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57 受累罚站(一)

157 受累罚站(一)


  人呢?这是被她吓到还是被现实给吓到?

  正踮着脚看看人到底跑哪里去的她,远远的就看见入眼的苏越的身影,笑笑:害她就要以为这人要躲起来不出现呢。

  可是等人走进她的身边时,苏越一溜烟的继续往前走,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这是刺激到还是出门时忘带药?她正捉摸着苏越是什么意思,远远的又看见苏越重新出现的身影。只是这次苏越还是跟前面一样没有在她身边停下来,又咻的一下没了影。

  三次四次的,反复加反复。他在玩酷跑?

  其实,苏越是被青青整的一浑一噩。

  前面一开始,他是不知道青青给他带到哪里去,反正青青说什么他就听什么,到了后他也是没看见有什么字挂出来,回想看看也不像是正门的样子,估计走的是后门。

  但是他当时只顾要表现,一些细节根本没放心上。至于后面那些事就不必再提了,哎,会伤心。

  所以等到事情办好,确认再确认不是山寨或假冒的本本后,他的那个心根本不能用语言能表示的,反应过来的第一个本能:就是看看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跑了好几圈,一前一后的确定再确定,正门处民政局三个字,又再次直晃晃的刺亮着他的眼睛。

  所以,现在的他不是在做梦?更没有产生幻觉?他的眼神从迷惘到惊吓再到慢慢的清醒。

  跑累的他,喘着气终于在青青面前停下。

  “跑好了?”青青看苏越,除了直换气外,发现他整个人抖得不行。“苏越?”要不要叫救护车?

  “廖青青!你!你!”苏越很用力的咬牙切齿。

  他现在是恨不得想看看青青脑细胞的构成到底是怎么样的,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人有这么多的小心思?可是那样他又不忍。

  所以摆在他眼前的事实就是:他被骗了!骗的还不止一丁半点的,那可是骗了他的全部感情啊!

  “嗯,别你你你个不停,我还有五分钟的时间,有什么赶紧说,我还得赶回公司。”她可是请了假出来的。

  苏越又被一口气给伤到:说?让他说什么?他能还说些什么?都已经这样都已经是这个情况还想让他怎么说?

  这原本是他要计划的事,原本是他要准备的,原本是他要做的事,可是结果呢?这人竟然抢先一步把他最重要的一步给完成了。

  “廖青青!你!你!”纷乱杂八的头绪,他都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只能让透着牙缝的字表达他极不高兴的情绪。

  她事情做过头?玩出火?好吧。心里一叹,青青走上前轻轻拍拍肩膀,又拍拍苏越的背,算是给点安慰。

  “我知道你心情很激动,心里也高兴坏,所以说不了话就暂时别说,这里人多就别让人笑话你结结巴巴的口吃。”

  时间慢慢过去,可边上的人的身子还是在微微发颤,又安慰了会儿:算了,反正这里的每对都是新人,情绪都差不多,就让她再多应付下难得出现这情况的人。

  觉得差不多后她才松开手,谁知人被苏越一拉,手被人紧紧拽着,声音从头顶上传过来,带着看似狠厉的语气。

  “你这个该死的人!”

  青青呵呵一笑,不以为意,“你舌头好了?我还想着要给你送医院好好看看,但是今天情况特殊,所以就想着要不等明天早上再带你去。”

  “嗯,你说的对我是该死,不过我以为,以你一贯的作风,我想着你是不是已经在计划着要让我开始承担全部的家务活。”

  不知道是不是领证的原故让自己变得光明正大,在讨论家庭内部的事情时,她的底气足了很多。

  “那到不至于。”这句话说的到是闷闷的,没了刚刚的凌厉。

  青青动动手,“我真不能再耗下去了,时间一长又得挨组长骂,我可是算准时间才请的假,所以我的时间可是相当紧张。”完了又拍拍情绪还没稳定的人。

  “又或者是,你反悔不想结婚了?反正没关系,我们二人还在这里呆着,排下队办个手续的也挺快,这里的工作人员办事效率还挺快的。”

  苏越再次被一口气伤到,原本拿着本本的手又紧紧地拽着本子。

  “谁敢!”看谁能办这个事!苏越生着气放开青青,更是死死盯着笑的得意的一张脸:算计他到这步田地,是该得意!

  “行!你!等着!”径直先走了出去。

  青青呵呵笑着跟在后头走了出去。

  苏越当然先送青青回公司,一路上,一颗心保持着跟青蛙跳一样的频率,欢快地上跳又失落地下坠。

  欢快:当然是因为他和青青总算是合法的总算是如他所愿的。失落:无非就是青青抢了他的活,这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可再不是滋味心里再不平衡,都想不到治青青的方法。

  一点办法都没有啊,真是气啊!

  这一回他被将得实在太惨:将得他连兴奋的求婚过程都没了,将得他想好好的婚前准备都抹的飞灰散尽,将得他什么思绪都没有了。

  哎,人生几何啊,就那么几件事还能他高兴高兴,现在好了,一下子就没踪影一下子就别无所求,呜呜呜……

  他现在去买块豆腐撞一撞的话,不知道能不能让时间倒退重来?

  到大楼前

  青青原本说了再见就急急跑进大厦,可又急急跑出来,喘着气红着脸,“你等会儿回去后,别忘了收拾下我的东西。”

  “做什么?”语气平静再平静,苏越不知道青青能不能从他的眼神看到一种境界:目空。

  “搬去新家啊。”欢欢喜喜的语气,带着“我就知道这样”的意思。

  “哦。”不能再平静的回答,语气没有一丝波动没有一丝跳动。

  青青也没多在意苏越的神情,想着:也许是苏越婚后恐惧症,这人在之前可是一副就要结婚的样子,所以给点时间应该就没问题。

  交待完后才安心地跑进去,还好赶上开会时间,不然组长又要对她多一条意见。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67140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