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25 你的快递(三)

025 你的快递(三)


  “那你还不赶紧把衣服套上!”她都第几次警告了:明知道她气还做让她生气的事?

  “我马上马上。”

  苏越连连保证的,青青便停住脚,退后几步背过身。

  等了几分钟,青青松开个手指缝看过去,看到苏越还是光着膀子的,又是愤愤地走上前要踢人。

  苏越这回是逃开了几步,并解释,“我衣服脏了,没法穿。”

  衣服确实是脏了。

  他之前走在路上的时候,经过一家铺子前,好巧不巧地被那家店里的人泼了个脏水,本就浅色亮艳的就立马变成了黑墨汁,所以,就打算到青青这里好好洗个澡的。

  当时心里是有气的,但现在却透着高兴。

  青青顺着苏越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有一件脏的衣服甩在角落。没办法,思考过后的她拿起一件还没穿的衣服向上一抛后落到了苏越身上,衣服上的吊牌都没撕掉。

  “你让我穿女人的衣服?”

  “我的,你有意见?有意见就马上出去或是我报警,让警察带你走!”青青二手叉腰。

  苏越忙拿起衣服,“别别别我马上穿,你不知道,你的衣服我可喜欢太喜欢。好了,你可以转过来看。”

  青青转正身子,再慢慢移目光,等从上到下视线都安全后才挪开手。虽然眼前的这身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但是,没有碍到她的眼就行。

  看对方如此小心又怕长针眼的样子,苏越不禁摇摇,“你这看都看全了,还让我把衣服套上,不是多此一举?”

  话还没有完全落下,他又连忙求饶着,“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话了说错了,我不说了还不行吗?”

  青青收住自己的脚,“你在我这里,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擅自做出你以为可以的事,你还能说话已经便宜你了!”

  “我问过你的,你同意的。”苏越心虚地挺直腰杆。

  “胡说,我什么时候同意你能在我这里光膀子的?”没有的事还想栽到她的头上?

  “就前头啊,你在拆快递的时候。我问你:能不能让我在这里上个卫生间?你连着点了好几个头。”

  青青先是一愣,想着刚才什么时候听到的请求,又是什么时候点的头。想明白过来后,就对着苏越的手臂上使了连环掌:

  真是气死她,苏越这是趁她把所有的怒气对着快递的时候,给她使阴招是不是?太坏了!

  “我根本没有同意!我连你的话都没听到,更别谈什么同意你的行为!”恶狠狠地说,不自觉的手上又用了力。

  苏越抬着手臂,让青青打个不停,嘴里直喊着,“轻点轻点,仔细着你的手,不然你的手得疼了。”

    让青青停下来的是她的手机铃声。手机响个不停,但是她就盯着屏幕没有迟迟接电话。

  苏越注意到青青一下子不高兴的神色,然后瞟了眼手机,上面显示的是号码没有存储为任何的文字备注,但那几个数字他认的出来。

  青青犹豫后决定接通电话,但是提前对苏越警告了句:不准发出声音!

  苏越回她一个OK。

  是一个视频电话,另一头是胡新月。

  青青是走开了几步才接通的,“找我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易容送给你的梨,你收到没有?]

  还敢跟她再提那个烂梨!“收到了,你对何易容说,过几天我也会回份礼给他,让他不要太嫌弃!”

  [回礼就不需要了,易容他也是看你分手这么久了都还是一个人,所以给你这份礼物提醒你一下。]相比较青青不情愿的语气,胡新月似乎更有看好戏的成份。

  送个烂梨提醒她?哈哈!是想提醒她自己就是个烂人!因为烂所以根本没人要?很好很好!青青心里就更气了。

  何易容的这笔帐她会记着。但是这个胡新月也是个麻烦多多的人。

  隔一断时间胡新月就向她打一个电话,隔一段时间就打,频繁的很,说是好心好意地提醒,别让她自己再一个人让她自己睁大眼晴该好好找一找了。

  其中的意思不就是嫌她是单身一个?不就是嫌她还会回头找何易容?不就是嫌她会有威胁?所以最后她广发贴子征亲的,也是被胡新月给闹的。

  “这人与人之间就是不一样,分手后就能马上找到一个,也算是何易容的本事了。啊,我错了,这怎么能算是本事呢?这是天性才对!”

  她把天性说的重些,就怕某人隔着电话的听不清楚。就是想要告诉对方:要记住天性,到时同样被甩了可别让她知道!

  [哎呀,你也不用这么说,要不是你做了错事,让易容看清你的为人,他怎么会这么快分手?]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她的原因?姓何的那鸟人不分清红皂白的,也怪她?青青忍着发火的脾气,“分手快不好吗?不然,你怎么有机会呢?”

  [哎呀,别这么说呀,你一直忽视易容的,我的机会可是一直都有的。咦等等,那个人是谁?]

  胡新月语气新奇,青青想到什么的就立马挪了下身子,“我这里没有谁只有我一个人,东西收到了,我也会好好准备回礼的,就先这样子吧。”

  但是电话那头语气更急切,更不想挂电话,[不不不你等等,你别这么快挂电话,你是不是心虚了?我刚才明明看到有个男人光着膀子站在你后面,你这么快挂电话是不是在家里藏了男人?果然,何易容跟你分手是正确的!]

  青青一个恍惚的,让胡新月在那边噼里啪啦地讲了一通,然后才站直身子,“我这里没有男人!”

  才刚说完,她就看到胡新月口中所说的,那个光着膀子的男人,此刻他的手里正捧着一个盘子,在悠哉悠哉地吃着梨。

  她人一顿嘴角跟着一抽,手上挂电话的动作也跟着一停,然后手机里又发出叫喊声。

  [廖青青,别以为你把手机换个方向我就看不到,我刚才已经把人看得清清楚楚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4219700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