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82一个不少(二)

082一个不少(二)


  拍着手背,骂了一句不过瘾,再继续:不过才短短二三秒的时间,苏越的动作怎么就那么快呢?苏越需要时刻盯着手机吗?离开手机一下都不可以?

  苍天啊大地啊,她到底中了什么邪?

  时间能不能倒退啊?

  抱着头正在忏悔的她,肩膀被人一拍,抬头一看:又是小甲。

  “怎么了,是不是跟你的普通朋友吵架?”

  小甲看了几眼人在嗅到不一样的气氛才跑到青青身边的:请假几天不见的人,不是应该跟那个所谓的普通朋友更亲近吗?不是应该更加好的吗?怎么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

  所以是,有情况?那么,有情况的事情怎么能少了她?

  青青收拾心情,“为什么这样说,是不是最近交男朋友,想从周围的人吸取下经验?”

  “那也得真正有男朋友才行,真正得吵了架才行。说说你,是不是啊?”反正她的思路老跟着青青走,小甲也不去在意这点。

  “你从哪个地方看出来我是跟人吵架的?”

  还嘴硬。小甲于是马上表演起青青的样子,看的青青一愣一愣。

  “你为什么要是用如此夸张的手法表现我刚才相对静止的动作?”

  “有吗没有吧?我就是想表达下你内心真实的狂躁。怎么了,用这眼神看我?”

  “果然,你还是当记者的好,连别人的内心你都知道,你要继续在这里画画还真是屈才了。”

  “哎呀,我不是跟你稍熟。那个话说回来,是不是跟你普通朋友吵架了?”

  能吵成这副样子的还能是普通朋友吗?而她这样紧紧相问,不过就是想让青青承认交了男朋友。所以看看自己,多替朋友操心。

  “你想错了,我只不过是在沉思,到底是从哪里开始画的好。”青青拿起稿纸,“是这里呢还是这里,我比较纠结。”

  在小甲的注视下,她又装模作样的说着,最后耳边听到一声哼,一个转眼便看到小甲走开的背影。

  稿纸重新放回桌面上,人再接着唉叹起来:时间能不能倒退啊!

  上班路上,如果一开始不去注意那一排的车子就不会看见那个新娘,看不见新娘脸上洋溢的幸福她就不会起羡慕的心思,没有这个心思的话等她再看到另外一场别人求婚的场景时,自己也不会受了刺激。

  不受刺激,那她肯定不会想起自己也有好的时候:就是被苏越照顾的时候。

  不想起苏越,那她就不会想到苏越照顾她时百般顺从说一不二小媳妇的样子,不想到那些她心里就不会有动容,没有那份动容那么她的脑子就不会打歪。

  哎,真是一时着了道!

  想了一圈绕了一圈,又仰天一叹:时间能倒退吗?

  正感叹间,苏越的电话打了进来,她想也没想地就把电话按掉:现在让她接电话,不是笑话?尤其是看到回复过来的“等着”二字,说什么她都不能接。

  但是苏越却跟她一样受了刺激似的,特别有坚持力的不停地打进来,而她也是一下不敢让手机多响的立马按掉。

  直到手指戳到累的不行,所以后面索性将手机关机,这才一时安静下来。

  苏越摇头一笑,将手机收好接着心情好的跨进店门,然后没有悬念的被店长训了一顿。

  “苏越,你现在仗着有方特助的撑腰,胆子是越来越大了,说好的休息几天,你自己算算都几天过去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店里人手的情况。”

  “而且做为员工的你,还犯了最严重的错误,你竟然不接我的电话!你这是公然挑战店里的规章制度!你是不是不想要这份工作?是不是打算回家?”

  “从你请的半天假开始,你就开始打破你勤快地送件任务,你自己算算你总共请了几次几天假,你作为一个成年人,难道就没一点责任心?”

  “你别以为你跟老板同一个姓,就能逃避责任……”

  店长已近中年,鼻梁上戴着的眼镜显示着他的严厉。从他见到苏越进来,就一下不停地说着。

  这个小青年亏他以前挺看好的,只是最近这段时间不知道怎么了,表现的一直不好,这让他心里有小小的失望。

  苏越低着头,很认真地听着挨听着训斥,不时点头回应表示自己是真的错了。

  店长比苏越矮了一个头,虽然苏越现在低着头。

  最后,在方锡出现后,他才结束训话时间。

  “店长,你这里好了吗?如果没事的话,我要带苏越走了,老板有事要找他。”方锡是在门口听了大半时间,掐着时间点敲门推门。

  店长换了面孔走到方锡面前,“方特助,你要对老板提一提,苏越这人缺乏责任心,如果老板要让他做事,最好慎重的考虑下!”

  “可是你以前不是这样说苏越的。”方锡小声回。

  “那也是以前,以前的苏越我也喜欢,但是这段时间的苏越我看着问题大,所以老板那里你得帮忙看着点,不能让他一个人影响到丰越。”店长也同样小声地说。

  “那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店长一愣:不是没有这个可能,私生活影响到工作的情况大有人在。“那你先好好劝劝吧,但是老板那里你一定要提提。”

  方锡看了眼苏越,苏越朝他不道痕迹的一点头。然后他才回,“行,我知道了,我会把你的意思传达给老板的。”

  店长点头,不再说什么。

  方锡走在前面,苏越跟在后面见前面的人脸色疑重,就随着走,二人出去后上了方锡的车。

  方锡直接说事,“老大,方芯叶一直不开口,好像有抵死反抗的样子。”

  苏越抽着烟,阴沉一笑,“想死?没那么容易,怎么样也得那她生不如死!”在对青青做了那样的行为,怎么能想死就死?他可不同意。

  “明白。大嫂的事好像还牵涉到一个人。”

  “不管是一个还是二个或是一群的,一定要查仔细,凡是涉及到方芯叶这件事情的人,一个都不能少!”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514570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