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194、文凯送李娇戒指

0194、文凯送李娇戒指


  市内,李娇住所。

  时间来到下午四点,太阳还是很晒,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把所有物件的影子都拉的老长。

  激烈的云雨之欢过后双双躺在床上,李娇很贴心地把烟点上再放到文凯唇边,然后猫在他怀里,手放在他胸膛上。文凯喜欢这种感觉,每次和李娇在一起他都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得到发泄和快感。事后一根烟,快乐似神仙。在家时他不抽,父母不喜欢,会说他。在房间里抽又不行,有孩子在。李娇每回都软踏踏倒在他怀里,一脸崇拜的夸他很棒很厉害。这种彻底发泄与满足感是在慧珍身上得不到的。

  “老公,老爷子不管你了吗,这个礼拜你都来三回了!”李娇私底下都称文凯老公,哪怕文凯顶多只喊她亲爱的。无所谓,她当他是老公就成。

  文凯搂着李娇肩膀,拇指轻轻摩擦着她白皙嫩滑的皮肤,半眯着眼吐出一口雾,轻笑道:“这阵子都在忙我妹的婚事,谁有闲工夫管我。”

  “那感情好,我刚买了红酒,一会儿我炒两个小菜,你吃完再走。”正要起床,文凯手一用力又把她搂回来,在她脸上一亲,调侃道:“做什么饭,难道你也想当黄脸婆?”

  “你不是说喜欢我炒的菜吗?”李娇重新猫回他怀里,有句话怎么说的,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得抓住她的胃。反反复复不知道学了多久,这才有今天的成就。

  “我记得上次说要给你买个礼物,现在就去吧。你不是喜欢吃川菜吗,西华路有一家不错,我带你去吃。”文凯揉着她后脑勺的秀发,含笑看着李娇惊奇的表情。他就喜欢女人这样,又感恩,又崇拜。

  果然,李娇诧异地问:“你不是不吃辣吗?”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前几天我生日你送我领带,今天我大方点,随你挑。除了在这过夜,其他都依你。”

  “是啊,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呢!”李娇欣喜不已,一阵热吻之后,倒在他怀里紧紧搂着他,带着几分期盼说:“咱俩生日也就差十天,往后一起过好不好?”

  “都依你。”文凯又压了上去。

  阳江市虽属三线城市,一到夜里,市内各大商场也是热闹非凡。今天是周末,出来玩的人更多。看着牵着父母的手蹦蹦跳跳的小孩,李娇好不羡慕,和文凯十指相扣的手更紧了几分。文凯扭头看她一脸花痴,知她内心所想却只装作不见。

  人生苦短,该尽欢时须尽欢,干嘛非得生孩子?家里一个静宜够他头疼的了,每回想和慧珍亲热都怕吵醒她,偏她又不要别人带,往后要是多生几个可怎么得了?所以啊,他是绝不会让李娇生孩子的。

  要给李娇买手机,她不要,偏要买戒指,银的铁的都要戒指。戒指代表啥文凯很清楚,好不容易说服她买手机,她看中的都是七八千的。文凯摸一摸羞涩的荷包,老爷子关掉他名下所有信用卡,他身上这万把块钱还是偷偷存的。

  李娇懊恼道:“款式我都不喜欢,喜欢的又太贵,我们去买戒指吧,手机用久会坏,戒指可不会。”

  文凯还是不大乐意,李娇踮起脚尖,不顾人来人往的在大门口环住他的脖子,嗲声嗲气地摇着他,哀求道:“哎呀,你不是说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嘛!”

  “行了行了,怕了你了!”谁让自己爱逞能呢,以后说话一定得悠着点。

  被动的被李娇拉着去看首饰,李娇来回逛了两圈,最后目光定在一对纯银的情侣戒上。

  “能刻字嘛?”一试戴,大小刚好,文凯却很不耐烦的把戒指摘下来,警惕的左看右看,就怕遇上熟人。

  “可以,我马上给您刻,不额外收费,这款情侣戒指是今年最流行的,折后价只要2888,很划算呢。”店员很有礼貌地说。

  “老公,就这副好不好?”李娇爱不释手,戴在手上左看右看。文凯还是不怎么乐意,你说你一小三,学人家戴什么戒指?

  “哎呀,好不好嘛!”她又开始发挥撒娇大法,文凯再不同意她就亲上了。看着店员忍俊不禁地转头看别处,其他顾客也都用奇怪的目光看过来,文凯只得答应。李娇笑得像个孩子。开开心心的在纸上写下两个字母。

  J和K,男戒刻J代表李娇,女戒刻K代表文凯。

  买完单服务员就拿着戒指刻字去了,文凯无奈的坐在沙发上等候,李娇在他身边坐下,搂着他头靠着他肩膀说:“我已经决定一辈子做你的地下情人了,我不要求你一个月给我多少钱或者来看我几次,我只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时,能戴上这个戒指,满足一下我小小的虚荣心。好吗?”

  文凯低头,她一脸诚恳,双眼已然湿润。在一起这么久,他的确没真正给过她什么,给的钱远不够抵他去的次数。像她这种吃青春饭的,年轻时值钱,老了可就不值了,可她眼下正值风华正茂,长得跟朵花似的,随便找个人都比跟着文凯好,或能给她名分,或给她更多钱,她却只要文凯。

  想到这里,他有些动容,这是第一次对李娇心软。李娇见他默许欣喜不已,两人深情对望,情不自禁的一吻。李娇趁机将收据偷偷塞进他西装口袋。

  店员说刻好字了,李娇高兴的直呼好棒,一路蹦蹦跳跳的跑过去,当真像个孩子。仔细看了看,表示很满意,拉过文凯的手就给他戴上:“反正你也不急着回来,就先戴着吧。一会儿到我楼下再摘下来。”

  也好,反正没那么快回去,这不还没吃饭嘛。一下午干了两场体力活,肚子饿的前肚贴后背了。

  李娇把女戒塞到文凯手里,调皮的扬扬右手,文凯无奈一笑,眼底却浮现出一抹宠溺,听话的给她戴上了。两人手挽手向门外走去,李娇笑得更欢了。此时文凯成就感满满,真把自己当成李娇的一片天了,在李娇面前他变得很强大,好像超级英雄一样。男人大概都喜欢这种感觉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15403403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