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95 翅膀硬了(二)

095 翅膀硬了(二)


  如果选择不当,硬生生的把思思推上前,反而会让两个人都落了空。

  他沉默着。

  一时的安静,让青青想说的话也憋了回去。

  “青青。”

  “爸。”

  “我刚才说过的,等会儿跟思思去陈家好好坐坐,陈夫人从一直就开始念叨你,这么久了可你不去一次不是让她看我们家的笑话?”

  青青一抿嘴,要开口拒绝,可被廖汀一抬手给制止住。

  “我还是那句话,去陈家是你现在要做的事也是你应该做的事,至于刚才发生什么我已经记不得,但是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你可得好好记住,别忘了你始终是廖家的人!”

  “做为廖家的一份子,就该为廖家好好出份力!别净想着做些拖廖家后腿的事。上次你放怀显鸽子,那小子一点没放心上,所以,你自己好好衡量一下!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你自己想想!”

  闹了这么久,力气也耗的差不多,说到最后语气是平缓的不得了。然后他一挥手,示意青青可以出去了,而他也要静静。

  看见她爸眼睛闭上,青青想要再说也只能跟着闭上嘴,一转身朝外走。

  思思跟着青青出去,对上前面的后背她开心一笑。

  苏越第二次出来,还是乖乖地往地上跪着,在看到青青出来,再看到青青做的手势,他这才站起来。接着,心下一时感动。

  因为青青在帮他把裤子上的脏物拍掉,所以神情无比得意:身在廖家的范围内,青青有这样主动的行为,那无疑是心里有他的!

  青青弯着腰自然不会注意到苏越的表情变化。

  思思看青青折腰的动作,再看苏越低头嘴角弯到头顶上的样子,心里又暗暗高兴:继续好继续甜蜜继续喂狗粮,这样她爸心里就更不舒服,这样就永远不安静。

  等对面二人差不多了,她才开口,“姐,要不现在就跟我去陈家吧,我每次过去陈夫人都会问起你,每次我都得想着各种理由,今天我想我不用再找借口了吧?”

  “还是你去吧,我就不去了。”青青想也没想的直接拒绝,“而且听爸的语气这段时间你跟陈家之间也走的勤快,所以说我就不过去了。”

  “姐,我记得之前,你跟何易容相处的事情也是爸从中周旋的缘故,可你不也是一口答应下来的吗?后来你跟何易容分手,爸也是暗地里给你挑好的,这次,你怎么不同意了?”思思要交差,该问的总是要意思一下问问。

  “那是因为,你姐现在有我呢。”苏越也不生分,当着思思的面又一揽青青的肩:别以为他听不出话里的刺,当着他的面说他差劲呢。所以怎么着也得让说话的人明白:在青青眼里是好的那才是真正的好。

  青青睨了眼苏越:这里可是廖家的地方,他这大胆的行为就不怕再揍?

  青青是担心,可苏越根本没放心上,笑嘻嘻的回以一笑。

  思思看在眼里,心下安心,又问:“姐,你不会真和他结婚吧?”

  青青也不隐瞒,“我和苏越应该不会有第二种结果,所以,陈家那边还是要麻烦你多走动走动。”

  苏越一听,心里是乐开了花。

  有些话思思先说在前面,“姐,你这是公然挑战爸的意思,你考虑过这个后果会怎么样吗?”

  “哎呀,后果不后果的都由我替青青顶着!”苏越是轻松接下话。

  青青睨了一眼:他这是有九条命呢还是有九颗脑袋?说话都不打打草稿?

  思思心里也在嘲笑苏越的狂:但是狂的好呀,这股子狂劲都不知道她爸要气成什么样,这后面好戏肯定有的看。

  接着闲聊了几句,二人才离开廖家。

  慢慢的往前走。

  苏越亦步亦趋地跟在青青的身边,还边走边给青青讲笑话,就怕刚才那一闹给她留下阴影。自走出廖家那一下,青青的脸就拉了下来。

  接着,又走了一段路,青青脚上一停,苏越也跟着一停,青青对上苏越的脸,苏越马上咧嘴一笑,随即苏越就喊起来:

  “哎呦,痛痛痛!”

  他身上又被青青无情的攻击着,因为青青尽往他身上受伤的地方来,都避开他身上其他的好的没受过伤的。

  嘴里直嘶嘶嘶,同时也是痛苦的求着情,“痛痛痛!很痛的,手下留情手下留情!”但还是让出脆弱的地方让青青出这口气。

  青青是很不客气的在苏越身上扭啊扭,毕竟不是自己的身子,毕竟她忍了那么长的时间,所以左扭右扯的用上狠力,嘴上也是恨恨的说。

  “痛?你还知道痛?不!你是不会感觉到痛的!正因为你是知道自己一点也不会痛,所以才这么急的赶巴巴的跑来廖家,你这皮是厚到家了,痛?你现在是在跟我开玩笑吧!”

  “轻点轻点,真的痛真的痛!”

  “那就痛着好了!嗯,你胆子挺大的啊?之前我怎么都没瞧出来,都敢单枪匹马的一个人进廖家说事去!你这个翅膀是不是硬了?是不是没人能管了?”

  “没呀,我这翅膀哪硬?你现在不是正管着我吗?”他翅膀再硬也硬不过青青一句话不是?只要青青一句话,他这翅膀要折就折要断就断。

  “翅膀没硬还自己一个人去廖家?翅膀没硬你还躲着我一个人先去?翅膀没硬你都不事先跟我商量商量?管?我能管的了你吗?”

  “能啊,这天底下除了廖青青也没谁能管的了我,真的!”

  “哈,你客气了!我可管不了你!”

  每说一句,青青手上就多加一分力,根本不把苏越的哀嚎听进心里,不把苏越的解释听进心里。也根本不想听!

  反正她现在就一个念头:扭人。好好的扭用力的扭奋力的扭。

  对方越来越上手火气越来越上头,苏越便干脆一时忍了话不再说一个字,咬着牙忍着疼:

  从现在也能看到以后的生活,又想到抽屉里放着的医药单,估计往后怕是只能多不会少。干脆,他就攒多后再拿给青青。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489158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