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44 谁给的胆(四)

044 谁给的胆(四)


  一秒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他刚把车门打开,就被人一掌给挡了回了去,然后眉头一皱不高兴地看过去,看看到底是谁来找事:却是方芯叶。

  方芯叶等方锡已经有好几天了,按方锡给廖青青出头的行为,她一直在这附近等人,今天总算是给等到了。

    在方锡没开口前,她手一指就厉色地说:“你不要太过份了!我已经不招惹廖青青了,你们还把我往绝路上逼,是不是要把我逼急做出什么事情来!”

  方锡恢复冷静,“你不要太激动,我又没做什么事,你是不是搞错了?”

  方芯叶冷笑,“搞没搞错我会不清楚?我拿到照片之后不是安安份份的,你们这些人怎么不给人喘口气?”

  “你不会是又做了什么得罪别人的事,又想怪到我的头上来吧?”

  “不可能,除了你还有谁会这么死命的盯着我?除了你还有谁会这么痛下狠手的对我?就是你,让我过不了安稳的日子。”

  “既然这样,你就该好好反省,是不是又有什么做错的事?不然好好的,怎么可能只对付你?别的人都没有什么事,就你有事?”

  “那还不是因为你们,你们看我不顺眼看我好欺负!”

  “你这黑白颠倒的本事够可以的,你以为我们个个吃饱了撑着的只顾着你一个人?只盯着你一个人过活了?你是不是太高看你看己了?”

  “到底是谁事非不分的谁心里有数,总之,我的事肯定是你动的手脚!”

  方锡一笑,在下一句开口前,被一声音打断。

  咚咚咚。

  是敲在铁皮的声音。

  他看过去,是苏越。

  然后,他看见苏越将车门关上走过来,就没再吭声。

  苏越慢慢的绕过车头,他前面一敲的吸引了对话的二人,所以现在二人都在看着他,所以一时之间空间静止。等他站在方芯叶面前,说了句:

  “谁给你的胆子,敢对廖青青动手?”

  声音很轻,但在寂静的空间里却让人听得出奇的清楚。

  方芯叶在苏越制造动静后就看着对方,等人走近就觉得眼前的人有点眼熟,“你刚才说什么?”

  因为她一直在跟方锡说话,一直在讨着自己失利的部份,一直在想着要如何跟方锡周旋,可是中间却被突然冒出来的一个人打断她,让条理的思绪都乱掉了。

  “是谁给你的胆子,敢对廖青青动手!”前面声音是轻,但苏越重复的这次却加重了语气。

  方芯叶看着眼前这位比方锡气场更胜一层的人,“你是谁?”凭什么用这样的语气对她说话?

  苏越没回。

  方芯叶看方锡站在苏越身后,看看他们二人的站的排序,反应过来后发出一个长长的音:哦——“原来又是一个跟廖青青相好的啊。我还真小瞧了她,不不不,我怎么可以用小瞧这二个字,廖青青本身就是个不声不响就知道背地里勾人的人——”

  啪!

  方芯叶还没有说完的话被这轻脆的声音给打断,同时,她的嘴里也喊了声:啊!

  是的,她的脸上受了一巴掌。而且还不止这样,这掌的力量也大的很,她的身子就这么被甩到地上,捂着火辣辣疼着的一侧脸,狠狠瞪着苏越,

  “你敢打人?”

  对方出言不逊没有一个好词,尤其谈论的对象还是青青,苏越哪里顾的上对方是不是女的,反正是没留余力的甩出一掌。

  他蹲下,“我为什么不敢打你?”

  “你会后悔,现在你打了我!”

  “我怎么可能后悔,我心里痛快都来不及。”

  方芯叶一笑,“打我你就要做好准备,在监狱里坐牢的准备!”

  苏越也一笑,“你怕是想太多了,我打你不过是为你着想,你这嘴里脏的很,我要是不甩这一下,你自己心里还不清楚呢。要是可以,我会打到你嘴巴不能说话。但是我没有下这么狠的手,是为了让你有个记性:安安份份的过日子,别再自讨苦吃。”

  毕竟是个女生,下手太狠总归不是他愿意的。

  “你是那天护着廖青青的人?”

  方芯叶想起来是在哪里见到的人,然后她想起那天身上的疼痛,想起那只脚使的狠力,都是这个人做的好事。

  “不错!”苏越一笑,满意方芯叶用护这个字来形容,莫名的他就高兴。但下一秒,他就高兴不起来了。

  方芯叶一笑,“我说呢,在廖青青给自己男人戴了绿帽子后,在做了让全城都知道的事情后,我实在好奇如今谁还会帮着她,原来又是一个被廖青青骗了的——”

  啪!

  又是一个轻脆的声音。

  又是一巴掌出的声。

  是的,话里的用词不当惹得苏越眉头一皱,手又不受控制的一甩。虽然对方是女人,虽然他警告自己对女人动手又算是什么男人,但是这个女人,他可以不当女人来看待。

  方芯叶的脸是被快速地甩到一边并固定在那里,几秒呆愣后,嘴角歪起,任由嘴角的液体流到下巴处。

  她直视苏越,张开嘴慢慢地说:不想听是吧?那她就说个痛快!

  “廖青青从前就是个废人,现在有人给她出气了,她依然是个废人,所以我,打心眼里就瞧不起她。”

  “自己躲在暗处,却要别人来替她收拾惨局,我劝你一句,你可别被她骗,在你对廖青青好之前,我奉劝你一句,你最好想清楚,别做了备胎都不知道。”

  “因为,我男朋友就是因为她毁了所有,所以,你别以为这么替她办事她就会对你好,她不过是个——”

  啪!啪!

  方锡在边上见到动作急忙忙一声低呼老大,也没能制止苏越手起手落的辟掌,然后就见方芯叶的脸更肿了。

  所以,方芯叶后面要诋毁的话,终于在苏越来回二个的手掌下消失的一干二净:

  这张嘴以后要是安安静静的,或许他可以放过一马。要是像现在这样不会好好说话,那么,他就没什么可顾及的了,任何说青青不好的话,他都不想听到!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524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