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23 怒火冲天(一)

123 怒火冲天(一)


  “没有吧?哪有呀?”接着还呵呵一笑。

  苏越以为他能再试着影响影响青青,就像之前几回脸红认输的样子,可没想到的是,这回他竟被青青给影响了一次。

  “呵呵呵。”没几下他也跟着青青一样的在傻笑。

  “你笑什么呀?”青青眯成一条线的问。

  从店里出来后,她看苏越的样貌就二样,平白无故的头顶上突然莫名多出光环来。应该不是她眼花吧。

  然后她伸手想去看看差不多在天使头上才能出现的环形,可是她没够到,也不是没够到只是没抓住。

  苏越先一失落,以为青青也想跟他一样有小互动,才把手放在他腰侧,可没想到只是借他身高的优点做个跳跃的动作。

  次数多之后也受影响的抬头往上看,空空的什么也没有:青青往上跳做什么?又或者说,让青青高兴的事是因为他头顶上有什么?

  随即用手一抹:没有东西,手掌上干净的很。一笑,“我说女友大人,你这是怎么了?”

  青青呵呵笑着:这人肯定没有发现自己头上长了环。“我啊,在看东西呢?”

  自出来之后,她就发现一件事,整条街上的人除了苏越只有苏越,头顶上亮亮的一下子就吸引住她的注意力。

  苏越咧开嘴角问,“那看什么呢?”他可不信。

  青青心里犯愁:是要让主人知道呢还是不知道?告诉苏越的话苏越也不会看到,人一仰那光环也跟着动,自己看不到会说她眼花吧?

  便笑意盈盈一摇头,“没有什么。”

  苏越又再次将人圈在臂下,“那你刚刚笑什么呢?真的不跟我说说?”他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让青青能笑出来让他发痒的笑,要是知道后,他不是可以看第二次?

  可情况在这里又再次发生变化,明明是他在拷问的,可下一秒他却成了被拷问的人,还自主的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你不抱我?”还是笑得欢快。

  苏越也笑,但是尴尬成分居多,虽然听到的话在耳里有着“抱啊快抱啊怎么还不抱”的意思,但是:

  “那什么,我就是想知道你笑的原因,并没有其他意思。”乖乖举着手,身子僵硬着一动不动。

  他人刚刚被小小的吓了一跳,从来在他面前拒绝任何动作行为的人,突然的就往他身上一贴,让他一时蒙。

  “那你还不抱?”青青一声嗔。

  “这不抱了。”

  “有吗?”

  “这不是嘛。”伸出二指在青青的肩膀上走了几下。

  “你那样不算是抱,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要跟我这样才行。”是不是有了光环后人就变傻?

  苏越一吞口水,“那我我就就抱抱了。”很好,轮到他结巴了,还不是一点点的小问题。

  “哎呀,慢慢吞吞的拿点效率出来行不行?”青青心情大好,不理会苏越怪怪的情况,伸手抓住苏越的手再往自己身上一放。

  苏越立即瞪大了眼,口水一吞再吞:那好吧,前面青青怪异的样子就不考虑了。既然青青已经没问题,他就不需要给理由。

  可等他要动手时,发现自己站在门口,眼前是张含笑的脸。

  “明天见。”

  苏越忙把一只脚抵在门框处,“我想留下来,就收留我一个晚上吧。”

  “不行哟~”

  又是让他心痒痒的笑,等苏越反应过来后,眼前就只剩下冷冰冰的门。

  他只能失落朝下走:真是的。所以结婚这件事一定要快!

  青青是喜滋滋的过了一个晚上,做了一个梦,似乎梦到了很好的事,沉睡中的她嘴角都向上弯着。

  她也以为这样的好心情能持续很久,因为她相信苏越能带给她好心情,可是没想到啊,她的好心情还没怎么去跟小甲提更没跟晓晓说,苏越就当众给她施加了难题,让她立马变暴躁。

  几分钟前,也就是会议进行到半个小时左右时。

  组长坐在首位讲着今天的会议内容,下面几个成员该听的听该录的录,也有像青青这样该记的就记在本子上。

  一切是那么的顺利,然后:

  嗡嗡嗡。

  是手机震动的声音。

  所以正在说话却被打断的组长,脸上立马表现出不高兴的样子,再拿笔尖重重地点点桌面。

  “谁的电话?开会时不是明确规定静音或是关机的,绝不允许开会的时候出现打断打扰的情况,每次开会前都提醒你们,你们是不是无视规定?啊?”

  青青抬头,也跟着大家一起,左看右瞧左猜右推的,想着是哪位姐姐记性这么差。

  然后被边上的小甲吸引住,又在小甲不太友好的翻着颜色的眼神提醒下,她才发现是自己的手机铃声耽误大家时间。

  她忙先起身又连连低头又是重复对大家说几声:不好意思。

  组长也是看在那盒水果的份上,不轻不重地说了句:后面注意。

  会议接着开始。

  会议再次顺利进行下去后,她才低头一看,是苏越的电话。没有接起,她是直接把电话给挂断的。

  她估计着没什么重要的事,所以想着开完会后回一个过去,但苏越一直打进来,既使手机调整成静音,没有影响到全部的人,但还是影响到坐在边上的人。

  对的,就是小甲。

  “你就接一下吧。”小甲被烦的眼睛瞟了几下:真是的,开个会都要打电话秀秀,不秀下还真是难过是吧?不让别人知道就难受是吧?

  青青虽然把小甲给哄好,但还是受了不少小甲的眼色,有时说话也阴阳怪气的,但总归是她没坦白,所以也没多怪小甲,只想着以后有机会再还回去就好。

  她再看向组长,组长正跟身边的人讨论问题,而且刚刚一皱眉头,好像暂时请不了假出去接电话。

  所以她侧过身捂着手机轻轻说:“有什么事你赶紧说,我这边正在开会。”

  [老婆,床到了!呜呼老婆,我办事效率快不快!]

  青青低着头,她可以清楚地听到手机里面苏越欢呼雀跃的声音,说不定此刻的他正在床上欢快的蹦哒。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3479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