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67、谁让慧珍运气背

0067、谁让慧珍运气背


  文凯微笑地摸摸她的头,拉着她往屋里去了。

  晚饭的时候,慧珍全程低着头,菜都不怎么敢夹。许安宁夫妇表情看着淡淡的,说不出高兴不高兴,总之就是不说话,想来是不高兴的吧。除了文凯偶尔给慧珍夹菜叮嘱她多吃点,一顿饭下来除了碗筷的碰撞声,竟没一个人说话。文婧端着碗筷,眨着大眼,一下看看这个,一下看看那个,表示很不明所以。

  “爸,妈,新店不是开业了嘛,怎么回来好像不大高兴啊!”她向来最憋不住事,还是问了出来。

  “没有,哪有不高兴,就是累了。”柴嫣然这话倒也不全假,自己新店开业,来道贺的人数不胜数,这一天下来,笑的脸都僵了。其中不少人是冲着慧珍来的,说是结婚那天没见着人,这会儿都来看个新鲜。一见到柴嫣然就拉着问新媳妇呢,柴嫣然只得说有事绊住了。她们就在那里猜是不是怀孕了,一算结婚的日子,不该这么快怀孕啊!又问是不是未婚先孕的,总之解释的柴嫣然口干舌燥。再加上今天本来就有些闷热,再好的心情脾性,也被这些个爱八卦的老狐狸弄没了。

  在她看来,不就是个二七嘛,有什么大不了的,还非得回去,把头七三七五七和末七办好不就行了?偏她孝顺,还撞了人,这下可好了。被人捞一笔事小,一传十十传百,明天一早肯定整个县城人都知道许家媳妇撞人的事了。她向来最好面子,心里不快活那是必然的。好在没什么大问题,又好在他们仨及时出现,不然指不定闹成啥样呢。

  慧珍也知道自己鲁莽,暗暗发誓下次开车绝不听歌了,管你是陈淑桦的歌,就是陈淑桦本人坐在车里,她也不多看一眼了!

  太过看重一个人,就会在乎TA所有的言行举止,会在意TA是否讨厌自己,就像现在的慧珍对许安宁夫妇。晚饭过后,二老各自坐在沙发上,电视还是文婧的,许安宁拿着早报,柴嫣然看着娱乐圈杂志,除了电视机发出来的声音,还是没人说话。

  “爸,妈,吃水果吧。”她端着一盘切好的橙子放在桌面上,然后乖巧地坐在一边等他们发话。说真的,她情愿被狠狠骂一顿,指责一番,也不愿意这个样子。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但说没一点怪罪,那是不可能的。

  柴嫣然放下杂志,用白皙的手拿起一瓣橙子放在嘴边,正要吃,看到一旁的慧珍,双手夹在双腿中间,耷拉着脑袋不敢说话。便先将橙子放下,看着她说道:“我都说了,没事的,我们也不会怪你,你不必怕成这样。都是一家人,同气连枝的,我们又不会吃了你,往后注意点就是了。”

  撞都撞了,骂有什么用,骂了时光就能倒流?文凯现在正宠着她,得罪她有什么好处?况且又真不是什么大错、自己刚学车那会儿,还不是差点撞树上了,运气问题而已,谁让慧珍运气背呢?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112372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