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127、窥探隐私

0127、窥探隐私


  “绍远,我是被逼无奈的啊!我是怕你知道了会不要我,所以我才……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别拿我做借口,你本身就是很极端很可怕的人。'之前会因为得不到我的爱去和别人上床,那将来呢?我要是和你结婚,你稍微一点不顺心,会不会做出更加疯狂的事来?”郭绍远觉得很恶心,前所未有的恶心。他怎么会答应和这种女人结婚的?还和她发生了关系,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小雯用力的摇着头,泪水一颗颗掉在衣领上。

  “施小雯,你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太疯狂了!我直到那一刻才惊觉,原来我们认识十几年,我一点也看不透你!你表面上看起来高洁,骨子里却是龌蹉不堪的。你强势,喜欢把一切都掌控在你的范围内,殊不知这也是我最讨厌的。但是还是想给你机会,想好好和你培养感情,可是你呢!你完全把我的容忍当成你放纵的资本!”

  “我没有,我没有啊绍远,我真的爱你啊!”

  “你看不起我朋友,我恼你,你掉几滴眼泪我就原谅了你,念在我们十几年的交情,念在你对我的一片真心。所以你就认为,不管做错什么,只要掉几滴泪,搬出旧情,在我爸妈面前打打感情牌我就会再给你一次机会?”郭绍远冷笑摇头:“没有,你这辈子,下辈子都没机会了。”

  “绍远,你不要这样,请你念在我的好,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郭绍远将她从地上拉起来,扶着她的肩膀看着泪流满面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雯叹息道:“何必呢,你为了和我在一起,改这个改那个,小心翼翼。我念在你对我的情义,各种方式逼自己接受你,我们都在做着违心的事。也许,我们真不是彼此的金玉良人吧!所以退婚的事,还是由你开口吧,算是全了你最后的脸面。”

  “绍远…绍远…不要…”她哭着要钻进郭绍远怀里,人还没近身就被他推开了,试了几次都是这样。男人如果决绝起来,比女人更狠一百倍。

  雨珊出门走到一半,就听到孩子“砰”的一声放了个屁,按照经验,肯定是又拉S了。拉开裤子一看,还真是。这小祖宗,拉臭臭还真会挑时间。头疼的是她身上没带尿片,得去二楼取。

  孩子拉S不马上清理会红屁股的,没办法,她只得硬着头皮上了,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啊!她房间在楼梯口,郭绍远房间在斜对面。她小心翼翼上楼,好在房里那两位顾着吵架没发现她回来了,不然得多尴尬。

  她尽量不让自己去听,可耳朵哪是能控制得了的?该听的不该听的反正是全听了。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慧珍!你们什么关系?我到底哪里不好竟然比不上一个有夫之妇!”放低姿态得不到回应,久了自然会变成愤怒,小雯此刻就处于这种状态。要退婚?可以,把话说清楚了。她不怕翻脸不怕老死不相往来,反正郭绍远够恨她了,不在乎多这一件。

  雨珊拿着尿片的手顿住了,好好的他们吵架干嘛扯到慧珍?

  “你别胡说八道!”郭绍远很愤怒,同时又有点心虚。目光一瞥,早上出门时抽屉忘记锁好了,她一定是看到什么了。

  “你敢做不敢认吗?呵,”小雯双肩抖了几抖,从傻笑到冷笑。“你俩平时装的真好啊,任谁看了都会觉得你们不熟。你说我淫荡,我看她更淫荡!表面上却装出一副很清白的样子,她比我更恶心!”

  “你够了!”郭绍远狠狠将凳子踢倒在地:“我俩的事,别扯到她!”

  “你心疼了?我就说她两句你就心疼了?看你这么关心她,难道说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啪!”

  一声清脆的耳光响,雨珊的身子猛地震了一下,那边一时间也没了声音。孩子被吓得脸色变了,正要哭,雨珊忙抱起来喂奶,又陪着她屁股哄着,这才没哭出来。

  “呵呵,哈哈哈,恼羞成怒了?看来我猜错了,你俩要是真有一腿,你还至于拿着她和许文凯的合照望梅止渴吗?而且还是三个人的,你也不嫌臊,郭绍远你就这么下贱吗?”

  “我下不下贱关你屁事?我的事,什么时候轮得到你说话了?”

  小雯的脸变了变,心里越发的难受。“你就不怕我告诉你爸妈,告诉许家,告诉全世界你喜欢姚慧珍吗?”

  郭绍远冷笑:“你爱说就去说,大不了鱼死网破。慧珍要是因此离婚,我还正好捡漏了。不过你要记住,我的事你要是敢抖出来,你怎么伺候何超的过程…我想村里那些闲来无事喜欢八卦的妇女应该很有兴致听吧?”

  “郭绍远,你…”小雯指着郭绍远,她也没真想把事情抖出来,就想吓吓郭绍远让他妥协和她结婚,愤怒使她忘记了自己还有更不堪的把柄落在人家手里。

  “念在十几年的交情,让你爸妈自己过来把婚退了,要真闹开了,谁也别想好过!”郭绍远冷眼看着小雯,凌厉的目光越发的狠辣。“你想想,要是你和慧珍同时有事,我会护着你还是护着她?”

  郭绍远的狠小雯是见过听过的,此时他一个眼神哪怕一个轻微的动作都足以让小雯心里发寒。她很强势很要强,能治得了她的,只有郭绍远。

  求过了闹过了都没用,郭绍远放了最后一句狠话,“最好乖乖退婚,大家各走各路。要是再在我家人面前耍花枪谁也别想好过!”

  小雯头也不回的走了,路过雨珊房间的时候也没往里看一眼,心里只想着慧珍。她想冲到许家狠狠奚落她一番,却又不敢,她怕郭绍远。强势不代表胆大,小雯不是个胆大的人,看她对何超的态度就知道了。而且认真想想,这事好像和人家好像也没多大关系,看样子郭绍远是单相思,慧珍是不知道的,这么巴巴的跑去质问是什么道理?去了许家她又得拿什么做底气?

  哎,还是好好想想该怎么和爸妈说退婚的事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336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