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187、李娇的思想

0187、李娇的思想


  李娇靠在文凯胸口上,扁着嘴咿呀呀地撒娇,那声音甜的,就差没把文凯的骨头给酥化了。

  “哎呀,可是你这才刚来,要不,吃完牛排再回去吧,人家好不容易煎好的,为你我还特地放了红酒呢!”

  “我也想啊,可是老爷子催得紧啊!”文凯无奈的说。

  “哎呀,我不管,你好歹吃两口!不然我不给你走!”一昧装懂事顺从可不行,有时候还是得有点“小脾气”,软硬兼施,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好好好,怕了你了。”想着吃个牛排也不用废多少时间,文凯便坐下了,反正现在出发也不可能马上到家里,一会儿说塞车就行了。

  李娇摘下围裙,扭着柳腰坐在文凯对面,细细将牛排切好,时不时偷看一眼文凯。之前还在担心打掉孩子文凯会冷落她,不曾想曾秀茹真是神助攻啊,文凯跑着跑的更勤不说,更是除她之外没再和别的女人联系。尽管医生千叮咛万嘱咐落胎一个月内不能那个,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她就是干这行的,男人才不管你方不方便呢。

  “你一会儿要开车,还是别喝酒了。”李娇很贴心地把原先准备好的红酒换成橙汁,文凯吃完最后一口抹干净嘴,接过橙汁在她臀上摸了一把,“算你懂事,明天买个礼物送给你。”

  “我可不要你什么礼物,你啊常来就行。”李娇拿起放在玫瑰精油旁的外套替他穿上,文凯笑道:“突然这么客气,弄得我都难为情了。”

  “我就要你难为情,你才会记得我!”细长白皙的手指在他鼻尖上调皮一点,然后在他左侧颈深深一吻。

  要是慧珍也能像李娇这样就好了,人前上得了厅堂,人后…又能让丈夫舒爽,只可惜,世事难两全啊!文凯打着方向盘,抬眼一看内视镜,赶紧拿纸巾把唇印擦了。好险!甭管李娇有心还是无意,自己小心点总是没错的,目前他还不想和慧珍闹开,尽管他样样吃定她。可老爷子站她那边啊,而且他自身也不想离婚。李娇再好,那也是二手物品,老婆可是原厂直销过来的,分量不一样。

  还有一点就是文凯还不是很确定慧珍是不是知道他在外面有人,要是她不知道,文凯只能每次绞尽脑汁的撒谎。要是她知道还装聋作哑,文凯一定会看在慧珍这么懂事大度的份上,对她更加好些。

  当然,这仅限于他对慧珍还有耐心和感情的时候,最近他发现他对慧珍是越发没耐心了,也没碰她的心情。

  许安宁很少发这么大火,有也是关上家门在自己家。今晚跟说了在外面还这么大火气,文凯心里还是有些发怵的,怕老爷子知道他和李娇的事,一不高兴又把他革职了,那他可真是身无分文咯。

  文凯向往自由,喜欢新鲜,他是留过学的人,思想比较放得开。他骨子里没多少中国人的传统,更没有一夫一妻的观念。孝道还是有的,只是其中难免夹杂着其他因素,比方利益。要是哪天他当家做主了,许安宁的话他也不会句句奉若圣旨了,这也是许安宁迟迟不愿退休的原因。要是文凯也能当个正儿八经的“人”,谁不想在家含饴弄孙啊,天天这么干,许安宁也会累。

  慧珍人不舒服又受了冷落,文婧很贴心地在房里陪她说话帮她看孩子,让她能躺在床上用热毛巾敷额头。吃了药又喝了几杯热水,鼻子通了,头还有些晕乎乎的,心情也很压抑。佣人们收拾完都在偏厅,柴嫣然被许安宁禁在房里没法出来给文凯通风报信,让他知道许安宁具体为什么事发火。文凯理了理领带,又拍拍衣服,正要去柴嫣然房间,又退了回来,往楼上去了。

  亲妈没法通风报信,从老婆那里总能得到些许口风吧?而且先上楼看妻女,许安宁也没话说。

  “哟,你不舒服嘛?”文凯进门直接忽视坐在床边的亲妹,赶紧放下公文包上去看慧珍,还顺带着把文婧挤开了。文婧很不爽,站在一边翻白眼:“我走了,大嫂,一会儿有事你再叫我。”又对文凯道:“你怎么做人老公的,老婆生病都不知道,还不赶紧去换个热毛巾!”

  有人在时文凯最积极表现,很听话的从浴室拧出热毛巾来,又给慧珍倒了杯温水。看他做完这一切,文婧方自离去。

  “怎么不舒服没和我说,有拿药吃嘛?”文凯拉着慧珍的手满脸关切,婴儿车的静宜拿着玩具在听轻音乐。

  “我没事。”她微动嘴唇,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不露声色地抽回手,对他客气的不像夫妻。

  “还说没事,你看你脸色这么差,也没什么精神。”文凯很是心疼,又拉过慧珍的手说:“左右明天也没什么事,我下午再去店里吧。妈那人又不会带孩子,你这样我不放心。”

  “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来。”她推辞,又问:“今晚这么这么早回来?”

  “你老公早点回来不好吗?”文凯问。

  慧珍摇头,自文凯回来,她每对他说一句话都会带着笑,却不是会心的。“也许是你这阵子晚归我习惯了吧。”

  文凯语塞,这段时间他确实夜夜晚归,最早也得十二点,难不成老爷子找他回来就是为这事?不知道怎么应慧珍,也不敢接她的眼神,总觉得她能一眼看穿他的心。尽管很多时候他很有把握能骗过她,但次数多了,心里也会不安。

  “这阵子老是被这个那个拉去应酬,以后我会尽量少出去的。我还没吃饭呢,先下楼吃饭了。”

  开门进去,柴嫣然跟囚犯似得端端正正的坐在许安宁对面,许安宁沉着脸,文凯关上门也不敢坐,像个做错事的小学生,安静地站在一边等待批评。柴嫣然几次想说话,都被许安宁的眼神杀了回来。

  “我十分钟前就见你回来了,怎么才来!”大门口新装了监控,电脑就放在许安宁房里。以前是没有的,自打曾秀茹走后才装的。许安宁信不过曾秀茹那人,穷,又没自知之明,为了钱不择手段,很难说不会再回来。另一方面,有了监控也确实方便,足不出户就知道谁来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15414909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