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88 看看星空(一)

188 看看星空(一)


  现在开始学会吊别人的胃口了?

  青青看小甲离去的背影,一脸蒙的摸不着头绪。后面小甲不再打扰她,而她也忘了小甲的不对劲。

  苏越到店里后,每个人都明显感觉到他乐得跟什么似的。于是就有人问他:

  “什么喜事这么精神爽?”

  “哎呀哪有什么喜事能高兴成这样,所以苏越,你是不是在路上捡到500万?”

  “一边去,装满一箱才多少钱,500万呀?那得多少人抗?所以苏越,是不是早上被天上掉的馅饼给砸中脑子,然后人就一直晕乎到现在呢?”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这说那,也影响不了苏越的好心情。更在他们纷纷猜测时,都被他一个个否定掉。

  “俗!俗气!”他的手指着周围的人,“你们一个个的就是这么的俗,除了钱难道就没有别的了吗?除了钱就没有别的可以高兴的事了吗?”

  “呵呵呵那什么,就是因为我遇件个高兴的事,所以有点忍不住。不好意思大家,影响你们工作,哈哈哈。”

  高兴过头,确实影响到别人的工作,店长又都投诉到刚进到店里的方锡那里,等方锡找我苏越时,他正哼着小曲在做事。

  “老大,什么事情这么高兴?”一天一个样的。

  苏越先一声惆怅,“也没什么,就是我打算做一件事情,结尾肯定感人,所以我有点得意,哈哈哈。”

  再得意也不能笑成这个白痴样吧?但这话方锡不敢说出口,只能适当说了句,“高兴就高兴,你在心里乐乐行不行,这里可不是在家里,影响到别人的工作情绪可不好。”

  “我尽量,呵呵呵。”稍收敛,但也只是一点点。

  “那老大你准备做什么,要不要我帮忙?”都没有跟他吭一个字。

  “不用,小事。”苏越直接拒绝:这事情怎么可能假以别人的手?

  笑成这样还是件小事?方锡猜测的问,“是不是关于大嫂的?”看到苏越的眼神一亮:那就是了。难怪不用他帮忙了,然后他再开口时,就提了别的事。

  “昨天方芯叶她们二人表现不错,方芯叶那人点子也多,所以姚氏和乐家的负责人都玩得很开心。”

  苏越嗯了声,在听到是正事后,眼神才真的慢慢收敛起来。

  “而且,前面我跟姚氏的人在路上碰到,他还特地问起方芯叶,我就回他,昨天玩的晚了所以正在休息,到时候会带人到他那边去。而姚氏的人听后似乎挺高兴的。”

  “哦?事情倒是挺顺利的嘛。”苏越的眼神在算着,“养了这么几天也不算白养,那你跟方芯叶说了?”

  “转个身就跟她提了,不过她没高兴也没不高兴,只说知道了。”

  “到现在这会儿她也没别的选择,既然姚氏的人对她很满意,那她肯定不会错过进入姚氏的机会。”

  主要是她那么在意姚福一。昨天说了那么后,她也是往前走的态度,想来,姚福一的回来应该还是可以期待。

  苏越手里刚好拿着一个水果,被他不停地翻腾着:

  他就是要让姚福一回来,平白无故的让青青跟他躺一张床上后,一拍屁股就走人,还把统统不好的矛头都指向青青,哪有这么简单的事?

  想了会儿后他又吩咐,“方芯叶在姚氏孤零零一个人,没人可以说话没人可以聊心事也怪可怜的,我们背后再帮她一下,看看能不能让她节节高升。”

  “以她昨晚的表现,我想她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对了,你再看看有没有机会,把她引见给那个副总,就只是让那个副总多见几次方芯叶表现好时的样子,只到这里不能再多,不然就没好戏看了。”

  方锡迟疑了会儿,似明白过来的领命出去。

  姚副总,这个混在姚氏挂职的人,仗着是姚氏的人,在私底下没个好名声,因为他对待女的实在是:不好。

  姚副总在感情方面根本不顾及是不是该留个后路,没少做些伤害女的让女的痛心的事,但到现在都没有事,好就好在这辈子投胎投到一个好的姓氏好的人家。

  如果真让方芯叶在那位副总面前露脸,结果还真有点期待。

  到傍晚,苏越给青青发了条短信:[你那里请好假没,我这里已经安排好了。]

  虽然他跟店长请假时,又被店长吹胡子瞪眼的,但到底青青的事占头条,所以训嘛就训一顿。

  这个时候,青青刚好站在组长面前请假,瞟了眼信息后再收好手机。

  组长看到请假条,往后一靠,上上下下瞧着青青:现在整个小组都处在紧张的状态当中,这个廖青青还好意思请假?

  “现在正在节骨眼上,一定要请假吗?”

  “我只能说请假有力于我重新画搞。”

  “照你的意思,不是全组都得请假?怎么偏偏到到现为止只有你一个人向我提出请假呢?”

  “不清楚,大概她们在压力下能制作出更好的设计,而我需要透透气。”

  “要是我不肯呢?”

  “不肯的话也没办法,自接到项目后,整个组里的气氛都很紧张,我在想是不是正因为太过于紧张所以大家画出来的稿件被客人全部否定掉。”

  组长没有答话。

  青青就接着说下去,“所以我想着,到外面放松放松是不是可以找到更好的思路,从生活当中去寻找客人所谓的真正古风。”

  组长沉思,“要是你放松之后还是画不了客人所要求的地步,怎么办?”

  青青一笑,“我只能尽力,在组长底下这么久,组长应该能看出来我们这些人的实力有多少。”

  “嗯,你先出去,我考虑下。”

  “谢谢组长。”

  青青怀着忐忑,在下班前等到组长的决定,一说完全小组都欢呼起来,直呼组长威武。

  组长说,“鉴于后面只上个一天班,紧接着又是周末,所以为了能让大家有更好的创作思维,想要放松下的可以自己安排,要来公司也没问题。”

  最后给出警告,“要是稿子再不行,你们一个个要小心!”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04287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