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207、文凯赌气离家

0207、文凯赌气离家


  文凯自然不会不知,但他还是不觉得他有错。不就是在外面睡睡女人吗?有什么大不了的。男人的需求本来就比女人强,在她身上得不到满足老是憋着就有助于夫妻和谐了?慧珍要真那么贤惠,就该有自知之明。不离婚不就好了,还非得绑着别人和她一样憋着,这又是什么道理?

  再说了,教训起人来这么义正言辞的老爷子,也很难说这辈子就睡过柴嫣然一个女人,是吧?

  “我不觉得男人在外面睡女人有什么不对,我对她还是一样很好,又不和她离婚,她为什么非要要求我这个那个的?哪怕结婚了,我也不该是她的私有物品!当然,她是我的私有物品,因为和我结婚,她确实在许家捞到很多好处!”

  对于说出这样一番言论的儿子,许安宁失望至极,低头摆摆手不愿再听他的鬼话,疲惫道:“我不管你说什么,先把人给我接回来再说。”

  “我不去。”

  夫妻俩同时抬头看着文凯,这是他第一次抗拒许安宁的命令口气还这么硬的。以往许安宁让他干嘛他就是不做也不敢用这种口气,真不知道那个李娇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

  “你不去?”许安宁微眯双眼,神情中透着一股寒气。

  “是的,我不去。”文凯挺直腰杆,今天许安宁就是拿枪顶着他的头他也不去。“慧珍不是觉得她很了不起吗?动不动就离婚离婚的,既然她那么想离开许家,那就随她去好了,我倒要看看,离了许家又带着孩子她会生活成什么样子。我不会再服软了,爸,你越是帮着她,她越是有恃无恐,不让她吃吃苦,她还以为许家离了她不行了,所以这次的事你别管了!”

  “你让我别管?”许安宁站起来,柴嫣然知道这是他发飙的前兆,忙也站起来,拉着他的手腕想劝两句,许安宁冷冷甩开她的手。她焦急地走到文凯身边,拉着文凯说:“文凯啊,你就别惹你爸生气了,听妈的,先把慧珍接回来吧。”

  “我不去,我说了,不会再向她服软了!”又对许安宁说:“你要是想静宜了,这两天我就找金律师商量打官司。以许家的财力还怕抢不过她吗?要真抢不到孩子也无所谓,左右我还年轻,再生十个八个也没问题。又不是离了她我就找不到老婆了,再说,现在的人离婚有什么新鲜的!”

  “你闭嘴!”又是一声响,这次许安宁把陶瓷茶壶都给摔碎了。柴嫣然捂了捂耳朵,头疼地闭上眼睛,不忍再看下去。其实她倒觉得,文凯说的不无道理。既然合不来就离婚吧,何必非要绑在一块儿呢?但是她不敢说,她要是说出来,指不定许安宁会说:“既然这样,我跟你也合不来,离婚吧!”那到时候她喝西北风去?

  “就你这种德行,说出去有哪个女人敢嫁给你的?你该不是真想把那女人娶回家吧?我告诉你,我就是死了做鬼,也不会让你外面的贱货进门!”

  “不娶她也有大把女人不是?”文凯也没想过要娶李娇。

  许安宁气的直跺脚,大吼道:“我在问你一次,去还是不去?”

  “不去!”想到慧珍的种种作为,文凯对她就越发的厌恶。他觉得一直以来他都很犯贱很卑微,那么高高在上的捧着她,她却是用那种态度对他。老是冷着脸不给碰,还踢他,这次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先低头,她求着他他也不看她一眼。

  “你不去就立马给我滚!我倒要看看,不做许家的儿子,那个女人还会不会跟着你!”

  走就走,再说他也不是身无分文的人。在古董店捞的油水加上这次生意,他身上少说也有六十万,做点小买卖还是不成问题的。这次,他要让老爷子对他刮目相看,也要坚决表明自己的立场。李娇说的没错,这次他要再服软,那一辈子只能看慧珍和老爷子脸色过生活。

  转身上楼,不一会儿就提着行李箱下来了。

  “文凯,你这是干嘛呀!”柴嫣然拉着儿子,急得泪水都出来了。

  “他不是让我走吗?我这就走。况且我也不想看见慧珍,她在这我情愿走。”文凯赌气地说。

  许安宁气的浑身发抖,喝道:“你让他滚!要是真舍不得,你就和他一起滚!”

  柴嫣然急了,她还不是想让他们父子和好吗,许安宁还这样乱咬人。文凯握住柴嫣然的手说:“妈,你放心,离了许家我也饿不死!”他扫视一眼许安宁,停止腰杆不可一世地说:“我一定会闯出一番事业来,到时候风风光光的回来!要是他还敢我们走,我就接你一起走!”

  许安宁怒极反笑:“好啊,我就等着看你能闯出什么名堂来!”

  “我一定会的!”文凯昂首挺胸,自信满满。

  “好,很好。”许安宁露出满意的笑容,知子莫若父,文凯有多少斤两他会不知道吗?不过,能出去闯闯吃吃苦也好,也让他体验一把“离了许家的生活”。当然,能闯出名堂自然是好,闯不出来吃吃苦也好,总比做一辈子温室里的花朵好。

  “既然你这么有骨气,那么拿来吧。”

  文凯不明所以地看看许安宁,又看看许安宁伸得老长的手,问道:“什么?”

  “信用卡,车钥匙,现金,银行卡。”许安宁依旧微笑着:“既然这么有骨气,那就真真正正地靠自己去吧!以后人家才不会说,你拿着我的钱出去做事业。”

  “给就给。”文凯憋着气把两张信用卡,一把车钥匙,一张银行卡还有一千多块钱现金放在桌面上。许安宁又让他把家里的钥匙交出来。

  “你这是干嘛!真不要你儿子啦!”柴嫣然急急道。

  “我这也是为他好啊,要是他回来,外人误会他是回来拿钱的怎么办?再说了,他不是说慧珍在他就不回来吗?那带着钥匙又有什么用!”

  “好!”文凯咬咬牙,放下钥匙提着行李箱走了。他心里是怨许安宁的,怨他绝情,同时也暗自发誓,一年之内,一定让许安宁为今天的所作所为后悔!

  傍晚的日头还是晒的人头皮发疼,过路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他莫名觉得有些丢脸。慧珍走时他还送了呢,自己走却要走路。好在,他把私房钱存在另一张银行卡里了,手机也没被没收,一些老客户他还联系的到,那就不怕没生意做。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15380030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