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36 有客到访(三)

136 有客到访(三)


  她在对面坐下,暗自观察那人,“老廖,青青的新闻你看到了吧?”

  廖汀翻了页报纸,淡淡嗯了声。

  她吃不准这个反应是什么意思,于是再接着问,“何易容隔了这么长时间为青青跟人动手,你是怎么想的?”

  她是知道青青跟一送货的人走得挺近,她也没往思思给她灌输的想法往男朋友身上靠,因为第一个在廖汀这里就通不过。再加上上次那男的去家里一闹,她就知道这男的没戏。

  只是她现在这么一提,廖汀的反应却平静,难道廖汀已经不反对青青现在新男朋友的身份?

  不过,青青要是跟那送货的走到一块,对她来说不失是个好结局。

  廖汀眼睛盯在报纸上不动,淡淡一回,“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彭佳玉心思一转,“怎么可能会没事,何易容都为了要跟青青在一起大打出手,还让全城的人知道,何易容怎么可能会轻易罢休退出呢?”

  “既然何易容意思这么明显,不如让青青再跟何易容去说说谈谈?这样何易容总会帮着青青一点,那么何家也不至于绝意要撤资。”

  廖汀无神地盯着前方,只一愣后又恢复正常,还是淡淡的语气,“再说吧。”

  何家当初在会议上把撤资的意向随口一句带过,可是没想到何家在后面是紧锣密鼓的在计划,不留一点情面,就在前几天,他还为此把第一批的资金撤给何家。

  可是何家并没有说些好的,还让他尽快把余下的资金撤还。可见,何家也是执意要撤资要紧。

  现在何易容虽然出了这样的新闻,虽然明面上是为了青青的缘故,可说到底这也是何易容一个人的意思,何家的意思到底如何现在可还不好说。

  何易容要追回青青,难道何家不知道?何易容要跟青青在一起,何家还能视而不见?可到现在就在刚刚,何家电话打来又问撤资的情况。

  让青青去谈,也不会谈出什么好的结果。

  彭佳玉一抿嘴:怎么一直淡淡的?是廖汀对新闻的热度不高,还是因为有人争抢青青,而廖汀已经不在意何家的举动?而且那送货员的身份已经没意见了?

  猜来想去的她,还是摸不透廖汀的想法,所以好像是不经意提醒一句似的:

  “再说?那万一错过机会要解决事情就麻烦了,虽然站在后面的何家难说话,但只要青青能低头,要让何易容说一句话,也不会没有转机的。”

  接着,她就满意地看到廖汀黑着脸,她不再吭一字。

  廖汀盯着报纸恨不得烧出个洞来:青青这丫头翅膀真是硬了,之前几次三番的让她去陈家,硬是不去!现在开口让她去何家,她能去?

  办公室一时安静。

  咚咚咚

  有人进来通报,“廖总,越丰投行的人到了。”

  “嗯,让他们进来吧。”廖汀说着话的同时把手里的报纸一折一放。

  听到公司抬头,彭佳玉是一愣,她以为是别的什么客人:前几天廖汀对她说起越丰的事还以为是廖汀随便一说,可没想到是真的。

  她一急,语重心肠,“老廖,公司现在是因难时期,是要引入新的资金进来,何家那边不行说不定会有别的办法,这外人毕竟是外人,到时出了岔子可就难了。”

  廖汀伸手一制止,“也不是非得要他们入注,也不是非要他们的资金,我约他们来只是初次见个面谈一谈,所以,我不是把你也叫来了吗?”

  彭佳玉要再开口,人已经进来,想要再劝的话又吞了回去。

  二路人马面对面地坐着。

  廖汀跟彭佳玉坐一侧,对面坐的是一男一女。

  越丰的人先自我介绍。

  “廖总彭总你们好,我是越丰投行苏老板的特别助理,本人姓方单名锡。”方锡在介绍的同时递出名片给对面的两人。

  “廖总彭总你们好,我是苏老板的助理,我叫琳达,叫我琳子也可以的。”琳子没有出示名片,只是朝对面有礼貌的一笑。

  廖汀将他们两人看了几眼,“那么之前,跟我谈的就是方先生你?”

  “廖总客气,叫我方锡就可以。对,一开始是老板让我跟你联系的。”

  越丰投行从一开始跟廖氏接触的时候,就是方锡跟廖汀谈的,不过那都是在电话里头,今天才是第一次真正的面对面见面。

  “我很高兴你们能应约过来,可只有你们两个人来吗?你们老板不出席这一次的见面会?”廖汀始终见不到第三个人。

  “不好意思刚才忘了说明,我们老板他临时有要事去了外地,所以只有我们两人来,但是这次谈判的事情我和琳达可以全权负责,廖总请放心!”

  话虽是那样说,但是廖汀听着心里就有点不是滋味:虽然是他先提出的邀约,原以为在越丰爽快同意之后,他们的老板会出面跟他一谈,毕竟他也是老板。

  可是他人坐在这里,而对方的老板却连半点影子都没出现。他虽然嘴上说的是谈一谈,但还是抱着一点希望的。

  现在不得不让他产生点怀疑:那个苏老板到底有没有诚心跟他谈事情?

  方锡瞧出点廖汀对于他老板没来而不高兴的情绪,因为后面无关要紧的对话是心不在焉,有时说个几字,有时便沉默不说,他朝琳子一递眼。

  琳子收到,拿出一本文件放到廖汀面前。

  方锡接着说:“廖总,这是我们公司团队经过调研后,对你们公司产品做的一份表格,上面列出优点但也有一些用户使用后……”

  廖汀听着方锡口中关于廖氏产品的二三个缺点后,面上有点不自然,于是伸手一制止。

  “这些问题不用你们特别提醒,我有听售后部反应过,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

  方锡听出廖汀的排斥,淡淡一笑,转头又朝琳子使了个眼色,琳子接着拿出另一份文件放在廖汀面前。

  方锡又说:“廖总,这是我们公司结合之前出的调研结果,整理出的几个解决方案。”

  动作这么快?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05649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