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48 圆润样子(二)

148 圆润样子(二)


  可,一直没打。

  拨通先开口问,“我不在的时候,青青她大大小小都碰到哪些事?”

  前面一直没问是因为他相信黑子,放眼看去,也只有黑子在青青身边他能安心点。可是青青三言二句的就把事情带过,他又不想让青青说的仔细,毕竟不是什么高兴的事。

  所以现在问问清楚,他心里也有数。

  然后,他神色平静地听电话那头的报告,完了后他说:“我被打几下的,那也是我愿意被打,她还真的想在青青身上打主意?哼,她这是闲得慌!”

  他正准备问那些对青青有骚扰有打扰到青青的人,都有哪些人都是些什么特征。就听黑子在电话里头一个个的都回了他。

  听着黑子的处理结果,他嗯嗯了几声,没有提出不同的意见:行,得到该有的教训就好。让对方长长记性,不要在青青头上再乱打主意就可以。

  这件事情处理好,苏越又紧接问方锡,“胡新月的公司最近很平顺吗?”

  “是的。”几十年的老公司,早进入轨道。

  “可是胡新月那里,我们并没有入资进去吧。”

  方锡一直在边上站着,知道问这话的意思,于是回,“胡新月的公司确实是没有,因为当初老大你也是考虑到不方便,所以都绕过她的公司。”

  “但是城里的公司这么多,大家之前互相帮助相互合作的也有,要是能找到跟胡新月相关联的而又有越丰投资的公司,应该能找出一家来。”

  苏越沉思了下,“那你明天找找有没有,再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或是别的任何事都可以,然后你就安排点事情出来,让胡新月有事可做可以让她忙起来,让她分散下注意力。”

  方锡了解地一点头,回了声:好的。

  青青还没睁眼,苏越就来敲门。

  “不是让你好好休息的?”她看苏越比平常慢一拍的步伐,忍不住说了句。还这么早来?

  “反正空也空着闲也闲着,就给你带早点来。”昨天走了趟后,苏越这脚就止不住的想往这里走。

  “你现在可受着伤。怎么?”才一说,苏越就立马回头看她。

  “没什么就是想提醒你一句,我是伤员身上的伤确实没好,但是你也不能歧视伤者,也不能带着颜色的眼睛看待伤者,更不能不顾伤者的意愿。”就不掩饰了。

  “我怎么不顾了?”青青忙反问:什么歧视什么有颜色的她就不计较了,最后一个她到底很想知道。

  她好心好意的劝苏越多多休息,有错吗有不对吗?

  “当然是想你想看你想听你声音的意愿。”振振有词之后,然后露了一口的牙,一双眼写着“求表扬求赞赏”。

  “……”好吧,当她没说话当她没看到那小眼神。

  劝不住,青青只好随他了。

  青青上班时

  苏越坐在沙发处,朝正在准备出门的人说:“记得中午回来。”

  在整理的人一顿,抬头直直盯着苏越看:她还真不习惯中午回来。“什么事啊?我中午一般都呆在公司的。”来来去去的麻烦,不如在公司附近解决午饭。

  “当然是给你准备午饭,你中午抽时间回来吃下饭就行。”

  这一提,青青想起刚才人进来时,手里提着一大袋的各类菜品。她往回走认真问,“可你身上的伤都没好,还不如好好休息,不用麻烦了。”

  “不需要。”嘟着嘴的拒绝。

  青青又劝上几句,可苏越还是不接受她的好意。

  “怎么?中午回来有问题?”面露不高兴。

  青青摇头,“没有什么问题。”

  “没问题那就赶回来,你看看你,我不在的家几天你都瘦成什么样?”他是铁了心的一定要帮这人给补回原来的份量。

  男女间的胖瘦肯定存在差异。往自己身上一扫:苏越是用什么标准来判断她这是,瘦?“其实我不瘦,我还想计划减肥。”

  要不是突然看到坐下时的三层游泳圈,她都不知道她还有赘肉,还能长成这样?

  苏越噗嗤一笑,“减肥?你是想减减再肥还是想越减越肥?”目的不都是一样?

  “那我尽快赶回来!”青青咬着牙说。

  就冲苏越那声笑,怎么着她也会如了苏越的意:看到时,谁能斗的过谁?

  带着这股子劲,在离午休还有几分钟时,青青就开始整理东西。

  小甲手上的工作正好收尾,正抬头看青青,却看到她人已经拿包站起来要走。

  “怎么,你中午有饭局?”

  “嗯不是,不不,是有饭局,我先走了。”

  小甲眯着眼看青青匆匆消失的地方,双眼写了二字:

  有情况!

  早上她就注意到,青青一脸高兴地进公司,也开始动手画画,没有前几日无精无神的样子,肯定是跟男人有关的!现任?前任?

  有现任跟前任了不起吗?

  只不过,这是去跟现任见面呢还是跟前任会面?

  哎哟一声,她一拍脑门:她自己的什么感情都没着落,还操心人家的事!

  青青赶到家,一打开门就香味扑鼻,忍不住吸了下嘴角的口水,“不是,你出去不是处理公司里的事吗?怎么还偷偷跑去学厨艺了?”

  趴在厨房门口的她,本来想好好嘲笑对方再顺便狠狠打击一下,可现在看来只有夸的份。

  然后,她就看见苏越朝她一笑,并向她使了个眼色。“干嘛啊?”她上前走到苏越身边。

  然后,苏越趁人注意力迷糊的时候,一个俯身。

  哎真是的。“小心你菜糊了!”她板着脸走开。

  “我候着呢。”又说了别的。

  她按着摇控器,装作没听见厨房里传过来的声音。

  二人吃着饭

  青青边吃边问,“你这厨艺突飞猛进的,怎么回事?”

  “当然是想你想的。”

  青青睁着眼无言:关她什么事?

  “我出去的时候不放心你,想着你肯定不会好好吃饭,”给对方个一猜就准的眼神,“所以我就想着要是能大大提高一下手艺,那么你就能多多吃饭。”

  “多吃点饭,我就能放一百个心。”

  回到圆润的样子!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382343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