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13 什么惩罚(三)

113 什么惩罚(三)


  别说,她还真是不习惯。

  可明明送她上班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再见就多出些莫名其妙的事?

  青青是不清楚苏越是忘了吃药还是忘了带药,苏越的语气不好她还是能听的出来。既然有意要去别的地方谈谈,也是可以的。

  就看在,某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她送水果的份上,所以点头同意后就跟着苏越走,看看到底是什么事。

  而小甲,则有些怨怨地盯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现在都敢公开秀恩爱了!

  刚才送小果的那人过来,她是看到的,所以才会当着送货员的面跟青青说这些话,就是想让他们二人之间逼出一些话来。

  可是现在却支开大家去谈事情,不是有猫腻还会是什么?以前都在会议室里碰的面,这次却要避开所有人的耳目,不是有猫腻还能是什么?

  可是青青她,竟然都不对她吐露一点,真是气人啊!

  一路下去,苏越神色都是绷得紧紧。

  青青乖乖站在边上,瞄了几眼:如果不关药的事那么就是工作中出了点问题,所以基于苏越每次都在她心情糟糕时把她哄好,反过来她也不是不可以。

  所以就打算在苏越面前搞搞怪讲讲他之前残留下来的她认为比较冷的笑话,但是花了些时间后,苏越还是一脸的绷。

  看向自己的眼神都好像是在问“客人你在做什么”,没有效果那她也只好放弃了。

  所以二人在走出大楼的时候,都是各自管理各自的表情。

  到了小摩托旁边,苏越并没有多余的动作,什么开箱取物一丝都没有,更别提什么大盒子。

  那青青就问了,“我的东西呢?”

  苏越站得直直,眼一睨,“你想收谁送你的东西?”语气不好,因为他的情绪还没换过来。而且,也千万不要让他知道除了自己以外还有谁送青青东西!

  话,怎么有些刺耳?青青压下怀疑,“不是你送的?”

  “除了我,就没人送你东西?”

  “除了你,别人送的我也不要啊。”

  青青反应快地一说,然后就见苏越的脸变换之后,和缓了些:到底怎么回事?

  苏越轻轻喉咙,“说说你刚才怎么回事?你什么时候没有男朋友的?”

  他这么一个大活人说没有就没有?别以为刚才说了好的他就会释怀,他就能原谅青青在外面公开的话。

  青青一笑,还以为什么天大的事让苏越对她板着脸。

  “是没有,不过有一个就要做我老公的人。但是看情况有些拿不准,也不知道对方是要做我男朋友呢还是要做我老公?”这话清楚了吧。

  刚才只是好奇苏越在她身后站了有多长时间,原来那会儿就已经把话全听进去。

  苏越一个激灵:不是废话?男朋友有什么好的,他的终极目标可是老公的身份!

  下一秒他人才反应过来青青的话:这不就是变相的承认,他在不久的将来就是青青的老公?呵呵呵……哈哈哈……

  一时,心情瞬间好了很多,就像下雨过后太阳突破层层乌云把光束照在大地上一样。

  看到青青盯着自己,他别扭地说,“这话你前面没说。”这一句,已经有做错事道歉的成分。

  青青一叹,“你有机会让我说吗?”

  好好回想下,前面在听到“不是男朋友”后,心里那一下子就莫名堵得慌,各种不好的情绪就占据他整个脑子,也是他急了。

  苏越底气不足地回:“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这不是没反应过来嘛。那什么,现在也没什么事情,你上去吧。”

  青青脸上笑笑,“这就没事了?”刚才还一脸铁面的样子。

  苏越想笑又笑不出,“嗯,都解决了,现在没什么事。”

  “是都解决了,还是都搞清楚了?”脸上还是笑着。

  苏越呵呵一笑,“都搞清楚了。”

  “所以心里没刺了是吧?”

  苏越不自然地乖乖点头。

  “所以心里也舒服了很多是吧?”

  又不自然地乖乖一点头。

  青青哦了个长音,脸上虽然还在笑,可说出来的话就不相称了。

  “可是我心里不舒服开始有小刺,你刚才脸黑下来甩我话又吼我,我这小心脏被你意外的举动吓的噗噗直跳,我本来还美美的心情被你这么一闹都郁的慌。”

  “刚才就是误会。”

  苏越底气不足,声音就小小的再加上软软的调,语气诚恳到不行:都怪他情急之下又犯了错。

  青青前一秒还笑着,下一秒双手一叠就正色起来,“一句误会就把我打发了?”

  没有疾言厉色破嗓门,但苏越小心脏还是漏跳一拍,“刚才我也是听你说后心里委屈,所以后面不是就把你叫下问问清楚。”声音小声再小声。

  “你那是在问事情的样子?”

  苏越先点头,再可怜巴巴地说,“是啊,不过我当时正在气头上,可能有些……不当不妥不合适,青青,女友大人,未来老婆,我错了!原谅我吧!”

  “是我不对!是我不该不把话听全就打断你的话就断章取义,是我不该不好好问原因就先责问你,都是我的错!我是真的不该,你就原谅我吧!”

  青青不改面色,“一句错了就打算把事情一句话带过?”

  苏越低人家一等,软着态度,“不不不,我哪敢呀,我这是在真心悔过,在你面前我可从没敢有掩盖事实的心思,在你面前连一点点小心思都不敢有!”

  “现在悔过,知道要求原谅,已经来不及。”

  “那,你的意思是?”一滴汗从苏越额头处落下。

  “我对你这一次的行为保留态度,并给你记一过。”

  “啊,不要吧。”苏越一咽口水,这都第几次了?他在记过的话,好像在成为青青老公的路途上又加了段距离。

  “不要?”

  “不不不,一定要的,在我们家里错就是错!绝不能含糊!哎对了,”苏越叫住转身的人,“那记一过的惩罚是什么?”

  之前的记过,他可是把人哄了很久才让青青撤了半分,哎。

  “到时你就知道。”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5391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