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87 绝对不是(一)

087 绝对不是(一)


  苏越不是没有听到廖思思的那声“姐,”也不是没有看到站在廖思思身边的那个男子。

  尤其是看到那男子的第一眼,他本能的往思思男友身上靠。只是那位“男朋友”一路走来,那道视线却是直直的粘在青青身上,这让他怎么忽视?

  所以,在没有争得青青的同意下,他就本能地做出了这样的行为。

  也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明目张胆的动作加上说完的话,他就注意到那名男子的视线一改,又直直地注意到自己身上。

  那道视线虽然没有让自己的身体烧出一个个洞来,但是意味不明,粘在身上不清不楚:这就有问题不是?

  所以不自觉的,他又收了收自己的手臂,还特地在青青的肩膀上滑了一下,他不这么做的话,那名男子根本不可能转移开放在青青身上的视线。

  为了自己,他肯定要那样做的,这样他就承受下男子的眼神,不管那眼神里是否有戒备防备还是别的。

  受着线视,那他不得要还点回去,所以也是直直地直视着男子的眼睛,也毫不犹豫地显露出眼底的得意,而他整张脸也是带有欠扁的得意:

  看也没有用,可惜啊,他早一步!

  当着思思的面,苏越的行为是不是太大胆了?青青不着痕迹地动了下肩头:要是让思思把事情反应到廖汀那里,那不还得有事做?

  想示意苏越把手拿开,希望能少点事就少点事,但是吧,苏越的手就像是用强力胶水抹过似的,放在那里一动不动。

  但下一秒,原本想要再挣脱开的她,就放弃了想法,因为她看到陈怀湿一次比一次更有意味的眼神。

  一想:也好,苏越这个当众明白到不能再明白举动,省的她向陈怀显再解释什么。

  说服好自己后,她便窝在苏越的肩膀下面懒得动一下,只是朝对面的二人淡淡笑着。

  廖思思好奇地将苏越上下瞧了个,在看到丰越标志的时候,脑子里就搜索到了一些相关信息。

  之前还不相信:廖青青怎么可能会找一个小小送货员相处,现在看来,胡新月还真是给她提供一个再真实不过的消息。

  思思对上苏越,“姐,你和你这个朋友感情还真是特别。你好,我叫廖思思,青青的妹妹。”

  一双眼更是想把苏越看个明白:这么一个人,青青是如何眼瞎的找到?

  苏越只是礼貌点头,没有伸手与思思握手的意思:

  当时方锡将何易容资料给他的时候,问:要不要廖家其他人员的资料?被他拒绝了。

  在他看来,独住的青青以及跟廖家的人通电话时不好的神色,他是真的不需要对廖家其他人多关注,看了也怕是会空空多出些没必要的恼意。

  所以,除了廖青青,其他廖家人,他可不待见不想见。但是碰到了,也没办法。

  思思尴尬地收回手:这人还真不识好歹,给他个面子握握手还逞起脸孔。她一笑,“你有点面熟啊,哈哈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在我姐家没穿衣服的那个?”

  刚张了嘴的青青,又被苏越一声呜给了抢了先。

  苏越委屈的跟小媳妇似的,“青青,你还把我们之间这么私密的事都告诉别人?”

  青青暗地里一抬脚就往苏越脚上狠狠一踩:既然思思开了这个口而苏越也没藏着掖着一派的坦荡,那她也没什么好掩饰的。

  脸上是笑着,“谁让你不穿衣服的?还怕别人知道?”

  “我这不是太高兴了那个时候。”眉眼皱一块儿。

  “高兴了还要脱衣服?”

  “是啊,作为男人,高兴时脱衣服那是本能。可我没想到,在家里脱的衣服怎么别人就知道了?”

  说话的同时,他脑子过了遍: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的只有胡新月,青青做为当事人以跟廖家人对话情况来看,是不可能把这事说给他们听的。

  他忽视脚上的痛,嘴里又求饶,“下次脱衣服之前一定注意情况!”

  同时心里狠狠抽一口气,青青在背地里扭他身上的肉:好痛啊!回头要向青青报销医药费。

  对上青青的眼神,对方似在说:还有下次?

  下次不得看情况?结婚后不就没有这些麻烦事了?然后他连连使眼色保证:没有下次没有下次!

  极轻地哼了声,青青这才松开手。

  站在对面的陈怀显脸色不怎么好,听他们不一样的对话,看他们私底下不一样的小动作,什么情况他要是再看不出来实在是浪费了这双眼。

  可等瘳思思开口后,脸上的表情换了又换,眉头还微微一皱。

  “姐,这就是你说的那个男朋友吧?”

  青青想跟在小甲面前一样,简单说个普通朋友过关,但是这次,她嘴巴还没张开,话又被苏越给抢了去:

  好吧,既然苏越要说,那就交给他吧,自己省的费脑子答话。

  苏越脸上有些不高兴,“男朋友?廖青青,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的?这个我怎么不知道?你可不能这样子对我?你怎么能背着我找男朋友?”

  一顿哭诉,惹得青青心翻了个无数的白眼。但是她不想解释,这个关头,她还是不开口说话的好。

  思思好奇地问:“你不是她男朋友?”

  不可能啊,她还会把廖青青的男朋友认错?为了辨认,她刚才借着接电话的时机跟手机里的照片做了确认的。

  一个在廖青青面前不穿衣服的人,不是男朋友还真是普通的朋友?当他们都是傻的?

  苏越给了思思一个白痴的眼神,“谁跟你说我是她男朋友的?听清楚了,我可是青青即将上任的老公!”语气里尽显得意。

  反应过来的思思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不过是因为面前的这个男人对廖青青的占有欲。

  还是不自量力的欲望。她高兴都来不及,因为结果是:廖青青慢慢远离现在的生活慢慢进入平凡的世界,更会跟廖家脱离关系。

  多好!

  但是她还是故作惊讶地一问:“姐,你要结婚?那么,爸他知道吗?”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501581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