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109、施家望结亲

0109、施家望结亲


  文凯回古董行上班,心里也高兴的很。慧珍斜靠在床上,悠悠然享受着文凯的‘服务’。这橄榄油果然有效果,每天晚上用,不但皮肤滋润了。妊娠纹也淡了不少。

  见他涂完侧过身要亲过来,她娇笑着抬起左脚,脚底正好抵在他嘴唇上。文凯也不恼,握着她白皙的脚板子用力亲了一口,讨好道:“别这样,让我亲一口,就一口。”

  慧珍笑嘻嘻的摇头道:“我再也不信你了,每次说亲一口就乱来。”她扯过小毯子盖在肚子上,又说:“医生是说可以行房,但不能太频繁。我这都六个多月了,还是别了吧,我怕引起宫缩。第一胎没经验,再怎么样还是谨慎点好。”

  文凯瘪着嘴哼哼笑了两声,半开玩笑的说:“你老公我已经尽力克制自己了,再这样下去,你就不怕我饥渴难耐,出去外面找女人吗?”

  慧珍白了他一眼侧身躺下:“你爱找你找,又没人拦着你。”

  文凯将头凑过去,手放在她肩膀上,下巴抵在手上,问:“那我去找,你和我闹离婚怎么办?”

  “离婚了孩子归我呗,不然你娶个后妈不疼她怎么办?”

  “真会和我离婚?”看着文凯一本正经的样子,慧珍亦一本正经的点头,关上她这边的床头灯不理他。

  都说出过轨的男人就像掉在屎上的钱!不捡可惜,捡了恶心!她姚慧珍自认视金钱如粪土,所以粪土和粪便和在一起,她是怎么也不会去捡的。

  文凯今天要上班,柴嫣然一早就乐呵呵的起来准备早点,也不知她昨晚怎么哄许安宁的,总之,这个家又恢复了以前祥和宁静的状态。

  文凯没在家拘着,柴嫣然也难得有了好心情,送走他们父子俩就没见到人了。慧珍来到小叔家,他儿子,也就是文凯的堂弟许文君正要上厂里做事。家里的车给他们仨开走了,慧珍就想麻烦他载一截。想想距离上次见到雨珊,时间已过了半个月。这段时间两人一直都只在QQ联系,她肚子都八个月了。

  相比堂哥许文豪和老公文凯,这个许文君十分健谈,国字脸上总带着笑,一路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慧珍说送到集市她走路过去就好,反正也就十分钟的事,许文君说不放心,非要把她送到郭家大门口才放心离去。

  李淑艾去郭绍远厂里做事了,家里就剩雨珊一人。

  “昨晚我大伯把我公公惹生气了。”雨珊有点神秘的说:“我公公一向挺尊重他的,昨晚被他一句话噎着,气的不轻,今天没去做事,上朋友那串门子去了。”

  慧珍好奇了,到底是什么话能把郭涛气的不轻?郭绍远说话做事不是一向很有分寸的吗?雨珊又说:“也许是被家里逼急了吧,昨晚我公婆又在那催着大伯结婚,大伯面不改色,不紧不慢的说了句‘算命的说我四十岁结婚才好!’我婆婆就问,什么时候去算的,她怎么不知道?大伯就说,就昨天,见你们一直逼,我就去问了。”

  “这样就把你公公气着了?”慧珍有些乍舌。这郭涛是个农民出身,向来脾气硬得很,人也比较古板,今年27岁的郭绍远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在家是如何被花式催婚的,情况可想而知。奇的是,他就是不想结婚,难道还在等他那个心上人?

  “我公公就说,等你四十,我和你妈棺材土都到脖子上了,还能不能抱到你的儿子我的孙子?大伯漫不经心的喝着汤说,雨珊就快生了,左右是您的骨血,不也一样吗。”

  慧珍囧眉,又问:“你大伯真跑去算命啦?我看他一个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不信那些才对。”

  “他是真跑去算了,因为…”她略顿了顿,看了看门外,确定没人了才凑近慧珍跟前,说道:“前些天小雯的父母突然来了,说了些事。”

  “什么事?”慧珍这段时间都没和小雯联系,发QQ给她也没回,自然不知道什么事。

  雨珊想来是怕小雯的事被人知道了不大好,又没当慧珍是外人,且大家都认识,就说了出来。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话说是前些天小雯心情不好,具体是因为什么也没人知道,总之被朋友送回家时已经喝得烂醉如泥,连爹妈是谁都不认得了。这也就罢了,偏嘴里一直喊着郭绍远的名字,还七七八八的说了好一通胡话,然后又哭又吐。她家就这一个独生女,宝贝的跟什么似的。本来她一直不结婚父母就挺急的,问了好几次都不说原因,这下可算明白了。于是第二天她还没醒,施家二老就来了郭家,正巧郭家全在。他们先是打擦边球的挨个问候一通,坐了大概半小时才切入正题的。

  小雯喜欢郭绍远,之前老是跑来找李淑艾聊天套近乎,今年就不怎么来了。年轻人都不怎么往来了,更别提几个老的了。的,正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看他们的脸色,就知道一定是有事来的。

  先是巴拉巴拉吐槽一通小雯不结婚,如何不听话等等,然后才把她昨晚喝醉酒的事说了出来。郭绍远越听脸色越沉,施家父母也不知是真急了还是不懂察言观色,直接就问郭绍远和小雯怎么了。

  “怎么了?什么怎么了?我们就是单纯的同学关系!”郭绍远的回答很干脆,很直接,亦带着几分强压着的怒气。大清早的这两位老人家是想干嘛?

  单纯的朋友关系这点施家是相信的,就这么一个女儿,要真有男朋友她一定会说的,而且也从没见两人走在一起不是?本以为施家会就此回去,哪知竟厚着脸皮,支支吾吾的说起结亲的事。郭涛夫妇本来就很喜欢小雯,正要说话,却被郭绍远捷足先登说了一句。“我现在还不想结婚。”他蹙着眉头,脸色有些冷。

  难道小雯喜欢他他就得负责?这太可笑了吧,要是整条街的女人都喜欢他,他难道都娶了?到底过门是客,他和小雯平时关系算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又是长辈,总不能太让人家下不来台。看着郭绍远出门的背影,施家父母算是明白了,女儿这是单相思,人家根本没那个意思,强扭的瓜不甜,即使他们开口也没用。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3988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