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01 没有关系(二)

201 没有关系(二)


  完了后,在苏越提醒下,她做最后的仪态整理工作,再对苏越说再见的同时打开车门就急急往里跑。

  苏越笑着摇头后收回视线,往丰越总店开去。

  自从跟青青有了合法关系后,他对往外送货的事情就渐渐提不起兴趣,这个变化他自己能感受到,心里是清楚也有心想要干活但还是被不想的念头盖过。

  就像现在,送货的人都出去了,有个急单,所以店长就找到苏越让他跑这一趟。

  “不去。”苏越在店里干这干那的,一口否定掉店长的要求:多急的单,等其他人回来再送,也行。

  店长气得手指端直颤抖:就一个在他下面的工作人员,他还喊不动了?所以,他非得让苏越跑这一趟。

  怪只怪他当时,苏越老婆来店里时他没能记住留下来的那串号码,不然,他肯定每天三个电话的嘱咐苏越老婆,再忙也得把人看好了。

  苏越一会儿忙这个一下子做那个的,反正就是不想往外跑,手里是尽量不得闲。

  也任由店长跟在身后使劲地说来说去,他就当一只蚊子在耳边飞。没一会儿,他走来走去的就停在那里。

  “你说什么?”他好听到了什么名字。

  “让你老婆来,我要跟她反应反应。”

  一听青青,苏越就来精神,“不好吧店长,你越过我找我老婆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而且上次我就说了,我老婆大忙人你还好意思麻烦她?”阴阳怪气的调调。

  “你要是能有干活的样,我就不找你老婆。”

  苏越只是笑笑,拿起扫帚扫着光滑的地面。

  不得以,店长又到方锡那里告了苏越的状。

  虽然他之前已经反应过,可得到的回复却是:老板特赦。当时,可把他给气的哟,直跺脚。

  “方特助,这回你可得跟老板好好反应反应,苏越这人太目中无人更不尊重前辈长辈工作中的领导,呆在丰越只会影响到别人的情绪,这样只会影响丰越的效益。”

  店长叽叽喳喳的吐槽到后面把店里的经济效益挂上钩,让方锡听了还觉得有道。

  “店长说的是,苏越在这样胡乱下去确实不好,我去说说他。”宽慰几句后就去找苏越。

  苏越此时在休息室刷手机,方锡站在一侧,这回,有什么话都得说出来。

  “我说老大,你能不能该工作的时候就有个工作的样子?大嫂找到就不往外跑怎么行?店长已经跟我说过很多回了。”

  “没兴趣。”淡淡的头都不抬。

  “那你就回越丰的办公室好好呆着行不行?”

  “不行。那边没有这里热闹,我不过去。”

  “那你想怎么样?上次胡新月来找店长让你升职加薪,店长也同意的是你非得往外跑的,现在你和大嫂稳定了,就不能好好干活?”

  “我前面不是在做事情?现在只是暂时休息下而已。”

  拖拖拉拉的像是在做事?方锡一叹,“老大,你想怎么样?”

  “工作哪,我还要养老婆的。”

  方锡心一横:看来店长已经压不住苏越,所以他得找一个职位在店长之上的人才行。“老大,你再这样我可得找大嫂说说你的问题了。”

  苏越一听立马坐直,“你说什么?”

  方锡挺着腰杆重复刚才苏越的问题,而且大嫂在哪里他是知道的,住在哪里也是知道的,向最高领导者反应问题就是件分分钟的小事。

  “行了,我送,我现在就去送行吧?而且还认认真真的送可以吧?今天我就开始认真干活,这样没问题吧?我认真听话做事总没人提反对意见吧?”

  收好手机一路碎碎念:真是的,一个个的就知道拿青青压他!

  方锡等再找苏越说事时,苏越已经接了单往外跑:哎,又错过了。然后,他给苏越发了信息过去。

  [方芯叶已经跟姚氏的副总好上了。]

  没有等到苏越的回复,直接等来给他的一个电话:等下,他很快回来。

  可到苏越回来的时候,方锡已经等的不耐烦。然后,他跟在苏越身后去了楼上。

  苏越问,“之前我不是计划好的,只让方芯叶在姚副总面前露个几次面嘛,事情怎么变了?”

  “这事也怪我,在方芯叶面前多嘴提了句,说,姚副总他虽然挂的是个虚职,但好歹是姚家的人,而姚福一也是姚家人。”

  听到肯定的话,苏越还是不太相信,后一扯笑,“看来,我们都低估了她的能力,这才过了多长时间,她就搞定那个副总了?”

  方锡点头,“是的。会不会是方芯叶趁着我们不注意,跟那姚副总又偷偷见面?毕竟姚副总虽然不是合作案的直接负责人,但见面的机会不是没有。”

  大致分析了原因后,才犹豫着问,“她这样下去,怕是会脱离我们的掌控,所以要不要趁现在还能补救将她调回来?”

  苏越想了下方锡说的后果:方芯叶不被他们掌控,也没什么利害关系,从一开始他就没想从方芯叶身上得到一丝价值,他最初的想法就是想让方芯叶在姚氏好好呆着。

  “不用。”他回,“她玩得高兴玩得开心就行。”

  只要她在姚氏能顺利,只要她在姚氏能让某些人重用,只要她心里始终有姚福一。那么,他的苦心就算是得到回报。

  “那么就由她吗?”方锡问。

  苏越嗯了声,“我们不过只是将方芯叶引到姚氏那几人面前,方芯叶后面跟我们越丰就没有任何关系,她要怎么样也已经在姚氏了。”

  方锡明白应了声,“那我找机会对那几人做个说明,免得以后有人将方芯叶跟我们联系到一块。”话已经讲的很明白,所以他后面就不会将方芯叶列入工作范围内,

  “嗯。”

  二人事情谈完,方锡离开去了越丰,而苏越又接了一单往外面跑了去。

  等他刚好送完手里的一单已是中午,便懒懒悠悠地骑着小摩托左拐右拐的到了青青所在公司的附近,凑巧的,他才停下就收到青青发来的短信:

  [在哪里?]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81424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