甲,就激动地劝上,“赶紧看,免得坏了说不清!”语气也急。

  她也看出一些来:青青这几天的衣服明显是有了质的飞跃,虽然现在送来的是有牌子的,可她现在穿在身上的,并不比挂牌子的差。

  哎,她怎么就没那么好的命?

  耳边催促不停,青青想领男子去会议室少些动静,但好像不能了。一笑,便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衣服一前一后的检查。

  入耳的是同事们高高低低的声音,里面包括小甲。

  “青青?你男朋友给的?”那个姓什么苏的?是不是就是那个丰越送货员?他这是飞来横财?

  青青笑了一下,声音时轻时重的对小甲说了句:“昨天看到我那件衣服脏了,说要买个十套的,这样我可以轮着换。”没有明确说是谁。

  “当时以为只是安慰我随便说说的,我又不需要这样的衣服撑门面,可以现在的情况看来应该是认真的。”得意的说着后面几个字。

  小甲一双眼粘在衣服上:十套?多少钱?她算不过来。

  “干什么你们,一个个的不用干活!”

  一道厉声在办公区响起。

  是及时出现的组长,她一喊后,大家立马坐回自己位置上进入到工作状态。接着,她就发现把办公区惹得像菜场的源头在廖青青那里。

  走上前,“廖青青,你当这里是大声喧哗的市集还是可以买卖的商场?”

  “都没有组长,只是有人给我送件衣服过来。”青青把衣服挂在手臂上:既然苏越这么给力,她不显摆下不是浪费?

  组长的视线平静地扫过盒子扫过衣服:不就一件衣服,有什么好得意的!真的以为没有可以镇住她的?

  “廖青青,你这一次二次的,我会以为你对我的意见很大,要是真不想干,早点跟公司提出来,公司会体谅每位员工的苦衷。”

  “组长,我没有这想法,还是说是组长对我有哪里不顺眼的,想炒我?”

  “如果不是念着你在公司多年,一次次的你还会安然呆在公司?你以为像刚刚的行为,我炒你一次公司还会为难我?”

  “我自己有注意,我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这样的不是吗?现在,我只是收下我的衣服。”

  “收快递可以,但要注意这里是公司,注意下你的行为。现在上班时间,你要一直注意你的快递不打算做什么事情?”

  一句话,让青青败下阵,只好将衣服收好堵着气坐下。

  小甲在组长喊话时,也是立马回去坐好,等组长走后又悄悄过去安慰青青,“不要放心上,组长她就是嫉妒。”

  青青点头:她同意这个说法,不然怎么只针对她?虽然组长看盒子的眼神有些不屑,但是那双眼盯着的时间不短。

  想了一番,她就开始安心工作。

  整个办公室大家都低着头安安静静的工作,只有小甲一人探头探脑总是注意入口处的动静。

  因为青青前面提到的是十套,可是现在才一套才刚刚开始,所以等待漂亮的衣服浪费点工作时间也是可以的。虽然不是自己的。

  哟,人总算是出现了!

  她看到穿着同样制服的另一名男子,捧着印有牌子的盒子进来,还是跟前面那位一样的路线,应该是第二套衣服送来。嗯,她还是要过去看看。

  在一众同事的目光下,青青收下第二套衣服,周围讨论不停的声音总算是让她心情好点,不在理会刚才与组长的争执。

  小甲的视线没有移动过,小声的赞叹,“这件比第一件好些呢!”

  青青检查衣服,同样小声的说,“还好吧,看上去差不多。”

  小甲眼里冒着光,“你这是吃到葡萄,才说葡萄酸的吧?”

  青青笑笑,“我说葡萄是甜的,你也不信呀。”

  小甲实话实说,“我吃不到的东西,那肯定是不好的呀。”

  青青善解人意地回,“小意思,你想吃多少葡萄园里多的是,只怕你没有这个肚量撑的下。”

  看过瘾的小甲调转视线,“你掏钱?”

  “当然是AA啦。”

  “小气!”

  到了中午

  青青在收到第三套衣服时,让她的心情大好,因为同事们的声音渐渐放大。

  小甲也是好心情,声音比刚才大了点,“哇青青,快打开看看!快!天哪,真是漂亮!”

  青青把盖子放一边,“衣服我都没有拿出来,你就已经知道了?”

  “一眼就看出来了呀,你看这颜色搭配你看这料子你看这做工,天啊!”

  “你是不是太夸张了?”

  “有吗?没有吧。”

  见小甲眼珠都快要掉出来,青青就把衣服隔到小甲手上,“那你好好看看。”

  看看也赚到,何况是摸一摸呢?惹得小甲哇哇直叫。

  青青也跟着笑。

  这样一下,又吸引别的同意纷纷围上来看。

  听到动静的组长走出办公室,看到眼前又是一副赶集的画面,立马喊了句,“你们都打算不干了是吧?”

  小甲即时出声,“组长,吃饭点到了。”

  组长低头一看时间:还真是。她扫过青青桌上的三个盒子后,先走了出去,身后是起起落落的聊天声。

  不自觉一皱眉。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66428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