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57、文婧的换装速度

0057、文婧的换装速度


  第二天早上,送走他们父子仨,柴嫣然又拉着她去学车。不过慧珍已经没第一天时那么紧张了,还学会了掉头,虽然挪了老半天才转过来,但起码也算进步不是?有进步就需要夸,越夸才会越有动力。人都是会骄傲的,包括她。当晚文凯回来的时候,她大大显摆了一番,文凯一高兴,拉着她说要请她吃烧烤奖励奖励。

  “叫上文婧一起吧。”她套上一件米白色中长款的双排扣毛呢外套,下身穿着黑色铅笔裤和小皮鞋。

  “咱俩去,叫她当什么电灯泡啊!”

  果然还是不能在背后说人,特别还是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文凯话音一落,就听见文婧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带着责备,骂道:“你怎么这么没良心,吃你顿烧烤要花多少钱?还是大嫂好!”

  人都是互相的嘛!文婧对慧珍好,慧珍自然事事也会想着她了。

  “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吃什么宵夜?小心变肥嫁不出去!”兄妹俩每天都会拌上那么几句嘴,好像一天不拌嘴就会睡不着似的。其实文婧不算胖,属于中等身材。个子和慧珍差不多

  “变肥也是我的事!我今天就跟你杠上了,非去不可!”然后闪身进房,不到三分钟就换好睡衣出来了。当她穿着黑色长袖和牛仔裤高筒靴从房里走出来,还十分潇洒的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时,慧珍看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嘴巴张得老大。

  文凯一手扶着她的额头,一手将她快要掉下来的下巴合上,说道:“没什么好奇怪的,她在学校的时候参加过军训,这个速度还不算最快的。”

  “难怪!”吃惊过后,又说:“那叫上爸妈也一起吧?”

  “不用,爸妈不吃宵夜的。”文婧很亲热的挽着慧珍的手,丝毫不给文凯接近的机会:“爸爸说吃宵夜不健康对胃不好,特别是烧烤麻辣烫,除非是应酬,不然他绝不会在晚饭后吃东西。妈呢,怕肥,你也知道,她向来很爱美。”

  下楼的时候二老正在看电视,慧珍还是象征性的问了一句,答案果然和文婧给的一样。

  住在县城,集市就在家门口,离市内也就二十分钟的车程,自然不怕没东西吃。文凯说,别看这县城巴掌大的地儿,好吃的东西一点也不少,论烧烤比较出名的是‘东井’,光县城就开了七八家分店。难得的是,每家店味道都很好,因为他们的厨师是统一培训的,火候也掌握的很好,说着就把车开到离家最近的河滨路。

  慧珍喜欢素食,点的都是金针菇四季豆和青椒,唯一的肉类是鲜鱿鱼。见文凯只拿了几瓶冻青岛而不去点菜,慧珍表示很不解。

  他轻挑嘴角,勾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不用我点,跟文婧一起出来吃烧烤,光她点的就够你吃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131868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