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69 让他难过(一)

069 让他难过(一)


  苏越一点头,看着入眼的四周,“嗯,方芯叶那里情况怎么样?”

  “没有异常。”

  上一次的事情方芯叶做得很顺手,在他眼皮底下把人困在小隔间,而这一次青青还是在他眼前不见。这一次次连着的,不是方芯叶还能是谁?

  可是方芯叶那里却没有什么动静?难道这次对青青动手的是另外的人?那是谁?

  没有头绪,他看着蒙亮的天际随意地问,“你说,方芯叶到派出所报案?”

  “这是昨天的事,跟的人说,方芯叶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人在马路上就开始嚷嚷,她是马上报警的又随后去派出所做笔录,除了在派出所里呆的时间久了点,其他没别的。”

  “进去多久?”

  “五六个小时。”

  如果是单纯的报案和笔录,这样的时间确实是久。“那后来呢?”

  “后来方芯叶就一个人回去。”在听到苏越嗯了声后,方锡又接着说:“就是这段时间的方芯叶有点奇怪,灯都一直亮到天明。”

  苏越听过后也没什么的一点头,根本没什么可以怀疑的地方。

  因为,被他们送一次医院后,方芯叶情绪偶尔不稳定,需要明亮的东西作为支撑才可以。

  “15分钟到了,我再去问问他们有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找人前就定下的规则,每15分钟报告一次搜查的情况。所以到点后,方锡就准备去问问人,可苏越却阻止他。

  “你马上让人把方芯叶带过来。”

  方锡不知道苏越想到什么情况,第一时间是阻止了下,“可是老大,现在天还没大亮方芯叶都没有出门,我们的人冒然进她家去把她带过来,到时吃亏的是我们。”

  “废什么话,我让你这么做就马上去做!”苏越心情差的又一吼。

  刚一听或许是没什么,但是他一想:除了方芯叶,谁会跟青青有那么大的干戈搞事情?虽然方芯叶的行为听着正常没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青青出事是事实。

  方芯叶到底有没有出手,带她过来一问不就清楚?

  他宁可让方芯叶对他的误会加深一层,也不会让方芯叶逃出他怀疑的范围。

  方锡还要说话,苏越一个瞪眼后,他就转身紧接着拨了电话出去。

  苏越盯着方锡的后背,他不清楚自己在害怕什么也不清楚心里的那份恐怖是为什么,因为他现在的直觉让他感受到这些。

  然后等了几分钟,在看到方锡挂断电话,在看到方锡的脸色后,他的直觉更不好了。

  他紧张一问:“怎么样?”

  “老大,方芯叶不在她自己的家里,我们的人闯进方芯叶的家里后并没有方芯叶本人。就是说,我们的人跟丢了。”方锡心里也是慌了一地。

  苏越咻的一下把杯子就一捏,余下的水溢到了他的手上。

  “废物!”

  方锡吓得站在那里不吭一声:因为这是苏越交待又交待的事,可是他们办砸了。

  “还不派人去找方芯叶,愣在这里干什么!”苏越接着一吼。

  “哦哦,马上马上,喂喂……”方锡拿起电话吩咐另一端的人。

  在青青饿到前胸贴后背口水一阵阵自动流出来的时候,方芯叶给她带来了吃的。

  嘴上的胶带已经被扯掉,鼻间处尽是饭菜的香味,实在是太香,也不知道是不是天福楼的东西,所以她是不停地咽着口水。

  但没有咬上一口,因为对方动机不纯,所以到嘴的食物,她怎么敢吃?要是有什么变故的可怎么行?

  她实在不想早早离开。

  坚持拒绝她的好意,方芯叶只是一笑不放在心上,也没急着往廖青青的嘴里塞东西,反而慢慢地说:

  “你不吃也没关系,大不了你的肚子一直空着而已,食物吗往外头一放总会找到能吃它的主人。不过说回来,你跟苏越倒真是一对,苏越他到现在也还没吃上一口呢。”

  “他找了你一天一夜,一粒米都没顾上吃,只是让他们要尽快地找到你。所以,你现在心里有没有好受些?”

  听到苏越信息青青思绪一顿:她不见了,苏越是该心急的,不然,就不是她所认识的那个苏越了。

  然后,方芯叶拿出手机,给廖青青听声音:

  [……再找!给我不停地找一定要找到人!挖地三尺!即使是要挖六尺!更不能错过任何一堆土地……]

  她虽然是放给廖青青听,但是她自己也笑得开心。因为,这是苏越在找她却找不到她,又马上急急吩咐那些人的话,接着她把这份开心说给躺在那里的人听。

  “你都不知道,你那男朋友还不是一般的急,你是没在那里没看见他的那副急样,不然你肯定会像我一样开心的。”

  就冲着苏越和方锡对她做的事,就冲着他们不该为廖青青强行出头,她就是要好好地笑,就是要好好地让苏越他们难过,就是要一边折磨廖青青一边也顺带着他们。

    青青在听出来是苏越的声音后,激动的用余下的力气扭动身子,想说话却发现喉咙处只能呜呜咆。

  字,不能完整的说出来。

  方芯叶看廖青青在瞎动,没有理会,嘴上接着说:

  “其实你不吃也好,要是你真想吃了我后面还得拎不少东西给你,你迟早要去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粮食,所以我现在又重新想了下,让你慢慢地离开也是不错。”

  “你整个人慢慢地干瘪成皮包骨,那么我呢就轻松的每天拍一张你的照片,最后等你没了,我再寄给苏越,你猜,他在看到一张张的照片后会怎么办?”

  他们不是喜欢拍照片留念吗?那她也拍个过瘾,最后再让他们评评拍照的技术。

  这样一想,她又笑上了一会儿。

  而青青躺在那里只一个劲地摇头:她不能就这么去了!

  “那现在你想吃没有?”方芯叶注意到廖青青的动作。

  青青点头。

  接着,方芯叶就把食物放到廖青青唇边,在青青咬过一口后,她说:“别急,慢慢来,我可是放了料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4770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