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89 绝对不是(三)

089 绝对不是(三)


  “当然要看看,我前面就已经说了的。”

  思思脸上难受地说“不好意思怀显哥,我姐她有点任性。”

  陈怀显只一笑,“这个,你不需要替她道歉。”不是那个人,再道歉有什么用?

  转身前,朝苏越消失的方向看最后一眼。

  而思思则高兴地跟在后面:现在只有他们二人,真是太好了。

  青青坐在后座,没在意前面给陈怀显的难看,也没太纠结真要被廖汀和道会有什么后果,直接问苏越带她去哪里。

  苏越在前面一喊,“看电影!”

  还想问的青青忍到苏越到达影院后,才问:

  “真看电影?你有时间在电影院里坐着吗?不用送货?我记得之前,你不是被你店长警告了?”

  她还没忘记,手机打开时,收到的苏越一条信息:[被店长警告。]

  可是,苏越会如此也是因为她,所以她是不敢回消息过去,也怕问题反弹到自己身上,所以当没看见。

  “放心吧,我做好工作才请假出来的。店长那里我已经沟通好。不是,你看到我的信息,都不回一个过来安慰我一下?”

  “呵呵,我看你也不需要,你这不是没事吗?”转个身的,又陪她看电影。

  “是没事,我跟店长说了:女朋友可要紧,我还在观察时期,能不能当上老公一职的店长你看着办吧。”

  这人怎么三句二句的就说到这个。青青神色不自然地先往里走。

  苏越含着笑地跟在后面。

  从买好电影票到进影厅看电影,再从电影院出发走到家,二人各怀心事,所以都没发现今天的话聊的少。

  青青是一直试着想跟苏越解释陈怀显的事情,因为这二人面对面时可不怎么友好,为让苏越消消不该有的念头,这一路上她一次次组织要说的话,才能显示出自己不是太在意陈怀显。

  “其实……”

  “那个……”

  到家门口,她想着先开个口试探下,结果苏越也一同开了口。

  她边开门边说:“你先说,想问什么?”

  她想:既然有要跟苏越结婚的决定,那么说坦诚的话一定是基础,所以她一定解释清楚,不能让苏越心里有疙瘩。但是她好像错了。

  进去后,苏越照例先切好梨,再放到青青手里,“前面已经吃了一份,所以现在给你切少点。”

  青青哦了声,视线直直对上苏越:说吧。

  苏越也极认真的开口,“那个,我就是想先问问你的意思,需不需要我去你家里一下,毕竟我们不是偷偷摸摸的那种关系,可是要结婚的,所以该走的流程我要不要走走?”

  青青刚塞了块梨,嘴就张着没再继续下去。

  她以为苏越会问陈怀显的事,而她也已将和陈怀显在一起的能记得的事都准备告诉苏越,也准备明确地说那都是小时候的事。

  可是苏越的点跟她的点,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那个点,她真是一点都没有准备更没想过。

  而后,她才为难地说:“其实我爸他吧——”

  苏越替青青接了下面的话,“我知道,我也知道自己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我也一直在努力,如果你想让我去见,我就会去见!总不能让你一个人跟你的家人面对我们二个人之间的事。”

  他问这个,无非是廖思思的话影响到了他,在他面前提了几次廖汀,他不可能装作没听见。

  对方坦诚,青青只好如实说:“可是,我爸很凶的,加上他真的不喜欢你,可能会对你动手也说不定。”

  “只是动手也没什么,他把你养这么大养这么好的,我挨几棍也是应该的。”无所谓一笑。

  “打可能是小事,说不定会让你没工作,你没了工作怎么办?”还怎么养她?

  “没工作继续找工作,这个城市那么大我又不是好吃懒做的人,不过,你爸他不可能把手伸到各行各业吧?”

  “那可不一定,我爸在商场这么久,认识的人又多,你做的事也不是什么技术性的活,你以为你那点工作他干涉不了?”

  “有你这么损自己男人的?话说回来,别的老板我可不敢保证,但我老板他还是挺欣赏我的,应该不会炒了我。”

  “臭美,你就装!”

  “没啊,实话实说而已。”

  接着,青青又假设性地给苏越提了几个困难,但苏越总是一副天塌下来也不会压到他头顶上的模样。

  所以青青总以“你就装”、“挺能装啊”、“不装就难过是吧”等等回应。

  苏越倒是实打实地反驳说“我没装我说的都是事实”、“我能不能的你还没试就知道我不能了”、“一点也不难过装装我又不少肉”。

  又嬉笑地说:“要不你来测测看我的肉少了没?”说着的同时还硬拉着青青的手往自己身上蹭。

  青青当然是极尽力气的不干,“啊,你住手!”

  苏越一会儿有力一会儿没力的,让青青转眼碰上又让缩了回去,“干嘛住手啊,你又不是没摸过,一回生二回熟的,等第三回我怕你要主动。”

  关健时候,青青也忘了使用她的暴力,只一个劲地求饶,“啊,别啊!不要啊!”

  慢慢的,原本还一本正经在讨论的人二人就闹起来。

  闹了好一会儿……

  见青青没有之前愁眉的样子,苏越的心情也变好了,趁机就对青青说了几句话。

  “以后,你心里有什么不舒服的尽管跟我说,我会当你出气筒当你垃圾筒,会装下你心里所有的不痛快,让你心情变好,更会让你一世拥有好心情。”

  突然来的告白让青青羞涩一笑,窝在那里不动,“这样你岂不是太委屈?”

  “当然不会,我会收点管理费。”天下怎么会有免费的午餐?

  “怎么收?用什么收?钱吗?”青青坐直好奇地问:变相的问她拿钱,再把这些放进他的小金库?

  “哎,谈钱多伤感情啊,所以呢,我怎么可能跟你谈钱,我所说的这个利息就是,”

  一探身,苏越就这么身子往前一下,又速度快的返回站好。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50155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