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03 被人看轻(二)

203 被人看轻(二)


  又马上赔着笑,“是是是,我们店员给你们添麻烦了,不如我给你们办张特级会员卡,今后二位上这里吃饭给你们打个你们理想的折扣,这样处理你看行吗?”

  他还在乎这点折扣?苏越不同意,“你们这是没有诚意来处理问题吧?”

  管事委屈:他要拿出多大的诚意才能称的上是处理问题的诚意?再说,这个已经是他最大限度能保证的了的解决方案。

  “这位客人,这件事情我们是全责,也是因为我们疏于对员工的教导,那么你看这样行吗。”

  “这张卡呢是我们店的通行卡,城里各家店只要是我们老板开的都能通用,这个你收好,只要你出示这张卡就能免费为你们提供三次的就餐服务,免菜单免酒水还能有优质的服务于你们。”

  二手拿着卡的二端:这已是在他的范围内能做出的最大让步。

  苏越只一笑:他刚才已经明确表示,这饭这菜的对他诱惑不大,干嘛还要再来这套?马上回绝,“不——”

  “不用了。”

  他一抿嘴,一个行字就这样被青青低一个音阶的量淡淡压了下去,再看青青,脸上还是泛着笑意,还跟无事人似的看向他。

  没看第二眼,他就自动退到青青身后:

  他不过是吸取上一次的教训,不能因为对方看着是无害的就降低防范心,不能因为这小姑娘道歉态度好就不怀疑不图青青什么,警觉性还要是的呀。

  可是青青呢,对他使了个眼色后,他只能乖乖的靠后站。真是的,要不是青青拦着,他非得让那个小姑娘吃吃苦头。

  “不用了,我们也没出多大的事,好在这汤不是太烫,所以你们就不要太自责了。”

  苏越往青青一瞧:青青姐啊,今天是不是高兴过头了,还反过来安慰他们?但他立马在青青稍冷的有角度的眼神下垂下头不作声。

  管事当然是高兴的一笑:还以为今天他要自己掏钱才能把事情处好呢。“谢谢这位客人的谅解,我们一定严加看管对员工的各项素质。”

  “这个当然要的,只不过都是初入社会的小女孩,偶尔犯错也是情理之中,你也不要太苛责。”

  苏越马上一抬头往青青脸上看:青青姐啊,这是他们的事就不需要操心了吧?但他又立马在青青明厉警告的眼神下垂下头不作声。

  好吧,青青不想让他出头不想让他有意见不想让他参与到这件事当中,那么他就乖乖听话乖乖闭嘴乖乖不动。

  相互吹捧之后,青青才拉着一脸不愿的苏越往外走。

  “好啦,你也不用这么不开心,只是衣服脏了而已洗干净就行,你再这么绷着脸,小心让客户投诉你。”

  到底在替谁出气?苏越心里再不想轻易过去可还是随了青青的意:谁让青青比他大。

  但对青青不好的人或事,在他这里不可能当没发生过或者不当一回事看待,所以他暗自把那小姑娘的样子拍了下来,然后再发给方锡。

  才对青青说:“你等会儿还要回公司上班,这样子穿去公司肯定不太好,现在去趟家也不方便,要不就到边上随便买件?”

  青青看衣服上一片的渍迹,确实是不好还会影响她的工作情绪,一点头便转到别的地方。

  二人刚走进商场的门,苏越的手机便响起,是琳子打来的电话,应该有公司的事要跟他说,他先朝青青看。

  青青明白,她一指楼上,“我先上去看看,你等会好了再上来吧。”

  苏越嗯了声,“那你先在上面随随看看,我打好电话就上去找你。”

  然后他等青青乘扶梯上去后,他才找了个人少的地方给琳子回过去,等处理完琳子急着找他要解决的事情去楼上找青青时,却发现:

  青青正在跟一名营业员争执什么。

  这还不是他主动看到的,要不是那家铺子前围着好奇的几个人,他就错过再往楼下找去。因为他是先到最上层找了一圈不见影子,才一层层往下找的。

  透过人墙看到青青在里面,正被营业员眼神轻蔑的说着话,他护人心切的就推开人墙,一进去就将青青揽过身后。

  “这么长时间过去,怎么还是这身衣服穿着?要是这里没有看得上眼的就去别的铺子好了。”

  青青也很无奈。

  她不过是来选件衣服的,并不是特地来买衣服也不是来这里和人吵架的,可是后面的事情就发展到这个地步。

  发生的时间就是前面一小会儿:

  条件不允许她三挑四捡的,所以她没有一家家地特地进去逛逛进去看看,就是在外头随意看个一眼,想着拿件顺眼的就行。

  一圈逛下来,她是看中那么一件,所以就走了进去。

  当时营业员正在跟她男友发短信,二人前一天吵过架,这会儿看人不多就发着信息,男友并没有马上回复,所以她正低头不爽的等。

  青青进去后,走到那件衣服前,“不好意思,厨窗里的那件能看看吗?”

  “哦好的,稍等。”营业员慢了几拍才应答。

  她收好手机走过去,先看了看模特身上的那件,视线又在青青身上扫了几下,再到衣架上把相同款式适合青青码数的那件拿到青青眼前。

  “你看看。”

  青青拿在手里,就这么依附在身上往镜子前比划了几下,好像是不错,然后她就决定买下,随口问了句,“这件多少钱?”

  营业员礼貌一笑,“就是标签上的价格,我看看啊嗯是……”

  青青也拿过标签看了眼,不是她信不过营业员报给她的数字,而是她觉得这个价位吧,“哎呀,有点贵啊。”看清那数字,她还是忍不住小声嘀咕了句。

  营业员先是斜着眼看青青的一身,还往脏的那处多看几眼。

  本来她是全程是挂着笑的,进来消费的都是上帝对吧。可是在听到这句话后,心里有点小小的不舒服。谁让她的心情本来就不好,这句话就引起她的反感了。

  没有马上反弹回去,只淡淡说了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7751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