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85 眯眯一笑(一)

085 眯眯一笑(一)


  手指一动,感觉到的数量好像还是二个。

  之前也不是没有把手放进苏越的衣袋里过,因为便于手安放,苏越基本上都不会在口袋里放东西,出于好奇心掏出来看,是:

  戒指。

  还是对戒。

  苏越心里没底,因为身后没有动静,不知道那只手一伸后情况怎么样,所以心里是有些急,但是说的话要故作轻松。

  “哪条路什么名,我送你过去。”

  青青又打了晓晓电话,还是关机提醒:真是的明明说好的。前面的人等着,于是她只好张嘴报了一个:这是之前她们经常去光顾的一家。

  苏越载着青青行驶在道路边上。

  青青又看了几眼那对一大一小的戒指,抬眼盯着苏越宽厚的肩膀,偷偷一笑:

  这是什么意思?看苏越神情轻松的,以为是忘了自己早上那事,没想到,急的还不是她一个人。真是的,男朋友的职位都没怎么好好做尽想着升职。

  苏越是来的路上刚好经过一家店,店家又刚好把一张扩大的一对新人照片往橱窗上放,他眼一瞄的就看到了那张照片,就看到照片里的新郎有几分得意的笑。所以,他心里一痒就买了戒指。

  现在他的两手搭在车把上,也不知道口袋里的情况怎么样,而身后的人一直静悄悄的不给点信息,他要是开口问什么,怕身后的人又要提什么安全问题。

  心里七上八下的,所以这一路慢慢悠悠的开着。

  到了地点,他停好车,在青青下车的空档,他伸手探了探自己的口袋,东西已经没了,不入青青的手还能无故从他的袋子里消失?于是嘴角悄悄的笑了起来。

  只是青青站定后,并没有表示什么,所以心里有点小小失落,“已经到了,那你好好跟你朋友聚骤,我走了。”

  苏越说完一句,青青就乖乖一点头,“嗯,那你慢走。”

  “我真走了!”不表示表示?

  “嗯,路上小心车。”好走不送。

  “我是真的走,得送货去了。”东西拿到不能假装没拿到吧。

  “嗯,路上小心,现在是高峰期,车子多。”怎么还不走?

  面前的人点一次头,苏越的心里就急上一分,看青青愣是不说什么,他只得投降地问:“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青青一摇头,“想说的都说了,该交代的也交代了。路上小心。”所以,赶紧走吧,不要再问下去。

  苏越又急上几分:他都表现得这么清楚明白,就这么没得到答复的走了?一时,他就有点性子上来,离了还粘在小摩托座椅上的屁股,在青青面前立定。

  “青青,我们结婚吧!”

  苏越的直白,让青青不好意思起来:看来不是她一个人恨嫁啊。只是,她现在已经没了早上那股子冲动。

  也不是说没有,怎么说呢,早在苏越那句“以你的满意为满意”时,她就有一丝动容。

  再看到别人好的时候,自己也会想起跟苏越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更是想起她被苏越照顾时的情景,还有苏越找她的模样。

  不说那些远的,就说今天上班的时候,就是因为她给苏越发了条[我们结婚吧],结果弄得她一整天的心思都有些恍恍惚惚的。

  可即使这样,她心里总觉得……

  苏越往前一步,因为青青眼睛飘忽不定就是不看他,看来这个犹豫劲可不小。然后他执起青青的手,又把话认认真真诚诚恳恳真真切切地重复了次。

  青青扭扭捏捏的没开口。

  苏越一时没了主意,只能说,“你要是再不开口说句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青青小动作不断,就是不开口,没有承认也没有否定:她也不是一时兴起才提的那句话,就是觉得……火候不够。

  再开口也是劝人的话,“你不是要送货吗?还不走?客人都不催你?”

  苏越哪还听得进这话,嘴角上扬,“那我可当你同意了,你可不能反悔。不是,也不给你有反悔的机会。”答不对题,反正他就当青青是默认了他的提议。

  又交待了几句,苏越才安心地跨上车离开。

  这时,青青的手机响起,她看也不看地接起,“怎么好好的关机啊?打了半天打不进的,又有什么事了?”

  抱怨了半天,埋怨的神色渐渐被无措取代,最后,她慢慢地吐了句,“知道了爸。”

  挂了电话一转身,才发现苏越还在边上,“你前面不是走了吗?”

  苏越是发现青青脸色不好又折了回来,“没事吧?你脸色不好。”

  一摸脸:这么明显?青青看向别处,“没什么,我爸找我吃饭。你有事就先走吧。”

  “约在哪里?我送你去吧,反正迟一点也没什么。嗯,迟就迟到好了,你的事此较急。”

  青青不肯,“我的事那也是私事,哪有你的公事来得重要,你去送货吧,我可以搞定。”

  但苏越一定要送,“不差这几分钟的时间,你不是知道的,我的速度可是杠杠的。”

  二人僵持后,青青以拗不过败下阵,时间在这样浪费下去,说不定她也早到了,只好听了苏越的话让他载自己去了另一个地方。

  同时,发了条短信给晓晓:[有事,另外约时间再见面。]

  苏越能感觉到青青一路上心情沉沉,前面坐在他身后还哼着小曲的,现在能感觉到有多闷就有多闷有多沉就多沉。

  在到达目的后讲了几个笑话,青青都没能笑起来。他伸手把人轻轻一抱,随即放手。

  “行了进去吧,大概这几天的笑话没有晒过太阳,今天讲的这些都太冷,看把你给冻的,等会儿我去补充下知识库多吸收点热量,再说给你听。”

  青青想笑但实在笑不出来:每次跟她爸吃饭都没有什么好事情。

  苏越还想说什么只是时间不许,一挥手的,消失在青青眼前。

  青青在原地站了会儿后,才转身走进去。

  隔了几分钟,苏越骑着小摩托从另一个方向又重新返回,找一处停好,再拿出一根烟抽起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501765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