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06 我有办法(三)

106 我有办法(三)


  看到青青的兴趣被挑起,小甲开心一笑,便叽叽喳喳地说开。

  “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你的那位普通朋友不是都在一楼坐着等人嘛,虽然不知道他在等什么人,更不知道是这栋楼里哪家姑娘这么好的运气有这么一个男朋友,他这一坐的可是坐了很多天也等了这么久,这么好的耐性这么好的脾气这么乖乖坐着不跟别人说话,真是难得。”

  “别急别急,马上到重点。”太激动所以感慨了一番废话,青青便面露无聊不快,但好在她马上转回到正题上:

  看这次之后,还在她面前提什么朋友普通不普通的。

  “毕竟这么一个大活人,毕竟在那里坐了这么多的天数,毕竟每天不差的来,总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总会让一些人想上去搭讪。喏,这个是楼上那家公司的,算是在搭讪界中得手率最高的,你看看。”

  她把手机像献宝似的往前一移,移的时候嘴里也没空着,“这是别人上传的楼上那家公司的人的照片,以及,在今天早上,那人出现在你普通朋友面前,大家都在打堵,说这男的今天逃不过那人的魔爪。”

  青青瞄了几眼,小甲说的那个人,是在那家公司做公关的,外表的先天有利条件,在处理公关事务上顺利很多。

  还有一点,那人换男友的速度堪比,嗯反正就是快,这一点,这片地方的人差不多都知道。

  苏越逃不过那人的魔爪?那人不让苏越有空钻的逃走?落入那人的口?很好,不错,她到是很想看一看。

  小甲看青青一脸平静,有点急,“醒醒啊,有名的公关啊,这栋楼里哪个男人不知道她!有多少女人在暗地里讨厌醒醒知道吗?你就不担心你那位普通朋友跟醒醒之间擦出什么火花?”

  青青摇头:她可没兴趣知道。

  急过头的小甲心思一转,神神秘秘看边上的人,“哦我明白了,你这么不慌不忙的,因为你那位普通朋友一定是有了女朋友对不对?”

  对上小甲“是不是你”的眼神,青青只淡淡一句,“他的事我哪里知道?”

  小甲不气馁的再追问,“你朋友在这里等了几天,那说明他对他女朋友感情很不错很坚定不移,只是现在有醒醒窜进来,也不知道你那位朋友能不能守得住?”

  她也很想知道。青青脸上还是淡漠的样子,“你看到结局不就知道了?”

  “难道,你不想看看这二人的结果?”

  青青摇头:想知不知道都会有人告诉她,她又急什么?

  小甲又试探一会儿,可青青就不露些信息出来。费了半天时间,竟然还是一无所获,小甲便泄气地滑回座位上。

  下班,青青仍是留在最后一个走,小甲是倒数第二个。

  “你这几天这么晚下班?”小甲奇怪的问:一会儿早一会儿晚的。

  青青点头,“这几天画的稿都不理想。”

  小甲点头算是接受这个说法。

  等人走后,青青是过了几分钟才收拾东西。

  在走到大厅时,她总算看到现实版的醒醒追男记,之前的都是听说,并没有亲眼见识到。

  醒醒这个女人一贯的着装就是现在这一身的职业套装,修身的衣服很衬身材,该饱满的地方绝不含糊。

  苏越的脸是正对着自己,可是却被醒醒的头给挡住,她看不到苏越是什么表情。有可能……视觉上有所享受?

  在她考虎要不要把脚步声踩响的时候,思绪刚好想到这层,于是脚步一转她人已经从苏越他们面前走过,随风听到了几句对话。

  “你来了这么多天,也不见你女朋友来认领你,要不,你跟我说说是谁,我帮你去找来?”醒醒的声音很媚。

  “……”苏越没有回答。

  “该不会,是你女朋友抛弃你在先,而你为了睹物思人才在这里一坐坐了这么多天的吧?你这样也太死脑筋了吧,这片土地上又不是一个女的。”

  “……”

  “要有什么难处可以跟我说,如果沉浸在过去的日子不可自拔,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新的生活,或者别的什么烦恼都可以跟我说,你我会帮你解决一二。”

  “……”

  再多的,青青就听不到了,因为她已经离开大楼走在外面。

  所以,她看不到醒醒是如何用她的脸勾引苏越,也看不到醒醒如何用她自身有利的条件让苏越另眼相看。

  她只想知道苏越有没有上勾?或许有吧。她低头看看差几个台阶的自身条件:哎,不就是坐了几天,这样也会被人惦记?

  感慨的时候,她要乘的那辆公交车在她面前驶过。

  “小姑娘,你是乘几路的?要是不乘这趟,你让让路怎么样?”

  青青看看左右二边空空的站位,没理会身后说话变声的人。

  “哎呀小姑娘,你要是不让让,我可要从你身上过去。”

  青青眼睛直视,身后人的话一只耳进一只耳出。接着,她的肩头就被人一撞,苏越一张嘻笑的脸就出现在眼前。

  “我没抱你,是不是有点失望?”

  “你没被别人勾了去,那才叫失望。”

  “那你可真要失望,没有你的样貌,又没有你的声音,更重要的根本不是你,别人怎么勾引去?”

  苏越又自动加了句,“我可是很乖地坐在那里,绝对没做对不起你的事,眼睛都没乱瞟一下,大厅的保安大哥可以做证。”

  可他在保证时又没个正形,因为他一个劲地在笑着:没办法,隔了一个星期,青青终于肯跟他说句话,是得多笑一笑。

  “我?那不是更失望?又没有好身材,又没有好嗓门,不觉得没意思没看头没听头?”

  他能不能把这句话理解成:青青吃酷了?嗯,还是心里偷偷乐一下好了。

  苏越故意把青青上下扫了下,“身材是有点美中不足,虽然有些打了折扣,要是能改一改,保证是完美的。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我有办法!”附到耳边轻轻说。

  青青眼睛一眯,“你倒是有经验?”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64912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