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84、文凯的惊喜

0084、文凯的惊喜


  郭绍远撩了一下头发,淡淡笑道:“事业未成就结婚,以后拿什么养老婆孩子?”

  小雯撇撇嘴,对他的说法很不赞同。以前在学校时郭绍远算比较皮的了,就坐在小雯后面,两人时不时会打打闹闹,也应常为一个话题争辩不休,为此文凯早见怪不怪了,班上同学都知道着呢,也常打趣他们以后俩成夫妻会怎么样之类的。每当这时小雯就会红着小脸恼羞成怒,郭绍远则有多远闪多远,然后不搭理她,每次都是她先找他的。要说郭绍远对小雯没意思,大家也许会信,但说小雯对郭绍远没意思,那只能说那人是哑巴聋子瞎子!

  “又不是所有女人都爱钱啊,像我们班上的熙珺,嫁的也不算好,小两口奋斗两年,现在还不是奔小康了?”

  话说到这份上,郭绍远要是在不明白,那就是猪脑袋。不过…凭慧珍的对郭绍远的那点了解,他肯定又会只笑笑不接话。果不其然,气氛又安静下来。

  回来以后问了文凯才知道,提一起去玩的是郭绍远,提让小雯也去的是文凯。

  “我瞧着小雯也不错啊,不明白郭绍远看不上她什么。”文凯耸耸肩,往电脑房去了。他有个习惯,每天晚上都要玩一玩电脑才睡。慧珍思忖着,按照他的思维,肯定在想:你郭绍远家境又不是很好,有个一厢情愿喜欢你的就得了,哪来那么多要求,真当你是太子呢!

  “感情的事谁说得准呢!”慧珍将护手霜抹在手上,靠在电脑房门口打趣道:“像你,我以前不也老说看不上,现在还不是嫁你了。”

  文凯得意一笑,看着新闻不说话。他现在就等着慧珍先躺下,然后发现枕头底下的惊喜,所以他今晚说什么也不会先上床的,心不在焉的看着新闻,脑海中想象中等下慧珍惊喜的样子。

  “你不睡吗?”她问。

  “怎么,没你老公抱着你睡不着啊!我偏不睡!”看着他得意的笑容,慧珍翻了个白眼,自己上床睡了。

  五分钟,十分钟。文凯皱皱眉,怎么没动静?悄悄出来一看,灯没关,人已经睡下了,没一点动静。

  不该啊!明明放枕头下面了,难道被人偷了?

  又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她侧躺着一动不动。

  “老婆…”他推了推她。慧珍半张脸埋在被子里面,嘴角扬起一抹邪恶的笑容,转瞬即逝,故意撑着眼皮子好像很困的样子,揉揉眼睛问:“怎么了,我都要睡着了,吵什么吵。”

  文凯指了指枕头:“没…没有吗?”

  “有什么?”她有些抱怨地坐起来,身上还盖着被子。

  “我放在枕头底下的东西呀!”

  在文凯面前装傻充愣,她可是第一把好手,哪怕他再急,哪怕心里笑到发狂,脸上还是装作无辜懵懂的样子。因为她知道文凯疼她,每次被戳穿,他也只无奈的捏捏她的鼻子,不会真的怪她。

  “我买的手机,就放在枕头底下啊!”看来他是真急了,说话声音都变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74937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