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30、嫁人的第一天

0030、嫁人的第一天


  “嗯。”她转过身子,环抱着文凯的腰。这是她第一次主动抱一个男人,然而却不是因为爱情,而是感激。

  她感激文凯对她的好和体贴入微,感激他为她所做的一切。论爱情,她还需要时间。

  做人媳妇,自然没再睡懒觉的道理,特别还是和公婆一起住的。尽管文凯一直叫她多睡会儿,她却还是起来了。

  不会做饭没关系,重点在于做不做。她系上围裙,几乎是和佣人同时起来的。问了公婆姑子爱吃的口味后,就在厨房里捣鼓起来。

  下人们哪敢让她做活,又拗不过她,只得去报告柴嫣然。

  “慧珍啊,别做了。”柴嫣然穿着一套白色的丝绸睡衣走进来,也不管她的手脏不脏,拉着她就往客厅里走。

  “家里有人做这些事,以后啊,你别那么早起来了。”她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也没叫慧珍坐。

  慧珍的手在围裙上擦了擦,强笑着端上一杯茶,说道:“您是我婆婆,我孝敬您是应该的。”

  只要他们肯出钱出力帮姑妈,叫她给他们洗脚她都愿意。尽管当初文凯说了,娶她和帮姑妈治病是两回事,她还是想尽力多做一些,少欠他们一些。

  “你有这份心就行了,真的不用。我们家又不是那些寻常人家,他们既叫你一声少奶奶,你就该端出少奶奶的架子来。”

  “那以后我要做什么?”慧珍眨着大眼睛问道。

  “这~”柴嫣然平时的娱乐节目就是打麻将,总不能叫慧珍跟着她一起打麻将吧?

  “你要是觉得在家无聊,就去你公公的古董店帮忙吧,反正以后都是你们夫妻俩的,多学学总是好的。”

  身为大户人家,连洗碗都不让人家洗,总不能叫人家出去上班吧?而且家里又不缺这些钱。文凯才回国就忙着婚事,古董店还没去过几次呢。

  慧珍看着也是个稳重的人,不至于摔坏花瓶上面的。让他们俩去了也好,这样一来,许安宁就多个帮手了,以后他们夫妻俩就算要接手,也不至于耳聋鼻塞嘴哑一窍不通了。想到这里,柴嫣然开始佩服起自己的机智来,

  “好。”慧珍恭敬的像只小猫。

  “嗯,但是现在再怎么说你们也是新婚,这事就先放放吧。你姑妈身子不好,等过几天回门之后,就多抽空多回去看看她吧,左右离得也不远。我之前和她提过,让她搬过来和我们一同住,她就是不肯,说怕麻烦。医院那边的程序都办好了,过几天她进医院治疗,你就得去照顾她了,所以你就先别想那么多,先照顾好你姑妈才是当下最紧要的。”

  “是。”不管是小说还是电视剧,大多豪门婆婆都是出了名的难伺候。所以此时对于柴嫣然的通融,她觉得很感激。

  婆婆训话,媳妇只能站着听着,除非她叫你坐下。柴嫣然看她这样规矩,自己倒显得有点像恶人了。不由得轻叹一声,神情有些尴尬的说:“我也是从媳妇熬成婆的,所以你不用那么怕我,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以彼此最轻松的相处方式在一起就行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4178773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