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荏苒唯你珍贵 > 0082、四人行

0082、四人行


  “这又如何?”慧珍问:“难道你要撮合他们?”

  “也不是,人多一起玩才热闹。”听文凯说,那个小雯以前是班上的学习委员,和大家关系都挺好的,借这个机会聚聚也好。

  宁雨珊听他们说要去玩,馋的不行。慧珍没去过森林公园,只知道在市郊,晚上是赶不回来吃晚饭的,不过没关系,那里有自助烧烤和餐厅,还可以骑单车划船游泳,貌似是情侣约会的好地方。最最最重要的是,山脚下还有温泉酒店,情侣走累了再开个房什么,嘿嘿嘿,简直是一条路服务啊!加上不用门票和停车费,几乎一年四季都有人去。

  可能男人都有数码情怀吧,文凯昨天和慧珍逛商场时相中了一台佳能Power  Shot  A40,在2002年的时候,这样的手拿相机在一般的家庭中算是奢侈品了。有钱的好处就是看上什么,说买就能买。

  文凯说,老婆长得这么漂亮,要是出去玩没拍照留个纪念,实在可惜了。而且以后要是有孩子,带孩子去玩也可以拍,买了又不会浪费。许安宁有个直板手机,要找人的时候特别方便,后来给他妈和文凯各买了一个,现在全家就慧珍没手机了。文凯嚷着也给她买一个,但一问价格和电话卡月租,慧珍瞬间就软了下来,那一刻的她,只想拉着文凯逃出那家店。一个小小的机器要几千块钱,你们开抢钱公司的吗?

  她没用过手机,不知道有手机后出门多方便,只想着自己没什么事都不出门,要手机也没用,怎么说也不肯要。文凯拗不过她,明面上说不买了,实际上不但手机买好了,电话卡都办好了,就在她枕头底下放着呢,晚上她只要往床上一躺,保准能发现。男人就是这点好,疼你的时候真是往骨子里疼。昨天送项链今天送手机的,就好像生怕慧珍会后悔嫁他似的。

  严格论起来,小雯并没慧珍漂亮,不论哪一点,哪怕是一根手指头。慧珍属于天生白肉的,上至头顶下至脚底,把她扔田里干一个月的农活都晒不黑,小雯就不一样了,一次出门没擦防晒霜都不行,而且今天吃热气的,明天保准长痘。对于慧珍这相貌,她还真是可望不可及。好在五官生的还算精致,扑个粉打扮打扮还是很漂亮的。

  宁雨珊看着一行人上了文凯的车,十分依依不舍,她的那颗心早跟着上车了,说不定已经到森林公园了。慧珍有些不忍,冲她喊道:“我们多拍点照片回来,下次一定带你去。等会儿回来,我给你捎点好吃的。”宁雨珊这才笑了,露出洁白的小贝齿,模样越发的娇俏可人。

  郭绍远和小雯坐在后座,也许是两人真的很熟吧,熟到就算不说话都不会有丝毫生分,又或者小雯还在气郭绍远,总之两人上车后并没什么说话,她反倒和文凯说的多点,一直在聊这几年来各自的经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31/7966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