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99 一边凉快(二)

199 一边凉快(二)


  “主要是工具还行。”嘴上还是要谦虚一下,不能让人看出来他现在很得意。

  “当然是工具好,你才拍的出来这好的,你忘记你第一次拍出来的效果了?”青青毫不客气指出。

  “我那也是第一次使用,手生知道吗?”委屈的语气:想他这么个人,还用着他亲自操作亲自跑一趟?除了青青也不会有第二人。

  “你现在就不手生?这套工具我也没见你拿出来过,看着还挺新的,所以,你就是因为自己技术问题所以就不要把原因怪罪到别的上面。”

  “新的工具又怎么样?我这人悟性高,再难的工具隔我手上,我也会玩得溜。”狠狠晃晃手里的工具。

  “嗯,我期待。”

  二人又走了点路,只不过时间太过匆忙,有的都来不及看,而有的根本就只看上一眼就过。时间也不允许青青多看二眼,因为赶到家后还要画稿,还要上交。

  苏越瞧出青青的不舍,“没事,有时间我们可以再来,也不远。”

  青青一斜眼:她哪里是这个意思了?

  坐进车子后,青青的座椅就被苏越调整了下,“干嘛?”没有得到回复,她的鼻梁上架了个厚重的玩意,“什么呀?”

  “呆会儿你就知道了。”被问了好几次,苏越才忙里偷闲的回了一句,“怎么样?”

  “漆黑一片。”

  苏越不信的摘下来自己戴上,一看还真是。接着,他又开始调试。

  青青在一边看他在那里鼓捣的来来去去,又问上几句:什么东西呀?拿来做什么的?但都没有得到正专心忙着的人的回答。

  “行了。”一会儿后,苏越搞定就给青青戴上,“怎么样现在?”

  青青扶着架子,很不满的开口,“你还给我看3D电影?”那稿子怎么办?

  然后,她再看到的并不是什么电影,而是这座小镇的宣传资料,里面的风景景物拍的都很清淅,旁白的介绍也能增加她的认识。加上前面见到的一点点内容,稿子不知道行不行?

  可,这些都是苏越的成果?

  “你的时间不是不够吗,所以就想着给你补上。”

  到底是谁让她的时间不够?但现在有这么好的如亲临现场的效果,也暂时可以抵过苏越在此之前犯下的错误,所以青青就暂时不跟此人计较。

  预想中的闹腾没有出现,苏越有点急了,“这个,行不行啊?”他拍的那些也加进去了。

  “还可以吧。”正看的入迷不想说太多话。

  可还是让青青感觉到有个小虫子在她脸上咬了一口,反正她现在是没什么反对意见:回去的一路可以仔细看看,到家应该可以动笔。

  苏越平稳地开着车,到达家楼下时发现青青已经睡着。

  车子停下后,青青都没动过一下,以为青青正在反复观看反复捉摸,后来一听那呼吸声才知道已经入了梦乡。

  他把青青抱到家里,人才刚刚粘到床,就醒过来。

  “到家了?”迷迷糊糊的揉眼睛,也迷糊着问。

  苏越想让青青继续睡,但青青还有工作,这事不能落下,所以他回了一声:是的。接着就看到青青一个翻身坐直,再咚咚咚出了卧室。

  “苏越,那小机子呢放哪儿去了?”

  “我给你找来。”他跟着出去。

  青青坐在书桌上趴着后,就没起身。

  苏越在边上走来走去,都没有提出反对说影响到她什么什么。然后苏越做好的饭菜,都是苏越捧着碗一筷筷的夹进她的嘴里,以喂婴儿的方式给她喂食。

  “老婆,要不我就全职在家,给你做好百分百的后勤工作,让你专心工作,怎么样?”

  “也可以。”青青再看资料,嘴里随便应着。

  以青青现在一股脑的精力都放在稿纸上来看,估计他说什么别的过分的话都会是“也可以”的答复。为让青青安心工作,苏越就暂时离开给青青足够安静的范围。

  几小时后

  苏越N次看时间:这几天青青的睡眼是明显不够,可现在这个人正精神着趴着在稿纸上画画改改,是不是应该展现下他作为老公的职能?

  他走过去,在桌面上敲敲,“时间到,该休息了。”

  “一会儿就好。”

  “没有一会儿,不然明天你肯定起不来,你们迟到不记过的吗?”

  “放心,闹钟调好,肯定没事。”

  苏越抽走青青手中的作画工作,“能起来那是能起来的事,但是你睡晚了可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精神,所以现在休息还来得及。”

  青青试着再拿回来,但一直被苏越躲掉,后面苏越一个向上,她再怎么跳也够不到。“不会的,我又不是第一次。”

  苏越脸色稍正,“这个问题之前已经探讨过,所以对于晚过这个时间点,我可以做强制处理的。”

  青青又坚持了几下,可还是拗不过苏越的顽固,只得先弃了画稿的事。

  然后,她展开四肢霸占着床位,不让苏越上来,“你干嘛呢?”

  “休息啊。”苏越抬着脚,离床面还有点距离,青青的脚就跟着上来,怕万一把那只凑上来的脚给伤到,所以自己的这只又重新缩回来。

  如此几下都是这样,“你还不让我睡了?”

  “哟,你还需要睡觉吗?苏先生可是体力十足精神充沛细胞活跃,你哪需要睡觉啊?你需要的可是静心平气。”捍卫自己的范围不让苏越靠近。

  实在是这几天发生的事,让她大有阴影,现在让苏越一边凉快去可是往轻了说,要不是有事,哪可能让苏越如此轻松逃过?

  苏越扯着头发扒了又扒:这要放前几天,他要乐意到不行。这出去一游情况后截然不一样,他还能再走出卧室?

  “不需要,我现在就想着好好休息呢。”怎么着他都要跟青青在一起,不然传出去,不是让人笑话?

  但是青青死活不同意:要是让苏越上来,她就姓苏!

  二人争执不下,最后以青青一句“你要上来也行,那我把床位让给你,我去沙发上躺着”为结束。

  再苦,苦自己!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85369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